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9(1/1)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砸穿21米元后,下方出现了密集的买盘,何力他们的砸盘动作明显开始放缓了。

    陈凡不知道他们是否预料到这样的情况,不过看到他们并没有因为现在的盘面而交头接耳,陈凡猜测应该也是有预案的。

    果然,高通股价在20.96米元附近开始了放量,做出了砸盘的动作,要是不放放量,不显示一下这批卖空的股票被人接走,那么就是在糊弄所有人了。

    短时间内快速放量后,高通股价就开始了反抽,几笔买单进场后,高通的股价就被拉回了21米元之上,不过这次何力他们不打算继续在低位震荡了,而是直接开始向上冲击。

    随即高通的股价走势线出现了今天开盘以来最为陡峭的拉升,股价开始快速向上突破,22.10米元......22.20米元......

    今天大部分时间里,高通股价的走势都是不温不火的,可是在临近收盘的时候,走势风格明显出现了变化。

    对于一直受到市场影响而摇摆不定的持股者来说,他们是喜闻乐见这样的走势的,股价开始向上突破了,这意味着先前他们的优柔寡断是正确的,他们预感到后市还有新高出现,现在的股价就正在朝着那个方向发展。

    而先前因为看到高通股价在高位显得不稳后选择离场的投资人这会儿却有点傻逼?

    现在高通股价的上涨明显得到了市场资金的支持,不断进场的买单支撑着股价不断攀升,成交量稳定放大,最最关键的还是现在的股价已经超过了自己的卖出价格,这说明什么,说明自己卖亏了。

    当然这么短的时间里让这些人选择认错,重新进场是不现实的,市场里股票这么多,卖出股票后股价上涨,说明自己和这只股票八字不合。

    现在距离收盘还剩下一个小时的时间了,何力这一次直接把高通的股价推高到了21.71米元才停止了动作,随着强力买盘的逐渐消失,高通的股价开始了回调。

    不过这个时候的回调对持股者来说,不过是下一次冲锋前的休整而已,现在持股者的心态都非常好,并没有多少人因为股价上涨而产生担忧的情绪。

    历史新高都破了,后面只会更高。

    这是现在大部分持有高通股票的投资人的心理状态。

    只有很少一部分在担心,股价每一次上涨他们都在担心,因为股价上涨了,里股票的顶部也就越发接近了,难保下次冲出来的高位就是顶部。

    随着股价下跌,一些持有这样看法的投资人也开始了减仓的动作,不过数量不多,因此没有对市场的稳定回落产生多大的影响,现在何力他们要的就是稳,回落可以,但是速度必须是可控的,大幅回落那是明天的事儿,可不是在今天。

    甲骨文软件的股价已经跌到了9.2米元附近,这会儿郑小胖无精打采的看着不断创出盘中低点的走势无可奈何。

    一边是股价不断上涨的高通,而一边确实不断刷出新低的甲骨文软件。

    “甲骨文有没有搞头?”郑小胖忽然对陈凡说道。

    “什么意思?”正好百无聊赖的陈凡忽然听到小胖的话有点发愣。

    “就像咱们接手高通那样,直接抢庄,把甲骨文拿下,我们自己操作,你看怎么样?”

    也许是厌倦了被人玩弄的感觉,这会儿郑小胖想要做庄了,和陈凡一样,他想把甲骨文控盘,按自己的想法来让他涨跌,让那些投资人随着他的心情变化,产生喜怒哀乐的情绪。

    “这个我没有想法,你要是有想法,自己找张全要甲骨文公司的资料,看看有没有什么机会。”

    陈凡听明白郑小胖的意思后,想想就回答道。

    当初进入高通是因为巧合,自己只是想着这股有短期暴涨的机会,所以大规模进场,没想到直接就把这股的筹码从控盘资金手里接过来了。

    到目前为止,他都觉得很是侥幸,只认为对手是把钱赚够了,正打算离场的时候,自己幸运的接手了这批股票,丝毫不知道因为他的乱入,导致一家外资机构损失惨重。

    对方也尽力减少损失,所以才有人一路跟着他们买进股票,直到股价来到十多米元才停止了跟进,现在别人选择了坐轿子,让他继续推高股价。

    郑小胖坐着想了一会儿,最后还是拨通了张全的电话,把收集整理甲骨文软件公司的资料的任务布置了下去。

    陈凡可不认为郑小胖真的运气这么好,他想进场人家就刚好要把股票都砸出来,虽然陈凡不知道甲骨文的庄家是打的什么注意,不过他觉得对方的想法可能和他一样,也是打算利用这段时间推高股价,到时候就集中抛出离场的。

    因为有这个猜测,所以陈凡觉得郑小胖做这些可能就是白忙活一场,要是真摆出大阵仗进场抢庄的话,说不好就被人利用了,直接帮着他们把股价推高了。

    不过现在他还不能多说什么,毕竟郑小胖只是提出一个想法,现在就否决的话没有什么正当理由,还是等张全那边收集整理了资料,自己看看再说吧,何况自己确实也想看看这家据说唯一能够和世界第一软件公司米软竞争的公司到底是家什么样的公司。

    别说陈凡选股的时候不用心,自己选择了公司居然不知道这家公司的详情,实际上陈凡选股都是看亮光的,有亮光就要,对于公司的情况只是大体了解而已。

    不过在欧陆旅游的时候,因为亮光选择加仓甲骨文的时候到是注意了下公司的发展情况,这才知道这家公司居然是全球第二的软件公司,而且是商用软件市场的霸主级企业。

    了解浮于表面,对于公司的经营这块,他关注的不多,现在郑小胖既然想要搞这家公司,那就顺便看看详细一点的资料也不错,至少到时候自己否决坐庄甲骨文的时候,也才能找到理由。

    当然,要是这家公司真的不错的话,进去抢抢,试试也是不错的选择,一切全看这家公司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