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8宿醉后(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车晓雅看见陈凡推门进来,尴尬的脸上一喜,不过很快就看到林清雨和陈凡亲密的动作,惊喜的表情收敛,不过依旧保持着笑容。

    “陈哥回来了。”

    陈凡点点头,看看旁边几堆旁若无人喝酒划拳的男女,哪还有什么老板、明星的样子。

    不过也好理解,都是些靠脸吃饭的十八线艺人,也许这就是她们的生存之道吧,车晓雅要是不选择自己,也许最后也会走上那条路,除非她打算退出圈子。

    “陈老弟,怎么出去那么久。”张总伸手拨开正要喂他酒的一个小明星的手对陈凡说道。

    “外面碰到几个朋友,哥哥们玩的挺乐呵的。”陈凡笑着说道,此时林清雨已经端着一杯酒递了过来,不过貌似一手挽着陈凡的手臂没有松开,而车晓雅在陈凡坐下后也挽住了他另一条手臂,这是打算直接喂他喝下去。

    陈凡这会儿也来者不拒了,既然打算放开心中的小恶魔,就没必要扭扭捏捏的,以前和那些人出去集体活动的时候也不是没有过这样的经历。

    相比那几次,现在身边一左一右坐着的车晓雅和林清雨,感觉档次要比那些人似乎高上不少。

    车晓雅长相清纯,而林清雨则更显得成熟,陈凡虽然喜欢成熟的女人,可是对清纯的女孩也很有好感,所以对于林清雨递过来的酒杯,陈凡张嘴就喝了下去。

    林清雨看陈凡喝下自己送上的美酒显得很高兴,急忙追问陈凡想听什么歌,她好唱给他听。

    没一会儿车晓雅也把酒杯送了过来,虽然动作显得有点扭捏,不过陈凡也张口就喝下杯中美酒。

    ......

    第二天,陈凡从睡梦中醒来,宿醉后感觉有点头疼,想要伸手揉揉太阳穴,可是感觉双手被什么东西压住了,动弹不得。

    陈凡抬眼看向有点陌生的天花板,猛然一惊,依稀想去昨晚的事情。

    左右看了看,一边躺着车晓雅,另一边是林清雨,此时两个女孩还沉浸在梦乡里没有醒来。

    陈凡感觉自己手臂似乎被压麻了,只好小心的抽出手,没有弄醒两女。

    双手使劲揉揉脸颊,仔细回忆了一下昨晚发生了什么事。

    好像车晓雅说了要做自己的情人,但是怎么把林清雨也带过来了。

    也许是陈凡揉搓脸颊的时候动作过大,林清雨已经悠悠醒来。

    “陈哥,你醒了。”

    虽然林清雨比陈凡大几岁,一开始也是喊陈总,但是昨晚喝多了一点后好像就改成喊陈哥了,陈凡也没有说什么。

    看到车晓雅还在睡觉,林清雨起身说道:“我先去洗漱下。”

    看着有点艰难的起身,慢慢往洗浴间走去。

    陈凡皱皱眉,慢慢回忆起昨晚的事儿。

478宿醉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