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4如梦初醒(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周三的市场没有给多头一点希望,纳斯达克市场全天都是一路下跌,盘中强力抵抗都没有出现,最终纳指报收在2550.37点,下跌52点,跌幅2%。

    高通的走势受到何力他们的控制,本来按照想法是要维持在12米元上方的,可是大盘走势太弱了,导致大量的卖盘选择在这个时候离场。

    高通短期内暴涨后遗症终于爆发了,因为短期升幅过大,持股的投资人本来就怀着巨大的担心,在大盘走势不妙的情况下,这样的担心被无限放大了。

    虽然不知道这些卖盘是获利盘还是割肉票,但是陈凡相信,肯定很多卖单的主人是没有赚到钱的,可能就是在13米元附近进场的资金,在盘面亏损达到一成的时候选择了止损离场。

    场内卖盘如潮水一样涌出,何力他们不仅没法出货,反而要开始出手护盘,想要把股价维持在12米元附近。

    一进一出之间,一个小时里,何力他们的净买入就达到三十多万股的数量,关键还在于下方的买盘稀薄,根本没有机会出掉这些股票。

    在这个时候,傻子也知道不能继续在这里防守里,太吸引卖盘了。

    何力他们快速撤单,把12米元附近的买盘全部撤掉或是自己打掉,反正是不敢继续防守了。

    陈凡这个时候也不能不说话了,不表个态的话,他们操作可能就束手束脚的。

    “把股价放下去吧,这里没法防守,现在大盘不好,尾盘的时候看看,如果有机会的话拉尾盘。”

    陈凡只能这么吩咐下去。

    随着纳指再次跌穿2600点,陈凡却再次在纳指上看到了一丝亮度。

    从这点看,米股似乎不会出现他担心的单边下跌走势,而是可能在2500点上下出现剧烈震荡的走势,盘中还有机会挑战2600点,只不过到了那里后机会就不大了。

    随着纳指跌穿2600点,期货组那边的平仓也暂停了下来,毕竟当初陈凡的指令是2500点下方买进,2600点上方卖出。

    现在的陈凡虽然想法变化不大,不过还是打算给期货组那边稍微修改下指令,于是在交易的中途就把指令该外了2550点上方平仓,2450点附近加仓。

    交易的点位明显下移,也说明了他依旧是对市场短期走势的不看好,但是并没有悲观,应该是谨慎乐观的意思吧。

    高通的股价在盘中一度被市场抛盘打到11.75米元,不过后半段大部分交易时间里,高通股价还是顽强的在11.8米元上方运行,收盘的时候曾经有个短暂的集中抛压时间,几乎股价都要再次创出新低了,不过陈凡担心继续这样下去会造成尾市跳水崩盘的走势。

    在这样的考虑下,陈凡下达了全力拉高股价的命令,最后收盘时,高通股价收于11.90米元,下跌0.42米元,跌幅达到3.41%。

    连续两天高通股价跌幅都超过3个点,给市场其他参与者一种很不好的预示。

    实际上陈凡并不知道,今天大盘无力抵抗走出单边下跌走势,其中很大原因就是因为除了开盘后高通出现一次短暂拉升,之后的走势就基本上是单边下跌。

    这样的走势让市场不少把高通股票视为短线风向标的资金对后市有点失望,所以盘中卖盘才会出现今天这样的情况,卖盘层出不穷,不断的打压整个市场不断走低。

504如梦初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