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开始(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晚上8点多钟,陈凡坐车来到橡树资本楼下,小车停进地下车库后从电梯直接到了橡树资本的地盘上。

    走出电梯,徐菁的秘书已经在电梯口等着他们了,随即陈凡就跟着她直接去了橡树资本的操盘室。

    李武和李建进了旁边的休息室,陈凡跟着走进了准备好的操盘室,一眼就看见里面坐着三人,两个不认识的,还有一个是徐菁。

    “哟,徐姐亲自来压阵了。”陈凡笑道。

    “来了,今晚没啥事儿,就来看看,我跟你介绍下,这两位,戴眼镜的是林宏......”徐菁起身和陈凡打个招呼就开始向陈凡介绍两个交易员。

    陈凡坐在旁边空着的位置上,电脑已经打开,陈凡熟练的点进交易程序,“小胖那边的账号已经发给你了吧。”

    “已经准备好了,一会儿米股开盘你就可以交易了。”徐菁回答道,“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就等你来呼风唤雨了。”

    坐下随意聊了会儿,秘书端进来茶水。

    因为以前陈凡在这里呆过,徐菁知道陈凡喜欢喝茶,所以根本就没问他是喝茶还是喝其他,直接叫人泡茶送进来。

    “这可是上好的西湖龙井,我今天专门拿过来的。”徐菁笑着对陈凡说道。

    “那我好好品品。”陈凡笑嘻嘻的回道。

    “牛嚼牡丹,你不是说你不会品茶的吗?”徐菁白了陈凡一眼,“说实话,刚才你进来我就后悔了,不该拿出这好茶的。”

    “这话就伤人了,虽然我不懂茶,可是好坏还是喝的出来的,只是没有光喝好茶的习惯而已,好茶我能喝,差点的我也不讲究。”陈凡笑道。

    闲聊没一会儿,林宏就说道:“陈总,米股那边开始集合竞价了。”

    “不用管它,再等等。”陈凡笑着说道,初次打交道,陈凡还是很客气的,只是很多东西不能直接说出来。

    而度假山庄那边,此时的何力瞪大眼睛看着郑小胖,依然有点不确定的问道:“郑总,你确定大幅低开?”

    “确定,把开盘价压到23块5下面去。”郑小胖大咧咧的坐在那里发号施令。

    今天何力他们注意到陈凡没来,今晚只有郑小胖一个人进来,可是也没有在意,毕竟这样的情况也不是没有发生过,没什么好奇怪的。

    可是进入到集合竞价的时候,郑小胖忽然开始干预高通的开盘价了,关键是这个命令让他们无法理解。

    “郑总,请问这个指令陈总那边知道吗?”

    毕竟高通是陈凡在负责的股票,何力这会儿大着胆子还是问道,虽然就算出问题只要自己只是按照他们的指令行事也不会挨板子,但是本着负责任的态度,何力还是问出这话。

    郑小胖没有吱声,只是点点头。

600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