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9独立操作(1/1)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要是陈凡在出货怎么办?那小子毕业后我就看不透他了,以前在学校也没发现他看股票这么厉害,再说了,我们操作的资金可是红日基金里的,那些人也有股份的。”

    张平还是继续坚持,想要和陈凡联系下,甚至手机都已经拿在手里了,不过没敢拨出去,他还是希望得到张扬的支持才敢打这个电话。

    “还是等等看吧。”

    已经是超凡投资交易部经理的马云波说道,因为陈凡和郑小胖,还有柳颖先后离开蓉城,现在超凡投资本部里平时都是张扬在负责日常,刘总和他辅助决策,所以张扬虽然长时间呆在交易部门,可是实际职务已经交给他处理了。

    “你怎么看高通的走势?”张扬看了眼马云波后才问道,看马云波双眼还盯着高通的盘面,似乎有什么想法。

    马云波只是摇摇头,“感觉不像出货,要是出货也不是在现在,应该一会还要拉起来,震荡出货才对。”

    马云波又细细想了一会儿才忽然问道:“刘总那边还在收集数据吗?到底什么时候能够给出高通股票合理估值。”

    张扬摇摇头,“原先我们就收集了不少数据,不过这次是高通,米国公司,所以需要大量海外市场的数据,如果只是国内的到是好办,他们那边还找橡树天勤帮忙找数据,现在还没凑齐,不过现在的数据可以支持高通的股价涨到10-12米元。

    但是你知道的,数据不全,按照道理说,高通股价应该比这个价格更高才对,所以先前我才说不要出货。”

    “嗯,留下来更好点,反正我们投入的资金也不多,这两天就赚了不少了,四成多,接近五成,我自己都佩服自己的运气,进场就买到大涨,嘿嘿嘿......”

    马云波一边点头一边笑,似乎对这次他们突然决定进场收集高通的筹码感到很自豪。

    张平这会儿听到马云波的笑声也转头看过来,打趣道:“行,这次干得漂亮,升职加薪,迎娶白富美,呵呵呵......”

    昨天下午,马云波在看申城股市的时候,觉得波岛股份的走势暂时没什么看头,反正都是上涨,所以调到米股看了看,发现高通的走势有点诡异,突然就萌生了进场的想法。

    他记得听张扬提起过,似乎陈凡他们买进了高通不少股票,甚至有点控盘的意思,所以把自己的想法和张扬说了下,两人找来老刘又问了问对高通股价的分析,于是当晚就进场建仓高通股票。

    今天张平没事来公司串门,知道他们买进了百来万股高通股票当天就赚了一成,今天凌晨更是暴涨三成,两天时间就大赚了四成多的利润,顿时兴趣大增,所以今天就没有回家,而是选择留在公司里看盘,看看今晚高通又是怎么个涨法。

    “虽然咱们的基金主要投资人还是那些人,可是毕竟还有其他人也有参与,我们操作高通到是没有问题,可是要是和陈凡那边联系,按照那边的指示操作的话,要是被那些人知道了,总不是好事。

    现在是我们自己分析的,按照自己的思路来,虽然我们知道他们在做高通,可是并没有去的实质性的消息,所以就算知道了也和陈凡他们关系不大,那几位就算不高兴应该也没法说什么。”

    张扬想了想还是说道,“再说,都赚钱了,只要不是大亏,我们自己就不要把事情搞复杂了,我们操作的就是我们操作。”

    马云波也点点头,“投资人不同,有些地方还是注意点好,免得投资人之间出现矛盾。”

    张平这才心不甘情不愿的点点头,“那成,按你们的意思做,我不懂公司的操作,你们是行家,你们说了算。”

    当高通股票反弹结束后,股价再次回落到12米元附近,虽然盘中买单不断,但是这次显然不少资金急于离场的心态已经很严重了,12米元的支撑位没能起到太大的作用,很快就被卖盘打穿。

    “破12米元了。”张平看到高通股价跌穿了12米元就说道,“要不我们出点,万一那边真的在拉高出货......”

    “卖盘散乱,大大小小的卖单不断,不像是他们在出货。”张扬摆摆手说道。

    “你见过陈凡出货?”张平有点不服气的说道,“你怎么知道不是他们在出货。”

    “陈凡和小胖出货的手段你忘记了,都是小单子进场,小单子出货,这些卖盘大大小小都有,一看就知道不是他们在操作。”

    张扬白了张平一眼后才说道,“当初我们操作的时候你不是也在场,看到过他们出手。”

    听到这话张平不说话了,确实,当初做米股的时候,陈凡一直都是要他们小单子进出,搞到动作非常小,生怕被人发现。

    一边的马云波嘴巴张了张,不过还是没有说话。

    此时纳指在2540点附近横盘了一段时间,指数再次开始回升,似乎要重新冲击今天的盘中高位,因为成交量非常有秩序的同步放大,指数不断向上攀升。

    而高通,前几天领涨市场的热门股高通,股价却在跌穿12米元后持续下滑,不仅没有随着市场反弹,反而是连续创出今天盘中的新低,很快股价就跌到了11.8米元附近。

    就在不少持股者打算离场的时候,下方大量的买盘出现了,盘中也开始不断出现大买单拉高股价,显然市场主力在这里投入资金,打算要维持股价了。

    盘中再次发生变化,一些心志坚毅的投资人依旧选择了出货,卖掉手里的股票先把利润放进兜里再说。

    不过更多的资金还是打算再看看,看看这里是不是就是这次调整洗盘的低点,也许从这里起步,又是一次疯狂上涨的开始。

    卖盘不多,何力他们很轻易的就把高通的股价给护住了,只是推高过程进行的不是很顺利,一路推高过程中,卖价上堆积了大量的卖盘,需要消耗资金去吃进,所以他们选择了放缓上涨的速度,让其他博反弹的资金进去买进这些股票,保住自己手里的流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