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小空间诱空(1/1)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纳指在2520点筑底失败了。

    场内资金在这里出手护盘的迹象并不明显,市场上并没有出现成交量放大的迹象,在悄无声息中,纳指盘中2519点的低点就失守了。

    对于再创新低,陈凡他们是早有准备的,按照陈凡说道,2500点整数关口,不管场内多头资金是否护盘,高通股票都要开始变盘向上,不再继续回调了,要往上拉,往新高上冲。

    所以在纳指跌破2520点底部后,何力就开始小声对安排后面的操作,三个交易员负责买进,他则是在上方挂卖盘。

    变盘向上,按理说现在的点位不是卖出的价格,但是何力觉得在一些关键价位上还是需要有成交量支持才行。

    如果有其他持股者卖出当然最好,要是没有,那么为了刺激这些人出手,也需要一定的成交量,让他们知道,市场上看淡高通股票后续走势的人还是不少的。

    纳指在反复下滑中寻找底部位置,高通盘面上卖盘却增加的不多,股价还能稳稳的挺在这里,不过这个可不是陈凡想要的。

    “下方买盘多不多?”陈凡突然对何力问道,他懒得去计算下面的买单有多少是自己这边挂上去的,直接开口问多好。

    “下方几个价位买单也就几千股,大部分是我们的单子。”何力回答道,关注盘面变化是他的责任,所以在陈凡问话后不用思考就说道。

    “这么弱?”陈凡诧异道,没想到大部分是自己挂的单,还以为可能只有一半左右是。

    “有人撤单。”何力回答说道。

    “在这里构筑底部,还有人撤买单?”郑小胖在一边插嘴问道。

    “废话,人家都说了,还装作听不明白。”陈凡看了眼郑小胖,小声嘀咕道。

    “我这不是有点不敢相信吗,太特么吹牛了,底部都出来了还不敢出手买,要是我,砸锅卖铁也要买进。”郑小胖丝毫不以为意,大言不惭的说道。

    “那是因为你知道我要拉高股价。”陈凡小声回对过去。

    “压下去,市场都要破2510点了,咱们也表示一下对市场的尊敬。”陈凡怼完郑小胖就转头对何力吩咐道。

    不过在何力出手打压股价前,陈凡忽然又补充道:“11块6,极限,砸到那里我估计纳指也就该到2500点附近了,我们是诱空,砸出一个坑就回拉。”

    何力没有马上出手,而是开始考虑起来,怎么才能把这个坑做出来像那么会事,得要坑人进去,那就是要让人家在低位把手里的股票丢出来啊,可是现在到那里就1毛钱,这个差价那么小,怎么操作,有难度。

    思考了一小会儿,何力小声和旁边同事说了几句后,高通盘面的主动买盘开始增加了,股价也随着买盘不断上扫开始往上走,逐渐走高到11.75米元,下方堆积的买单也明显加大,显示着市场主力似乎已经对大盘走势感到不耐,想要重新启动高通股票。

    陈凡就在一边静静看着何力他们操作,他只需要等待结果,等待市场对何力他们的操作打分就好了,这就是老板,把自己的目的说出来,怎么操作就是下面的人该考虑的。

    虽然装作静观其变的态度,不过其实陈凡也在脑海里判断,根据盘中表现不断修改自己的操作思路,他想到方式和何力的操作是不一样的,他只能按照现在的盘面变化来推演他的想法是否可行,不过肯定也不真,毕竟没有真正在市场上出现,一切都是假设而已。

    陈凡觉得这么模拟也许可以提高自己的交易水平,至少他觉得有益,另外还可以提高他对市场的观察水平。

    通过观摩也可以学习别人的操作,一举多得的事情。

    高通盘面在经过大轮买盘冲击后,走势线明显开始上翘,因为上方挂单不多的缘故,成交量只是略有放大,这还是在何力紧急挂出几笔卖盘的情况下出现的。

    不过很快,另一名交易员也开始敲击键盘,一笔又一笔大卖盘进场,对准盘中挂出来的买盘砸去。

    在这个时候,一直关注高通盘面的投资人肯定都发现了,盘面变化很明显了,场内出现了明显的多空资金在争夺,双方在11.7米元上方展开了激烈的厮杀。

    高通股价在11.7米元上下开始剧烈波动,纳指也顺利,毫无抵抗跌穿了2510点,继续下探寻找底部支撑。

    高通下方的成交量柱子快速上涨,显示出这次多空激战的激烈程度,大量的买卖单在盘中对撞,股价一会儿冲上11.78米元,一会儿又被砸到11.70米元,交易明细更是快速爆量,每一笔交易显示出来的股数都在万股以上,甚至出现十万股以上的大单。

    剧烈的震荡吸引了不少投资人的关注,陈凡虽然不知道有多少人此刻在关注着高通的走势,但是也能猜到人数应该不少。

    陈凡大概也知道何力想要怎么做了,制造多头败退的假象而已,就是不知道这招好不好用。

    虽然和陈凡想做的不大一样,可是陈凡也没有说话,而是等待市场的变化,他需要看到市场上卖盘增加,才能表示何力成功了。

    多空激战时间并不长,仅仅持续了一分钟不到的时间,快速冲高的成交量柱子就开始长不动了,在连续数次推高高通股价未果后,市场多头明显开始后撤,大量的主动买单消失了,11.72米元到11.69米元上,大量的买盘被挂了出来。

    陈凡微微点头,连环操作,先是佯装市场多头失败,但是直接溃退还不行,还得表示多头还想挽救,所以在下方挂单封锁下跌空间。

    后面不用多想也知道,空头应该是得势不饶人,继续出手打压市场,大卖单敲掉这些买盘后,高通股价持续下滑,一直跌到11.6米元。

    当然,也可能跌不到那里去,因为陈凡说了对纳指的判断,所以如果纳指下跌加速的话,在高通股价没有跌到目标位指数就率先跌到2500点关口附近,或者是没有触碰到整数关口就提前反弹的前提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