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4分化(1/1)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场内资金打起来了。”

    这是现在持有高通股票的场内投资人心里涌现出来的想法。

    现在的盘面很明显了,原来大家一些齐心协力往上把高通股价做起来,现在应该是有人要出货,但是另外的资金不愿意,似乎还要继续做高股价,所以今天诡异的盘面就出现了。

    对于高通这样的股票来说,同时进驻几股资金实在是太正常不过了,之前可能是大家看法一致,甚至有过私下沟通,但是今天盘面的变化显示,开盘价和后续走势应该就是其中一股或者几股资金开始打退堂鼓,打算不过了。

    实际上,许多的投资人都是一些机构、券商里面的交易员,他们的消息和数据可不是光靠盘面计算出来了,他们公司有自己的信息渠道。

    像高通这样的股票,蜕变成纯粹的庄股其实是很难的,毕竟这股的筹码本身就很分散,到目前为止,高通其实都没有名义上持股超过百分之十的大股东,当然私下里有没有关联公司交叉持股就不知道了,至少股东花名册上,没有哪一个股东持有的高通股票超过总股本一成的。

    大股东都没有形成一股独大的局面,市面上的流通股还要想搞成庄股,这可能吗?

    高通作为一家上市公司,定期报告可是有关于公司股东信息披露的。

    而拿些机构拿到的数据更加详细,虽然每个交易日股东都在变化,他们不可能时时刻刻都关注到场内股东的买卖,可是就长期持有的股东这部分的数据还是被他们一直都盯着的。

    根据公司提供给他们的信息,高通的前十大股东持股站到公司十亿多股总股本的大约六成,前五十大股东持股接近七成,这些都是相对比较稳定的股份,市面上流通的股票大约在三成左右,就算下面还有一些比较稳定但是持股不多的个人股东,这股的流通筹码也应该是两成多。

    但是根据在最近大半年时间里股票交易的情况看,高通里面参与的资金也是好几股实力,现在明显有人要获利了结了,他们的出货必然要影响到其他资金。

    今天开盘的价位应该就是这个要出场的资金故意做出来的,就是要通知其他资金要么配合他们离场,要么大家一起走。

    现在看来,似乎有人还没有打算离场,所以在这股资金抛售股票的时候进场护盘了。

    随着市场的变化,场内和场外的一些资金貌似已经逐渐开始看清了场内的情况,他们可不像那些什么消息都没有,什么见识都少的个人投资者,一些股票背后的情况他们也是了解一些的。

    真正的庄股出货往往伴随着股价的猛烈上涨吸引人气,随后一旦达到出货点位就会不计成本的抛售,就算出货不理想,也只是会在高位短暂横盘或者反弹后继续杀跌出场,操作非常的狠辣。

    但是这样一股资金操作的股票大多集中在小盘股上,对于像高通这样的股票,并不具备一股资金控盘的可能,要是能够控盘高通的话,那他持有的股票都可以直接进公司董事会,对管理层施加影响力了,与其坐庄还不如直接控制公司来的实在。

    不过这样的后果就是这个机构肯定会被高通的其他股东记恨上,资本市场,同时得罪一大堆机构,那可不是一件好事。

    高通背后的股东其实都是大家各自实力对比后一个妥协的产物,没人可以多要一点股份,因为这样就意味着对高通内部平衡的打破,除非你有绝对实力可以不顾及其他股东的感受。

    在股市层面其实也差不多,你作为高通盘中的一股资金,如果因为你干脆利落的离场引起股价剧烈波动,自然就触动了场内其他资金的利益。

    大家都是有资本的人,也许头天晚上大家还在一起,在酒会上喝酒聊天,回头你就不顾及别人的利益摆人家一刀。

    市场里的交易都是保密的,可是这个保密是针对没有什么背景的普通人,对于那些有头有脸的人来说,谁在背后操纵高通,那都是可以查到的,顶天了你能瞒过一时,却没可能瞒过一世,而你在资本市场上树敌太多,那你会发现后面的道路你就寸步难行了。

    其实,对于有资金从股票里面撤离,受伤最严重的还是上市公司,因为公司股价下跌,公司市值

    看清楚这一层关系,对于今天盘面的变化大家也就不觉得奇怪了。

    高通的庄家内部分化了,那就看好戏吧。

    儿此时高通的盘面再次巨变,在23.1米元附近放量震荡的走势忽然被打破,卖盘在很短的时间里迅速放大,股价快速下跌,半分钟不到的时间里,股价就从23.1直接掉到了22.99米元,23米元的关口瞬间就跌破了,留在场内的只有因为剧烈放大的成交量留下的那根长长的成交量柱子。

    陈凡此时眼神闪烁了一下,忽然大声喊道:“加大买进,把股价拉起来,拉回到23块2。”

    随着陈凡新的指令下达,林宏和张毅立即照办,开始大单往上扫货,不过这次抛售的股票依旧很大,股价并没有因为他们放出大买单就应声上涨,而是在23米元附近剧烈震荡,成交量再次放大。

    “陈总,场内卖盘很大,短时间内可能冲不上去,是不是继续放大买进数量?”

    连续向市场内打进数笔大买单后,盘面并没有出价预想中的股价被拉起的情况,林宏扭头对陈凡问道。

    “不用,继续这样,股价只要保持微微上涨就好了。”

    陈凡依旧是平淡的说道,语气中没有丝毫情绪存在。

    徐菁很奇怪,不知道这个走势是不是陈凡和郑小胖商量后的走势,当然这个时候她是不能问出来的,只能等着,看后面怎么做,至少她知道,这股现在场内的买卖单子都是他们这边打出来的,似乎并没有其他资金插手进来,这就没什么好担心的。

    高通的股价在陈凡这边不断打进的买单支撑下开始了缓慢的上行,不过这样的走势看在场内外其他人的眼里,则开始对高通股价的未来产生了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