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9(1/1)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郑小胖的第一个目标居然是甲骨文软件公司,陈凡到是没有诧异,毕竟这家公司的投资再陈凡设定的投资组合里权重是很靠前的,第一权重当然是高通,现在他的主要精力都集中到了这只股票上,但是也不是说就完全忽视了其他股票。

    实际上陈凡今年以来已经多次对股票池里的股票进行了调整,只是因为异能的一些弊端,陈凡每次调整都很小,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剔除几只股票,到是调进来不少。

    一些股票的投资金额因此也经常发生一点变化,大部分股票权重都在逐渐下降,毕竟投资标的在增加。

    而上个月虽然在外面玩儿,可是陈凡还是按照习惯,对投资组合进行了一点调整,其中就包括甲骨文软件公司这只股票。

    当时郑小胖看到资料的时候还有点奇怪,毕竟甲骨文这只股票3月到现在,股价一直都在5米元到7米元之间上下震荡,根本就没有走出什么有力度的上涨走势来。

    年初到5月调仓前,甲骨文软件的投资一直都是呈现出下降的趋势,可是在这次调整中,陈凡大幅调高了甲骨文软件的投资额。

    郑小胖虽然有点担心,可是却也暗暗记在心里,时常关注下这只股票。

    可是一直到结束旅行,甲骨文软件的股价依旧非常低迷,在6月初摸高7米元多一点后就一直回调,股价不断向6米元靠拢,似乎又要重新来一次轮回,回到5米元价位去,随后再重新回升上来,不断往复。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不知道甲骨文是不是有庄家,可是在陈凡调仓指令下去后,甲骨文软件的股价就一直在缓缓上涨,一直持续到月初的7米元价位,郑小胖都怀疑这个股价是他们买出来的。

    不过今天在回到度假山庄,回到这里后,郑小胖也第一时间看了眼交易1组对甲骨文软件的增持数据,因为就在今天郑小胖起床后看到了高通疯涨的走势,他被这股这样疯狂上涨的走势吓到了。

    通过查看甲骨文软件这些数据,郑小胖也感觉到这只股票似乎还真有点意思。

    特别是甲骨文软件股价昨日暴涨前是下跌走势,可是前天的成交量却是异常放大,几乎比上上个交易日放大近一倍,而在昨日的大涨走势中,成交量更是进一步大幅放大,直接疯涨了两倍多,单日交易金额达到4.06亿米元,当然股价走势也非常惊人,直接从上个交易日收盘价6.28米元上涨到8.23米元,涨幅31.05%。

    所以这会儿陈凡提起让他找目标进行投资,郑小胖第一时间就想到了甲骨文软件这只股票。

    “这家公司啊,可以做,我觉得有的赚,所以上个月加仓了这只股票。”陈凡嘴角带着笑意说道,“你不会是跟着我的操作计划制定你的投资方案吧,短期内可以,长期看最好还是自己寻找目标,这样你的选股眼光才能提高。”

    很快郑小胖就完成了资金划转,转了2亿米元到一个新户头里,开始操作买进甲骨文软件的股票。

    也许是昨天上冲太厉害,今天甲骨文软件股价是以7.94米元低开,但是这个开盘价就成了现在盘中的最低点,开盘后股价就一路震荡走高,现在的股价已经回升到8.17米元,离上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已经不远了。

    郑小胖这会儿急吼吼的进场建仓,有了他这笔买单的加入,甲骨文股价很快就由红转绿。

    对于郑小胖的操作会不会把甲骨文的跌势转化成涨势,陈凡是不担心的,现在看这只股票,那亮度非常好,按照异能给出的提示,未来一个月的时间里,甲骨文软件股价高点应该在10米元附近,还有至少两成以上的涨幅。

    至于后市还会不会有高点,陈凡现在还看不出来,不过想来现在敢于拉升股价,这股肯定也是高通一样,有自己这样的庄家存在其中,只是因为他没有打算冲仓进入去玩什么猎庄的游戏,只是打算坐一次顺风车,所以只是加仓而不打算抢庄。

    既然没有坐庄的打算,那当然就没必要研究这只股票上涨的逻辑了,随便他们玩儿去,自己跟着赚钱就好了。

    这也是为什么陈凡虽然看好甲骨文软件,至少是短期内看好它,可是却没有安排人去专门盯着这只股票操作的原因,也没有让张全搜集甲骨文软件公司的情报。

    陈凡还是盯着大盘和高通的走势,当然时不时也看一眼甲骨文软件,时间就这么悄无声息的流逝了。

    郑小胖在花掉两千多万米元买进甲骨文软件公司的股票后,也开始放缓了加仓的节奏。

    虽然甲骨文软件现在的盘面非常活跃,看样子今天虽然不可能达到昨天那个交易量,可是比前天上亿的交易金额来说,今天的交易额很大概率会超过这个数字。

    但是郑小胖在连续买进后还是发现,自己加仓有点急了,甲骨文软件的股价直接被他从8.17米元买到了8.42米元,看着其他投资人进场的买盘数量在减少,郑小胖也知道该让它休息一下了。

    陈凡看郑小胖放缓买进节奏,就笑着问道:“买了多少股?怎么现在就不买了?”

    “2百多万股,我感觉我买的有点快了,再继续买下去这股今天的高点就被我承包了。”

    郑小胖收回盯着电脑屏幕的视线看了眼陈凡说道。

    “慢慢来,回头我也调个人过来帮我操作,我下指令他执行。”郑小胖忽然又补上一句。

    “你现在变懒了,以前说起操作你比谁都积极。”陈凡哑然失笑。

    “跟庄而已,不像当初我们那次,直接猎庄,那个庄家的几次买卖点位都被我们抓住了,他都没得跑的,感觉当然不一样了。”

    郑小胖想想就笑着说道,“不过要到顶的时候你提前知会我一声,我要狙击他。”

    “呵呵呵......”陈凡听了郑小胖的话没忍住就笑了出来,“你心可真黑,别人帮你赚钱你还想阴别人。”

    “找点乐子而已。”郑小胖不屑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