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8换位(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金融市场上其实还有一句话,那就是会买的是徒弟,会卖的才是师傅。

    由此可见,会选择卖价是多么的重要。

    之所以想到这里,也是因为陈凡这会儿就是换位思考,那些在高通股票上赚到钱的人这会儿该是个什么样的心态。

    对于这些进场较早的人来说,他们已经买进了高通股票,股价也如愿的大幅上涨了,那么摆在他们面前的最后一件事就是找到一个最好的价格处理掉这些股票,为这次交易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其实这个时候也是最影响他们心态的事情。

    如果卖早了,先于市场主力出场,钱还是赚了,可是却卖到半山腰上,那以后吹嘘的时候是不是就不完美了。

    买入价位那么好,可是卖出价位却不尽如人意。

    虽然他们依旧可以笑着说,赚到钱就是一次好的买卖,可是内心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只有他们自己知道。

    想到这里,陈凡可以确定,一部分已经在高通股票上赚到钱的投资者,这会儿心理压力应该是非常大的了,担心股票随时见顶回落,导致他们的账面浮盈缩水。

    那么这些人其实就是他现在要清洗的投资人了,因为这些人随时都会因为盘面的风吹草动而突然杀出,是最可能导致盘面不稳定的力量了。

    而拿些进场时间短,盈利不够丰厚的投资人,他们现在的心态则是要稳定的多。

    毕竟高通股价上涨已久,他们买进的时候就已经有考虑过买到高位的可能,已经做好了可能亏损的准备,面对市场震荡,他们的持股心态可能就要好于先前的那类人。

    加大力度洗盘?

    现在摆在陈凡眼前最大的问题就是该怎么洗,该怎么让那些人以为高通要见顶了,因此而离场。

    目前的价位,洗盘是不合适的。

    陈凡很快就作出了判断,22、3米元的价位,洗到20米元去,又有多大的作用?

    看到日线图上那些长长的阳线,陈凡觉得需要一次很猛烈的砸盘,才有可能把这些人狠狠的吓一吓,把人都撵出去,为后面继续拉升做准备了。

    仔细看完日线图,陈凡还是决定再拉一拉,把股价继续推高后,找个位置进行一次凶狠的洗盘,不仅仅是猛烈的杀跌,还要做出一个做顶的假象出来,才有可能把持股人都洗一遍。

    就是在这里,20米元附近进行洗盘。

    陈凡做出这个决定后并没有告诉其他人,时机还是要他来把控,临时决定。

    虽然这里封锁的很好,陈凡也相信这些交易员都是有职业操守的,但是高通的交易太重要了,不能有丝毫马虎存在。

588换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