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4(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七哥,你这趟跟着出国,也没捞到个一官半职,可是亏大了哈。”

    在王二哥私人庄园的茶室里,陈凡对着朱七哥说道。

    “出门那会儿给了个临时职务,这回国了就被撸了,呵呵......”朱七哥似乎对此到没有什么想法,依旧乐呵呵的说着,“不过那边的土豪可真是豪,说实话,就二哥这里,也没有人家的豪。”

    “怎么个说法?”

    王二哥来了兴趣,到是一旁的张建军似乎知道怎么会事儿,不过只是撇撇嘴笑而不语。

    “知道什么叫金碧辉煌不?建议你们也去去那边就知道了,我算是长见识了,比我老家还气派,全特么的镀一层黄金,你还别以为就只是薄薄的一层,我刮了下,镀的还是有点厚度。”

    朱七哥就简单透露了一点,说的有点云山雾罩的,陈凡等人听得也不是很明白。

    “什么意思,说清楚点啊。”黄天有点不满他的话,说的不清不楚的还不如不说,勾得人心痒痒。

    “咱们东方人自古就喜欢黄金,其实也不是咱们东方,西方那边白人也喜欢,貌似就非洲那边黑人对黄金没有感觉吧。”

    这个时候张建军看在座众人似乎都被勾起了兴趣,于是就说道:“那边和咱们想法上不大一样,我们这边讲究个财不露白,所以有点东西都藏着掖着,家里有点黄白之物,大多都是挖个地窖储存起来,

    那边不这么看,比较张扬一点,所以不仅是大金链子挂着,还喜欢在家里到处都镀上,放眼看去就是黄灿灿的,使用的器具很多也都镀金,当然,有钱的也有用纯金打造物品的,话说老七怎么没有搬个马桶回来,他们那边什么玩意都喜欢金的。”

    “我擦,黄金马桶啊?七哥,你带回来没有?”黄天在一边大呼小叫的说道。

    “我就看看人家那是纯金还是镀金,后来问了才知道,大多数还是镀金的,纯金的很少,有也大多是小物件,再说了,咱们也不是没钱。”朱七哥很满意众人的表现,依旧是面带笑容说着话。

    众人说笑了一会儿,王二哥看看时间也差不多了,于是就收说道:“今天叫大家来,主要还是咱们合股的石油公司的事儿,现在老七和就大家说说这次出去打听到的消息吧。”

    众人都收起笑容,目光不由自主的看向朱七哥,等着他说话。

    朱七哥看大家都盯着他,笑笑说道:“你们都看着我,我怪不好意思的。”

    “呵呵....”

    “哈哈哈.....”

    几句笑声冲淡了略显严肃的气氛,大家的都冲着朱七哥挤眉弄眼的。

    “好了,不开玩笑了。”朱七哥看差不多了,也不再转弯抹角,开始说这次出去听到的消息。

    “这次中东土豪的主意算是落空了,我私下里和一些人聊过,他们当初打击油价想的是利用他们优质的原油和低廉的价格,打垮美洲那几个产油国,毕竟现在蓝星上除了他们就美洲那边的油多产量大。
54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