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感谢所有读者,感谢所有打赏、投月票和推荐票的朋友)(1/1)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纳指完全封闭了今早的跳空缺口,不过随之也开始了回调,一口气冲过了三十多点,这个涨幅也算不小了。

    不过陈凡也就点过去看了眼,瞬间想到还在操作高通,马上就退回到高通的行情界面上。

    连续的买单依旧在进场,19.9米元附近的卖盘也已经被扫掉了,现在盘面上的卖单已经不多了,也许继续往上扫几分钱,20米元关口附近应该还有不少卖盘存在。

    不过,没有等多长时间,20米元关口上的卖单就出现在陈凡眼中,23万股。

    这个数字比他预想中要多一点,开始他觉得有20万股就不错了,可是也在合理范围内,就是不知道股价涨到那里后,会不会有新的卖盘出现。

    果然,当大买单扫到20米元后,虽然连续几笔数万股的买单扫过,但是20米元价位上卖盘也只是少掉几万股而已,显然这个时候依旧有卖盘不断进场,挂在这个价位上等待成交。

    高通强劲的反弹终于在20米元关口被抑制住了,股价没有继续快速上攻,开始在这里出现了反复震荡走势。

    不过陈凡也没有打算停手,本身就没考虑在20米元长期滞留,现在价位上出来的筹码都算是便宜货,不吃白不吃。

    在20米元僵持了一会儿,也许是连续大单扫荡没能很快攻上关口,陈凡敏锐的觉察到大单开始也减缓了进场的节奏,价位上还剩下10万股多一点的筹码,在这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20米元附近成交超过70万股,上千万米元。

    陈凡瞟了眼林宏他们,发现他们这会儿依旧不断的进场,上万股的买单依旧不断的轰击这上方的卖盘,当然出单的频率似乎也比先前慢了一点,那就应该是郑小胖那边暂缓甚至是暂停了买进,他们要干什么?

    陈凡心里暗自想到,难道还想一次性冲破这十来万股的压盘,直接把股价顶上去?

    陈凡在这么想,很快盘面上就给了他答复。

    也许是连续在这里碰壁,郑小胖还真是让何力他们这么干的,直接3笔5万股以上的买单突袭市场,一口气把20.02米元下方的全部卖盘一口吞下。

    陈凡微微皱眉,不过很快就开口说道:‘在20米元附近布防,今天砸到这里来的卖单我们全要了。’

    随即起身又一次走出门去,虽然郑小胖这么搞并没有超出他的意料,可是后面他可没有想继续疯狂制造反弹,高通需要在20米元附近进行一次长时间的盘整,尽可能把浮筹都洗出来。

    本来陈凡想在20米元下方震荡的,可是既然已经吃上去了,那就守在这里吧,图形看上去更强一些也好,免得太弱让市场又崩掉。

    很快电话接通,陈凡知道郑小胖可能还在交易室里,所以依旧是长话短说道:“后面的抛售温和一些,我们这边会持续买进,你那边的你控制一下,当股价开始反弹后你们要注意抛售的节奏,主要是为了把浮筹带出来,可不是真要出货。”

    “我知道。”郑小胖简短回答一声,随即两人就挂掉电话。

    这次的操作不如预期,陈凡也感到这样操作似乎没有什么用处,估计林宏这边或者何力这边都发现了这次交易不同寻常之处,只是没有问出来而已,还真是失败。

    陈凡只能这么想着,回到交易室里,此时高通20米元附近已经挂上数万股买单支撑股价,虽然现在进场的买单明显减少,可是在股价冲上20米元后,卖盘也显著萎缩,导致现在高通的走势看上去还是很稳定的。

    只要再横盘一段时间,这次的事儿也就差不多了。

    陈凡坐下后开始反思这次操作的教训,应该说自己的想法只实现了一部分,自己这边想通过这个方式对外和对内瞒天过海,至少从这两天的盘面看,市场的反应应该是没有分析到这次下跌是他们搞的鬼,至少大部分人没有往这一块想。

    可是对内则是完全失败了,不过想到现在高通高涨的股价,这个时候进场本身也是很容易引人怀疑的,至少对于林宏他们这些当事人来说,有充足的理由怀疑这次的交易。

    陈凡轻叹口气,他已经意识到这次自己做错了什么了,他不应该过来的,让徐菁呆在这里,他和她只需要保持电话联系就好了,也许这样还能够成功隐瞒下来一些东西。

    陈凡瞥了一眼正在工作的林宏和张毅,这会儿他在考虑该怎么安排这两个人,他们已经参与进来了,似乎也觉察到点什么,估计只是不确定,是不是该把人带到度假山庄去?

    陈凡还是没有完全决定下来,想想也就懒得继续,只是打算明天下午过来和徐菁谈谈,看看她是什么看法,到底把人安排一下还是就当什么事儿也没有发生过就好。

    之后的时间里,高通的股价开始在20米元上方盘整,不过陈凡接受了林宏的意见,并不是一字横线把高通的股价稳定在20米元之上,而是选择在20.3米元到20米元之间进行震荡,增加底部盘整的空间,避免因为突然遭到巨大卖盘,瞬间再次破位。

    林宏提出这个意见,也是因为纳指大盘走势不佳的缘故,在纳指封闭掉早盘的跳空缺口后,指数就不断回落,期间也没有出现像样的反弹走势,所谓的反弹其实更像是下跌途中的抵抗型走势。

    当纳指的日线由绿翻红后,市场的人气更加低迷,甚至一度出现了一次小幅跳水走势,纳指从2715点快速回落到2700点附近才遭遇到市场多头的顽强抵抗,市场在底部放量后才逐渐企稳。

    非常有意思的是,纳指到了这个时候走出了和高通内似的走势,也就是在低位横盘震荡,没有出现大幅下跌后立马展开反弹的走势。

    看到这样的局面,陈凡只觉得脑壳痛,不知道是自己玻璃心了还是怎么滴,总感觉纳指的走势怎么就这么像高通的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