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6做准备(1/1)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陈凡一直对自己对盘子的掌控不是很有信心,之前一直都比较保守,就算是洗盘,时间也非常短暂,虽然也有暴涨暴跌,但是短时间的震荡根本就没法彻底洗盘。

    这次是因为陈凡已经打算要甩开膀子大干一场了,到这个时候,如果还不在启动初期进行一次猛烈的洗盘动作,那后面的拉升动作就风险太大了,毕竟市场是不可控的,要是期间市场因为其他一些原因出现系统性风险,那自己就尴尬了。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陈凡思考很久,还是打算在这里进行一次猛烈的震仓行动。

    也许是因为周一尾盘突然的上涨让市场不少投资人仍然对高通抱着希望,今天的开盘价依旧出现了不少买盘,直接让高通股价再次高开。

    23.08米元,这就是今天高通的开盘价,高开0.2米元,虽然比周一减少许多,可是在周一市场大跌后依旧有这么多的买盘参与到开盘价的赌博中,依旧让陈凡有点惊讶。

    今天竞价的时候,何力他们是计划干预的,他们不想让股价再不受控制了,担心出现极端的情况,不过这个想法直接被陈凡否决了,他要看看市场真实的情况,所以在竞价阶段何力他们并没有参与进去。

    “今天推高应该很轻松了,不管市场会不会继续下跌,今天上涨应该不会有难度。”

    看都这个开盘价后陈凡就笑着对何力说道,“拉上24块收盘。”

    陈凡这话说出来,那么高通今天的走势也就被定下调子来了,今天要上涨1米元,差不多5个点的涨幅。

    高开,也只是会让阳线的实体稍微短上一点,但是对涨幅不会有太大影响。

    不过因为最近几天陈凡频繁干预交易,何力忽然对陈凡问道:“陈总,今天的缺口需要封闭吗?”

    陈凡闻言看着电脑屏幕,也许是在思考吧,等了近一分钟的时间陈凡才回答道:“开盘先杀一下,和昨天开盘差不多的走势,只不过后面不是单边下跌而是单边上涨。”

    “好。”何力简单回答道。

    “纳指跌了三天了,今天会不会继续下跌?”郑小胖看陈凡这边的事儿处理完了,这会儿也凑过来问道。

    “我以为你只看甲骨文,怎么还关心大盘了。”陈凡笑着回道。

    “甲骨文我现在是死了那条心了,今天平开,要是没有意外的话,肯定还是继续回调。”

    郑小胖说着摇摇头,“如果大盘上涨的话,也许还有一点希望,能够让它的庄家良心发现一下,把股价拉起来。”

    “呵呵.....”陈凡笑笑,“暂时别管大盘,虽然我觉得后面的走势可以参考往年,都是逐渐走高的,但是今年市场变化也是很大的,估计会比较复杂,我是说上涨的图形,反正我就是看好一部分股票有可能连续走高,指数,还是别想太多。”

    “也对,你把指数期货那边都按下了暂停键,我就该知道你虽然说看涨指数,但是也觉得指数应该是没有大涨的潜力了。”

    郑小胖忽然后知后觉的说道,提起指数期货来了。

    陈凡听到后也只能叹口气,“当初确实对指数期货抱着想法的,但是现在看起来还是太年轻了,想的太乐观。”

    “也是能多做几只高通这样的股票其实也很不错的,现在高通的投资已经翻倍了。”郑小胖忽然说道。

    陈凡眨眨眼,“你不会还没有死心吧,还想抢甲骨文的盘子。”

    郑小胖随即摇头,“没那意思,就现在的成交量,就算想要去抢也玩不转了,成交量太小了,除非不计成本,我没那么傻。”

    陈凡想了想甲骨文的亮度变化,这才不紧不慢的说道:“甲骨文后面可能就是一个缓步上扬的走势,不要抱太大期望,可是也别灰心,现在的调整是为了后面更加猛烈的上涨,就好像今天的高通,”

    说着陈凡凑近郑小胖,用很低的声音说道:“今天的上涨就是为了明天的猛烈下跌。”

    说完话后,陈凡随即又坐正身体,旁若无人的继续翻看起其他股票来。

    很快,米股的交易开始了,大量的交易指令通过电话、网线、卫星等通讯渠道汇集到了交易所的中央服务器那里进行撮合成交,每分每秒数以万计的米元资产进行所有权的转移。

    全天也许就应该平淡的过去,至少这样陈凡可以很早就回去休息,不需要陪着那些交易员们一起熬夜。

    开市后,米股市场走势和陈凡的想法也差不多,高通一轮上下震荡后就开始了单边上涨之路,甲骨文延续着自己上下震荡的走势,成交量继续萎缩。

    市场上所有的股票都延续着自己的走势,今天市场上的热门股们似乎也集体开始冷却,没有什么突然大火的股票出现,连前两天稍微有点风头的股票今天开盘后都没有什么表现,似乎米股提前进入冬季一样。

    至于高通的上涨,在陈凡的掌控中,所以在市场上大部分都开始关注这只股票的时候,陈凡还是老神在在的稳在那里,丝毫没有觉察出什么。

    “今天涨幅榜都好冷清,上涨股票好少。”郑小胖忽然没头没脑的说道。

    陈凡侧头看了眼,这会儿他正在翻看着今天米股的涨跌幅榜,想来甲骨文的走势肯定没看头。

    陈凡只是微微一笑,“不怕,今天高通必涨,所以涨幅榜上肯定还是有股票的,不会出现全红的局面。”

    陈凡已经注意到了,今天纳斯达克市场这边大部分股票都小幅下跌,直接导致上涨的股票居然只有几十只,高通已经排进了第二版,虽然只涨了2个点而已。

    平淡的走势在时间进入到11点多后开始被打破,此时纳指已经跌到了2672点附近,此刻指数已经下跌了接近2个点了,可是市场交易也不过进行了两个小时而已。

    陈凡看了眼郑小胖那边的电脑屏幕,甲骨文软件最新成交价报8.9米元,已经下跌2个多点了。

    而高通的盘面依旧,顶着不断出现的零散卖单,股价顽强走高,一点一点向上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