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7同行(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回包厢的路上,两个人都没有说话,陈凡也懒得去计较车晓雅这会儿在想什么。

    既然已经走到这一步,车晓雅应该已经衡量过利弊得失,也不知道这算不算两情相悦还是各取所需。

    想到这里,陈凡不觉洒然一笑,如今美人在怀,也懒得去想这些不高兴的事情了。

    路过一个又一个厚重的报项目,走廊上不远就是一个转弯,陈凡搂着车晓雅转过弯就看见对面几个男女在服务小姐的引领下正要进入一个包厢。

    领头正要进门的男子不经意侧头看了眼,陈凡只感觉貌似有点眼熟,不过他也没有多想,帝都他认识的人真不多,所以依旧往前走,不过那人却站在门口没有进去,这一下就堵住了后面众人前进的路。

    顺着男子的眼光看过去,就看见一对男女正往这边走来,两人肩靠肩,很是亲密的样子。

    堵门男人似乎认出了陈凡,没有继续在那里站着,当陈凡走近他们的时候,也向陈凡这边走了几步。

    “真巧,在这里碰到陈总。”

    那男人对着陈凡笑着说道,身旁的几个男女也都站在那人身后,脸上都是好奇的表情。

    这会儿陈凡已经认出这人是谁了,先前只是觉得眼熟,走近这几步陈凡就已经想起来在哪儿见过他了。

    在金信公司举行的酒会上见过面的,宏盛投资的唐剑彬,只是今天人群里貌似没有他那个秘书在场。

    “幸会,没想到在这里遇到唐总。”

    “上次酒会一别,哥哥一直忙的很,今晚大家有幸见面,一起喝酒。”说着唐总就笑着对陈凡努努嘴,指指包厢。

    “我那边还有朋友,今天是过来给朋友庆生的。”

    陈凡笑笑回道,又看着唐总身后的人。

    “看我,糊涂了。”唐总笑着对陈凡说道,随后侧身给身后两个同伴介绍道:“这位是超凡投资的陈凡陈总。”

    “久仰大名。”

    “幸会幸会。”

    那两个同伴都向陈凡合十笑着说道。

    随后唐总就说道:“这两位也是我们的同行,这位是奉天高胜投资的高宏高总。”

    唐总指着一个又高又壮的中年男子说道,随后又指着旁边那位道:“这位是津门凯盛控股的谢超谢总。”

    “你们三位老板不会是谈成一笔大生意,这是开庆祝派对的?”

    陈凡笑着说道,人群里其他几个都是年轻女孩,应该是叫来陪酒耍乐的,只是不知道是在会所找的还是外面叫的,不过陈凡能感觉到她们身上那一丝风尘气。

    唐总回身叫那些女子先进屋,陈凡也让车晓雅先回包厢,四个男人就站在走廊上随便闲聊了一会儿。

477同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