629还有机会(1/1)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高通的股价在米股市场开市后并没有出现陈凡期待的恐慌盘落荒而逃的局面,反而出现了许多的买单开始进场推高股价,这会儿上面的挂单可都是何力他们打出去的单子,为了压住今天的开盘价,已经出手了几十万股股票了,现在上面还有70多万股压在20米元价位上,不过这会儿已经有单子在扫了。

    看到现在高通的盘面情况,陈凡心里就暗道一声不好。

    显然因为上周五纳指市场创新高收盘激励了市场人气,导致现在市场上多头人气很强,貌似指数还有能力冲击2900点。

    可是想到这里,陈凡就觉得不对啊,纳指现在可是没有高度了,上周五的2897点应该就是最近一个月的高点了,难道还要刺根针上去?

    不过现在没空管指数了,陈凡盯着高通的股价,此时何力那边已经在噼里啪啦猛敲键盘,显然市场的变化也超过了他们的预料,没想到开盘瞬间市场人气会这么强,高通股价已经冲到20米元价位上,幸好之前为了保险在这里压了几十万股,不然一口就被人吞了。

    很快,高通盘面上大卖单进场了,开始猛砸股价。

    之前进场的买单非常暴躁,直接对着上方的卖盘去的,下方堆积的买单很少,在何力这些大卖单的空袭下,高通的股价犹如失控坠落的电梯一样快速下滑,19.95......19.90......19.85.....

    刚刚还表现强势的高通股价瞬间从天空坠入地狱,还在快速进场的买单仿佛瞬间被按下暂停键,盘面上只剩下不断打进场内的一笔又一笔主动卖单,而此时高通的股价已经跌穿了19.8米元,而下方稀稀落落的几笔买单总数也不过千股,主动卖单也逐渐消失,在19.8米元价位上开始堆积起来。

    盘面稳定下来,陈凡这才对何力说道:“怎么回事儿,开盘为什么不出手打压。”

    何力此时有点心虚的说道:“没想到市场开始这么强劲,会有这么多买盘进场吃货,开始我们还想着......”

    何力的话没有说完就被陈凡粗暴打断,“不要你们想,按照我说的,今天必须下杀,不能给场内资金任何幻想。”

    何力也明白,开盘这会儿这些买单其实已经暴露了现在关注高通的资金其实还是非常躁动,高通的股价是具备上冲能力。

    虽然不是很理解陈凡为什么还要在这里,在这个时候杀跌,可是老板就是老板,作为下属只能服从。

    陈凡要今天市场全面倒向空头,今天开盘这会儿进场的买盘实际上是刺激了多头,至少让那些本来有可能因为这次杀跌,心里产生惊慌情绪而选择离场的资金在看到场外资金的表现后觉得市场也许还不坏,进而不打算在今天出场。

    要知道,在陈凡的命令里,明天就要大幅推高股价了。

    只能冒险赌上一赌了。

    何力在心里作出了决定,没有过多犹豫就开始向身旁的交易员下达指令,“把单子挂出去,堆厚点,一个价位一个价位的给我压下去。”

    此刻高通的股价停止了跳水,盘面略有恢复,买单也开始进场了,虽然没有在成交明细栏里面看到多少主动买单,但是下方的买价上,买进数量这里已经发生了悄然变化,买盘在不断的累加,不断有新的买价出现,上面都挂出不大不小的买盘,显然场外资金开始有人在试探性挂单进场,试探上方的卖盘是真实的还是虚假的。

    随着下方买价逐渐丰足起来,何力这边也开始指挥着交易员一点点的往下卖出股票,一个价位一个价位的压下去。

    按照陈凡的意思,今天高通的股价是要在19米元到20米元之间震荡的,先前那样的跳水走势显然不能继续了,当时是没有办法,只能通过跳水这样的极端方式快速打散市场上的多头气氛。

    现在市场已经归于冷静,纳指在上涨到2890点后就开始回调,现在就是要在高通盘面上形成阴跌的格局,上方的压盘不能减弱,股价要缓慢的往下运行,才能完成今天的交易任务。

    看到高通开始走出缓慢盘跌的走势,陈凡稍微松了一口气,不过现在还不是松懈的时候,要是早盘那会儿的买单再来一波也是很棘手的,好在貌似现在大盘有点走不动了。

    何力那边开始出手,把高通的股价逐渐压向19.7米元,陈凡只是盯了一会儿后就把注意力转移到大盘上,意外发现纳指居然又有了亮度,虽然很微弱,但确实有了。

    陈凡心里一阵紧张,他清晰的记得上周五收盘后他确认过,纳指的已经是没有或者有微不可查的亮度而已,可是现在再看,亮度明显比当时要强一些,现在的点位可是在2886点附近。

    以现在的亮度来说,下个月的今天,纳指的高度有可能摸到2900点上方去。

    陈凡在心里给自己提醒下,随即拉开抽屉取出笔记本记录下来,写着写着心里一动,记录完毕后就打开电脑上的时间,确认下个月的13日是星期几。

    星期三,也就是说周末两天对应下月的周一和周二,纳指到底会在哪天冲上去还真不好说。

    不过没有关系,陈凡快速在本子上记录下一段符号,只有他才能明白的符号。

    随即陈凡又开始对高通和甲骨文进行了一次检测,高通没有问题,想想也正常,涨跌都在自己一念之间,甲骨文软件的亮度也恢复了,就是上周四以后好像没有关注,搞不清楚是什么时候变化的。

    当时自己只是想着守仓看看,貌似判断没有错。

    心里有了底,陈凡逐渐也不再紧张。

    只要纳指还有机会摸高,那么后续的行情就完全值得期待,毕竟是创新高之旅,只要能涨,那说明自己的判断还没有出错。

    之后的行情重归宁静,市场上波澜不兴,不过总体来说随着指数的连续上涨,到现在这个时候终于还是迎来一波获利盘的回吐,毕竟纳指再次逼近了一个整数关口,不管是机构有意还是无意,指数在冲关前都有必要进行一次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