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5盘感?(2/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虽然放权给了何力,可是陈凡还是非常担心,担心逆势拉起来后遭到市场无情抛售,虽然逆势上涨的股票很能吸引眼球,可是也存在巨大的独角戏风险。

    不知道经过了多长时间,陈凡忽然感觉内心里又产生了一股冲动,似乎想要做点什么,陈凡不知道这种感觉哪里来的,为什么会出现,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但是又一时想不起来。

    看看电脑屏幕,纳指依旧在下面躺着,高通股价也在8.2米元附近进行横盘,整个市场显得失去了生气,似乎很长时间没有出现大黑马了。

    心里的意识却在逐渐加强,不停的对着陈凡呐喊......

    要做点什么?出去跑一圈,还是买点什么......

    看看时间,距离米股市场收盘还有两个小时,陈凡感觉异常烦躁,没来由的感觉要发生什么,要错过什么,亦或者......

    “何力,马上拉起高通股价,快点,动作要大,我要这个市场都看到。”陈凡忽然再次插手股票交易,向何力下达了新的指令。

    “呃......好的。”何力惊诧了一下,不过还是很快就答应下来,开始下单推高高通的股价。

    按照陈凡的意思,这次何力动手就起了万股买单去直接撬动上方的卖盘,实际上此时上方堆积的卖盘是很巨大的,都在十万股以上。

    连续起了几笔数万股的买单后,何力他们的买单也逐渐开始放大到十万股,直接硬撼卖价上的买单。

    在他们连续打进买盘后,市场上迅速就出现了大量跟风买盘,这些买盘虽然都不算大,大多只有2、3万股,但是数量很多,显然一直有资金在关注着高通股票上的一举一动,高通股票上有庄早已被市场上的投机资金看透了。

    随着何力打出连续六位数买单,高通的股价开始撬开上方的卖盘,股价出现了大仰角拉升走势......

    不过此时陈凡并没有放松下来,他一直没有搞明白自己到底是怎么回事,现在的状态到底是怎么一个样子。

    现在他已经想起来了,第一次出现这样的感觉是在那次拍卖会上,那次他有很明显的感觉,自己的心底,或者说是潜意识里,似乎存在着什么东西,以前也许自己有过这样的感觉,但是在当时,自己以为这就是所谓的盘感,但是现在想来......

    以前,出现在心里的一些感觉压根就不是盘感,而是那个意识在给自己提示,也许只是因为那次拍卖会上出现那个玉器的时候,因为迫不及待所以才最终暴露出来。

    陈凡不明白自己到底得到了什么,亦或者自己变成了什么,虽然到现在那个东西似乎并没有伤害到自己,可是将来呢?

    一直不能确定自己现在的情况始终是一个隐患,可是自己现在的情况也没法对人说,怎么说,自己是个怪物,能看到东西上不存在的亮光吗?

    也许,要解开这个答案,一切最终还是要落在那个“白玉金”上面,也许只要找出这件东西的出处,就能搞明白自己到底是怎么回事了。

    想到这里,陈凡的手不知不觉伸进了裤袋里,一个玉勾静静的躺在里面。

    自从买下这个东西后,陈凡一直都把他带在身上,曾经在家里偶然离开过自己身边,不过很快自己似乎就感觉到了,因为柳颖把他换下来的衣服送到楼下让阿姨清洗,顺着感觉,陈凡很快就找回了白玉金。

    这个玉勾应该和自己身体里的秘密存在着某种联系才对,陈凡现在只能这么想,而且似乎它的存在对自己没有恶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