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砸钱稳住(感谢所有读者,感谢所有打赏、投月票和推荐票的朋友)(1/1)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虽然陈凡不确定是不是自己的操作出现了纰漏,可是想到高通股票上的亮度,心还是安下了,应该不会影响到局面,最多就是有惊无险的过去。

    因为到现在高通的走势还是按照他的设计才变化,包括高通股票上的亮度,貌似都没有超过陈凡给它设定的价格,说明自己确实已经控制了高通的走势。

    如果自己的异能真的那么神奇的话,自己影响高通的股价,按照道理说,就应该出现两个情况,要么是顺利,就是现在的情况。

    要么就是出岔子,高通股票的亮度肯定就不会按照自己的设想变化了,就好像现在,自己要它月底涨回去,要是这次真被自己玩崩盘了,那么这只股票的亮度就不可能还维持着一成涨幅的亮度。

    所以,自己的计划并不会出错。

    想到这里,陈凡不再紧张了,脱不出自己的五指山,还有什么好害怕的。

    不过现在的盘面明显对自己这边非常不利,必须要做出一些改变了。

    陈凡想了想再次起身,走出操盘室大门的时候忍不住回头看了眼电脑屏幕,现在高通的股价已经跌到了19.71米元了,必须改变。

    陈凡关上大门,快速摸出手机拨打出去,电话响了两声就被接起来。

    没有等对方说话,陈凡就机关枪似的快速说道:“股价跌破19块7后就减少抛盘,只留两个人卖出,其他人全部进场买进,极限价格19块6毛6。”

    “嗯。”

    电话那头传来郑小胖的答复后,陈凡转身打开门重新走进操盘室里,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双眼紧盯着电脑屏幕,眉头紧皱。

    虽然感觉自己这次是有惊无险,可是陈凡还是暗下决定,以后不这么玩了,还是四平八稳的作盘好了,没必要自己玩死自己,现在自家的水平,还没有传说中的白榜、黑榜那些人的手段,虽然据说自己已经被以“无名”这个称谓挤进了白榜还是黑榜之列。

    自家事自家知,自己完全没那个资格上榜。

    此时高通盘面上,随着19.7米元价位被卖盘占领,也许是因为事先知道的缘故,陈凡很快就发现市场上的卖单明显减少,到不是卖单少了很多,主要还是大的卖单减少的很明显,中小卖单,特别是小卖单依旧是持续不断的向下主动砸盘。

    而市场上的买单则有明显增加,随着股价不断靠近19.66米元,买单的股数还在不断放大,虽然现在高通的走势并没有逆转,现在依旧是卖方占优,可是陈凡知道,只要能够撑过去,随着股价的回升,那些急于抛售股票的投资人会逐渐冷静下来。

    其实市场本不应该这样弱势的,主要还是开盘砸出20米元的时候没有在那里坚持一下,直接就破掉了,导致投资者持股信心瞬间崩塌,才引出这么多的卖盘。

    到后来,甚至陈凡自己都觉得,这个时候打进场的买单越多,似乎越勾引出那些卖盘来。

    不过在大卖盘明显减少的情况下,高通的股价还是在19.66米元顺利完成了见底回升。

    是的,纯粹就是拿钱把股价顶上去的。

    不过陈凡知道,在这个时候是必须的,要想走出什么样的图形让市场自然止跌那不过是一个美好的幻想,只能用钱强行止跌,让市场知道护盘资金依旧存在,才能稳住现在脆弱的持股信心。

    虽然陈凡很不喜欢这样操作,他觉得还是应该用完美的图形影响市场,可是没那个能力啊,自己玩的狠了点,现在只能用钱补救了。

    汹涌的卖盘并没有因为场内出现大买单就小消失,市场依旧持续遭遇到大量中小卖盘的打压,这样的情况一直持续到高通股价回升到19.76米元附近,陈凡才注意到,市场的卖盘开始减少了。

    随着抛压减轻,高通的股价反弹的速度明显加速,不知道谁打出的买单,两笔买单直接就把股价盯上了19.8米元关口。

    不过在升上去后,股价的上涨速度又一次减缓下来,先前在这里进行了一次抵抗,导致上方几个卖价上已经堆积了数十万股的卖单,连续几笔买单进场后,也只是吃掉了这些卖盘的一部分。

    没有人跟风买进,此时高通的盘面让人看了就会觉得很诡异,因为此时进场的买单都是大单,数万股的大单,看不到几百、几千股的买单了,显然市场暴跌后,那些投机游资都暂时放弃了高通这只股票,暂时是不敢碰。

    对于这样的盘面,陈凡依旧抱着警惕的心理在观察着盘面的变化。

    按理说,现在盘面上都是便宜筹码,可以大肆吃货的,可是他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自己的计划是压低洗盘,在高位减持一些股票,在20米元以下要把这些筹码都收回来,可是现在筹码有了,自己却还是开心不起来。

    不过这些股票已经被它们的主人挂出来了,该吃还是要吃,最多现在吃进后,在后面反弹上去再出掉一些。

    可以在低位把筹码多吃点,可是要想全部吃完是不可能的,当市场上流通股锐减后,不管你怎么压盘,股价都是不可能在低位稳定下来的,都会不由自主涨起来,因为市场上没有股票给你交易,而想要买进的人还是那么多,甚至可能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增加。

    连续的大买单冲击下,高通的股价还是顺利的回升到19.9米元附近,下面几十万股的卖盘都已经被吃掉了,市场的交投依旧非常活跃。

    反弹速度似乎有点快了,但是卖盘似乎还是很多啊。

    陈凡又有点陷入两难的境地,不知道该不该控制下市场反弹的步伐,一口气就把股价拉起来吗?

    就在这个时候,陈凡无意识的看到屏幕下面显示的米股指数,纳指忽然由红转绿的一闪,不过随即又再次转红。

    陈凡没有多想,顺手就操作鼠标点了过去。

    今天纳指开盘后就开始持续反弹,高通下跌了多少时间,纳指就上涨了多少时间,此时终于已经完全封闭了跳空缺口,不过仅仅是摸到了2750.82点就再次掉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