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9杀跌(感谢所有读者,感谢所有打赏、投月票和推荐票的朋友)(1/1)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小胖负责的甲骨文软件最近走势可不怎么好,可现在这只股票是我们的第二重仓股,后市你又怎么看?”

    徐菁忽然提到甲骨文软件的走势,陈凡稍微愣了愣,想想才说道:“这股我觉得还可以吧,后面应该有一个上涨的走势,这股明显是年初进的资金,之前的主力不知道是潜伏起来还是什么,反正我是有点看不懂的。

    按理说,甲骨文现在也是国际上一家知名的软件公司了,虽然风头都被米软拿走了,可是必须说的是,这股的发展潜力还是不错的,按理说这股不可能没有资金操作才对。”

    “那你又说这股是今年新进的资金?”徐菁马上追问道,

    “开年这股就下跌,没有人进行护盘,说不清楚,也许和高通差不多,高通我也怀疑有资金潜伏,现在张全那边也没有查到什么结果。”

    陈凡摇摇头,“虽然股市看似有手段就可以作很多事儿,可是对方也是有本事的,大家都有能量,当然就什么也查不到,甲骨文我也是这个猜测,可能早进了资金,只是别人在今年没有操作,然后就被人自以为是的当成无庄的股票了。”

    说着陈凡笑笑,有点无奈的说道:“我们在高通上可能也是这个情况。”

    随即,办公室里陷入了安静。

    过了好一会儿,徐菁才出声道:“你看着办吧,后面全靠你了。”

    当两人回到操盘室的时候,高通的股价已经彻底进入到低位横盘的走势,在21.5米元上下震荡,买盘和卖盘在这里不断的进行着换手。

    “什么情况?”陈凡坐下后问道。

    林宏急忙回答:“那边似乎不愿意继续杀跌了,我们把买单挂在下面,可是他们也不砸了。”

    “那就在这里和他们交易吧,把他们砸出来的股票都吃掉。”陈凡想想就说道。

    随后,高通开始了沉闷的横盘走势,盘中不断有大小不一的单子进行着交易,可是股价却仿佛被施了定身术一样,就只在21.46米元到21.58米元这一狭小空间里震荡,上下都堆积着不少单子,可是就是没有多头或者空头去触碰这个空间以外的挂单。

    不知道漫长而无趣的交易到底消磨了多少投资者的信心,当市场还有一个小时就要收盘的时候,市场上的主动卖单开始逐渐增加了。

    陈凡不确定现在进场的是不是郑小胖那边打出来的单子,可是依旧让林宏他们照单全收。

    高通的成交量开始逐渐放大,这次不用于先前无序的脉冲放量,之前的走势,时不时有大单子突袭市场,很快就完成交易,成交量就快速放大后又快速萎缩,这次突袭市场的单子增长的很慢,但是持续性很好。

    陈凡心里微微一动,随即不动声色出门,拨打了一个电话出去。

    当陈凡走回交易室后,没有坐下就对林宏和张毅说道:“开始把买单往下放,把股价引下来,没必要在现在的价位上给他们钱。”

    高通的股价在陈凡他们有意识压低买价的影响下,在底部横盘数个小时后开始再次开启了下跌之旅。

    没有了他们的买盘支撑,高通的股价在场外那些零散买单的支持下就没有坚持几个回合就败下阵来,很快就跌破了今天盘中的低点,开始节节下滑。

    十来分钟的时间,高通的股价就跌到了21米元附近,在这里先前有一些买单挂着,就在市场以为股价能够在这里重新企稳的时候,突然,一直很平稳的市场凭空出现大笔卖盘,一股脑就把这些买单全部吃掉。

    看到这样的形式,场内外投资人都知道,这是先前那股资金在抢钱了,他们现在是急于离场,之前市场还有一些买单,所以一直就没有再压价出货,但是横盘一天后终于还是往下走了,在看到这些买盘后自然不愿意被别人拿走,所以才会这么凶狠的出手。

    在这波卖单的影响下,更多的场内资金选择了减仓甚至是清仓,高通盘面的卖压没有因为大买单被人抢走了,下方已经没有多少买盘而有所放缓,反而似乎更凶了。

    高通股价在跌破21米元后继续下滑,护盘资金也没有因为买单被吃掉就急于拉回股价,依旧是没有什么大动作,沿着新形成的下降通道,高通股价开始向20米元整数关口冲去。

    “完了。”

    这是现在所有还持有高通股票的投资人脑海里重复出现的一个词。

    到现在,高通的股价已经跌到20.8米元了,依旧不见护盘资金的踪迹,虽然还是有很多人不愿意相信,场内的主力已经放弃了护盘,可是现在的盘面就是这么无情的在告诉他们。

    陈凡揉揉鼻子,抹抹嘴,“20块7开始,小单进场,20块6开始大单进场,把股价拉起来。”

    “陈总,继续让它跌下去,要是跌到20米元附近,估计卖盘会更多。”林宏紧皱眉头说道。

    “不能,那样的话是便宜一点,可是其他持股者信心未必还能挺住,崩了我们买再多都没用,这股我可没钱私有化。”陈凡摇摇头,不客气的说道。

    “呵呵......”陈凡话音刚落,身边的徐菁就忍不住笑出声来,“你还想全盘收购高通,别说你没那个资本,就算你有也没有可能,米国政府就会让你欲仙欲死的。”

    “是啊,高通手里太多无用而且过时的专利了,如果不是其中一些属于基础部分,以那公司的尿性,还真不怎么值钱。”

    陈凡笑笑,“我也就听说这个有一些基础专利技术,每年都还能有不少的专利费,打算长期投资一把。”

    “纯粹投资的话,现在的价格可不便宜。”张毅忽然插话进来道,“这股年初那会儿还不错,现在股价涨得太厉害了,估计已经接近顶部区域了。”

    “那是你们的看法,我有朋友说这股后面空间还很大,可以放心大胆买进一些放着,短期内虽然不会大涨,但是明年还是很可期的。”陈凡丝毫不以为意,笑着和他们闲扯。

    操盘室里虽然热闹起来,可是林宏和张毅还是没有忘记他们的本职工作,在高通股价滑落到21.7米元后果断开始出手开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