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5盘感?(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陈总,你今天要把股价拉到9米元下方,其实以现在的时间完全没有必要这么早发动的,可以等到最后一、两个小时再启动冲高行情,这样更有利于明天的继续冲高。”

    就在这个时候,何力忽然说话了。

    对于何力的话,陈凡只是笑笑,“一开始我就说了,做上升通道,我不是要一家把股票都扫掉,而是要吸引资金进场跟进,我们现在的筹码,我刚才看了看,已经超过7500万股,继续加仓的话,以后的成交量怎么维持。”

    “其实米股的流通股还是很充沛了,我们只是计算了一些机构持有的股票,但是这些机构因为持股不多,是可以随时把股票在市场上变现流通的,所以你认为市场上会没有流通股的说法,本身就不准确。”

    听了陈凡的说法后,何力马上就解释道,在他看来,陈凡应该就是对米股认识还不足,不知道在米股中,机构持股虽然有一些限制,可是只要不是公司大股东,只是一把的投资人,出售手里的股票其实很简单,并不需要进行报备什么的,所以陈凡担心市场缺乏流动性是不可能的。

    “要是大盘不起来,我们逆势推高高通股价,你觉得风险大不大?我不是说没钱拉高,我的意思是没人追涨,形成曲高和寡的境地。”陈凡忽然对何力问道,他最担心的就是拉起高通股价后得不到市场的认同,没人跟进。

    “陈总,你其实真不用太担心这个,只要我们持续拉升,就会有逐利资金参与,国外的股市其实和国内没区别,媒体说国外市场如何健全,投资如何理智,其实不过是放屁,大家都一样。”何力急忙说道。

    “只要你持续拉高,有了赚钱效应,老外才不管你这股票风险多大,只要有机会赚钱,他们也是盲目的,直管冲进来恰一波烂钱就跑路。”

    听了何力的说法,陈凡有点心动了,他在考虑今天后续操作是不是还要盯着大盘,要是独立拉起来,没有大盘配合的情况下,是不是更能惊爆眼球,吸引资金跟进。

    虽然一开始陈凡也有这个想法,可是真正操作的时候其实心里还是没底,还是希望能够启动的时候有大盘反弹的配合下进行,不过操作股市,很多时候就是计划没有变化快,他的想法一直都在随着市场的变化而变化。

    “后面你看着做吧,如果觉得可以,就逆势拉升,不要怕花钱,其实一开始我就想到了,拉升过程中可能会大量增仓,但是实际上就算增仓也无所谓,你们老板也对这股票很感兴趣的。”

    陈凡忽然笑笑说道,那晚上陈凡就注意到了,似乎那些合伙人都对高通股票感兴趣,只是没有明说要分一些股票走,而是继续让他们操作。

    何力只是点点头,扭头开始和同事商量在什么时候进场进行新一轮的拉抬。

    “把高通拉起来后,我们得抽时间去趟申城了,你不是也说过去看看吗?那边4月底有个互联网大会,超凡网络也得到了邀请,那边已经发消息给我,问我们去不去参加。”

    这个时候郑小胖忽然对陈凡说道,询问他的意见。

    “这样啊,那就去吧,也许这周,最迟下周就没什么事了,大会什么时候开?”陈凡看看郑小胖问道。

    “29号,周四和周五两天。”郑小胖答道。

    陈凡微微点头,“好久没有离开帝都了,是该出去走走了。”

    纳指盘中走势极弱,不时就要滑落到2330点附近去,不过下方的买单随着市场走弱不仅没有减少,反而显得越发多起来,指数跌到破位边缘却始终无法真正跌穿。

    但是因为目前市场缺乏主动买单,所以整体向上也显得毫无力度。

    时间不知不觉流失,很快今天的交易时间就已经过半,但是米股市场依然没有丝毫生气,盘中个股虽然不时有小黑马窜出来冲一波,但是往往都会很快沉寂下去,因为冲不了多高就会遭遇到大量的卖单砸盘。

    整体市场还是显得非常脆弱,因为“千年虫”影响,市场持股心态遭到了破坏,市场人气显得非常浮躁。
455盘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