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2赴约(1/1)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陈凡对期货交易组那边重申交易纪律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毕竟现在异能看到的纳指涨幅还是没有丝毫变化,指数越高,亮度越弱,可以说下个月的今天,纳指很大概率是没有新高可破了。

    那么一个月的时间股指不会继续创出新高,那还能怎么走,肯定就是冲高回落的走势,继续拿着大量看涨期指显然是不合算的,趁着这次市场再次创出新高逢高减仓才是正理。

    周五米股收盘后,纳指依旧是大幅上涨,最后收盘在2,590.69点,盘中曾经突破过2600点,当然还是没有站稳,不过最近三天尾盘拉升的一幕今天没有出现。

    连续四天纳指上涨相当疯狂,从周一的周盘点位2345点起步,纳指一口气拉到2590点,四天时间上涨245点,涨幅达一成,这可是指数的上涨幅度。

    再次逼近前期高点2600点,盘中压力加大了,这可能也是今天尾盘市场没有持续走出尾市拉升的原因,短期内的获利筹码太多了。

    而高通则继续维持在12米元附近震荡,今天出场的资金已经比昨天大幅减少,多空双头势力还算变化不大,股价全天都维持在昨天的价格区间内,至少外人看来,高通还是在蓄势的样子,不像是庄家出逃。

    陈凡可不想直接把盘中资金都吓跑了,自己一家独立扛旗。

    回去休息的路上,陈凡忽然对郑小胖说道:“明天那个聚会你拒绝了?”

    郑小胖点点头,“周末我回外公那边,肯定是不去的,那些明星你自己去看吧。”

    “呵呵......那我就吃独食了哈,别到时候说兄弟不仗义。”陈凡笑着说道,“过去周末都回家,现在家里人都出国旅游去了,就剩下我,不找点热闹还不憋死。”

    ......

    周六下午,天气不错,春风和谐阳光明媚,是个出游的好日子。

    不过今天陈凡吃过午饭后就觉得很无聊,因为暂时没地方去了。

    父母和柳颖现在都去了遥远的欧罗巴,按照之前看到的行程安排,柳颖要出去半个多月,父母则是要在那边全走一遍,至少需要半年时间。

    毕竟路途遥远,好不容易过去一趟,当然是好看的地方都要去看看。

    不过柳颖半个多月的行程也就是纸面上的,要是有事耽误了,那么回来的时间就不好确定。

    郑小胖已经先一步离开了山庄,陈凡坐在茶室里透过窗户看着他的小车驶离,又坐下喝了一壶茶后,看看时间已经是下午3点多了,看到李武和李建已经把车开到楼下,才慢悠悠的起身走出茶室下楼。

    “陈总,我们这是去哪儿?”刚在车上坐好,副驾驶位的李武就开口问道。

    “先回家一趟,四合院那边。”陈凡想了想才说道,不过还是不忘补充一句,免得李建按照习惯直接把车开到宝润花园去了。

    昨天下午陈凡就收到车晓雅发来的聚会地点,在古都会所那里。

    这个地方陈凡也去过两次,古都会所在帝都也算是个知名的高端会所了,提供餐饮娱乐等服务,因为在城里,所以今天陈凡选择回四合院那边,那里离古都会所近很多。

    回到家后感觉肚中有点饥饿就对保姆阿姨吩咐了一句,自己则直接先回卧室冲洗一番换身休闲衣服才出来。

    保姆阿姨已经按照他的吩咐准备了一些糕点,陈凡就坐在沙发上一边看着电视一边吃着糕点打发时间,距车晓雅说的聚会时间还差了一个多小时,而自己这里到古都会所只需要半小时左右,所以陈凡并没有出门,打算再呆会儿。

    天色渐暗,陈凡看看时间也差不多该出门了,随即出门赴约。

    车晓雅一直没有说今晚的聚会主题是什么,只说是好久没有回帝都了,所以找了不少朋友过来聚一聚,陈凡也就当是一场晚餐,蹭顿饭吃吃。

    没多长时间,陈凡的车就到了古都会所外,在外面停车场找了空位停好车,陈凡就带着李武径直走进会所。

    陈凡穿着一件白色衬衣外套一件卡其色的休闲西服,一条藏青色的休闲裤施施然走进会所,很快一名长相甜美的迎宾小姐就迎了过来。

    “雍华厅。”陈凡没有等到迎宾小姐说什么,直接把自己的目的地报出来。

    迎宾小姐笑容依旧,稍微侧身右手轻摆做出个请的手势,随后领着陈凡就往电梯间走去。

    搭着电梯上到6楼,穿过一条铺满地毯的走廊来到一间大包厢门口,虽然没有走近,陈凡就已经听到你们喧闹的声音。

    有不少人在里面。

    陈凡心里想着,没想到车晓雅邀请这么多人聚会,貌似不像是聚一聚那么简单。

    古都会所虽然不是帝都的私人会所,但是在面向公众的高端会所里也是一个非常有名的场所,陈凡心里大概有了点猜测,不过还要看到里面的情况才能判断。

    迎宾小姐把他们带到那间包厢外就侧站在一旁,陈凡已经看到车晓雅和她的经纪人郭姐站在门里,这会儿看到陈凡来了,两人都走过来迎接,身后还跟着车晓雅的跟班。

    走近后陈凡看了看包厢里面的情况,大圆餐桌上已经摆上了一些美食,不过都没有人过去,里面许多人都三三两两坐在四周的沙发上闲聊吹牛,气氛貌似很热烈。

    车晓雅今晚应该是刻意打扮过,几次见到她时都是没有化妆或者略施淡妆,今晚虽然不是浓妆艳抹可是也明显好过以前,看上去皮肤更加白皙。

    一头长直发这次也没有扎成马尾或者随意披散,而是做成带有螺旋幅度的半编发,看上去少女感十足,一席粉红色轻纱长裙遮住完美的身体。

    当然,陈凡没有看过车晓雅的身体,只是平时的穿戴猜测应该很不错。

    虽然没什么想法,不过对于美女,想想也不犯罪。

    大部分所谓成熟男人都说看女人是看腿看胸,不过陈凡觉得自己应该还是嫩肉,不算成熟男人,所以他还是先看脸,然后才看腿和胸,所以看到车晓雅第一时间就去看她的脸,然后才顺着往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