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7有点紧张(1/1)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周一,社会上关于“千年虫”的讨论愈演愈烈,因为电视、报刊的介入,几乎仅仅只用了星期天一天的时间就已经达到几乎尽人皆知的地步。

    虽然大部分人还是没有搞明白“千年虫”是长什么样的虫子,但是不妨碍大家没事聊天打屁的时候提一提,你家里发现虫子没有。

    不过电视上各个频道的新闻节目里,开始出现科普“千年虫”知识的内容,不少认识和不认识的专家教授开始连线,为电视机前的观众答疑解惑,向他们详细介绍“千年虫”的成因和解决办法,虽然依旧有不少人用阴谋论的观点阶段这些报道,但是大部分还云里雾里的观众已经搞明白了,这个虫子其实就是早年技术不成熟时候留下来的小尾巴,所谓虫子不过就是个玩笑话而已。

    也许是相关部门启动应急预案比较晚,除了反应比较迅速的电视台及时跟进进行解释外,周一的早报上还没有出现相关的报道,但是按照时间推测和惯例,当天的晚报和第二天发行的早报上肯定是要有相关内容的。

    这些就是国内的情况。

    陈凡周一上午和柳颖去区里民政部门办理了手续,领到了两本大红本本后,走出服务大厅的时候,在门口报刊亭顺便买了几个主流媒体的报纸,不过上面有“千年虫”的报道,但是似乎还是和昨天的内容差不多。

    直到回家后看到电视新闻才知道,政府其实已经开始行动起来了,已经开始着手处理因为“千年虫”可能引发的社会恐慌情绪,想来今天不少部门已经开始研究制定相关政策法规了,要求相关单位和公司妥善处理好后续。

    柳颖注意到陈凡对电视上关于千年虫的新闻节目很感兴趣,就小声问道:“这次千年虫事件,你很早以前就知道了,有没有进行相关的投资计划?”

    陈凡摇摇头,“当初知道的时候考虑过,投资一些新兴的硬件公司,因为软件问题,通过升级就可以解决,麻烦的还是硬件,只能更换,不过最后还是放弃了,覆盖的产品太多,公司多如牛毛,国内国外都有,简直没个头绪,那些顶尖公司,已经都有投资了,所以犯不着专门研究这个,调整什么投资计划。”

    “昨晚你急急忙忙出去不是因为这个事?”柳颖有点狐疑的问道。

    昨晚吃了晚饭后,陈凡先是在楼上呆了一阵子,然后就出门了,很晚才回来,柳颖还以为陈凡是去找人商量“千年虫事件”的投资机会去了。

    “不是,我们是在研究高通股票的后续操作计划。”陈凡嘴角抽了抽,最后还是笑道。

    “对了,咱爸妈几位的签证能赶在周四前拿到吗?”陈凡忽然想起这周家里人都要出国去的事,就出口问道。

    “昨天我已经让依科斯那边补发了邀请函,以商务活动的方式拿签证,资料昨天就递上去了,最快周二,也就是明天就能拿到。”

    柳颖伸手将滑落到脸颊上的一缕秀发挽到耳后笑着说,今天拿了那个红本本,柳颖感觉在这个家里说话似乎底气足了不少。

    以前吧,虽然和现在差不多,但是身份不一样了,之前还只能算是男女朋友关系,现在有了红本本,那在法律层面就是夫妻关系了。

    “那行,家里那几位你这次就多费心点,对了,在那边的行程怎么安排的,跟着你走还是在那边另外设计了旅游线路。”

    陈凡想想继续说道:“欧陆那边离咱国内比较远,他们去一次也不容易,最好一次就把那边好玩的好看的地方都走一遍,你说呢?”

    “嗯,我知道,我会考虑的。”柳颖点着头说道,“到时候看情况吧,上次过去我就想说这事,要是有合适的,在那边买座房子吧,以后过去也方便,不然就只能天天住酒店,费用其实也不少。”

    “可以,地方选择上慎重点,最后就在依科斯公司附近地区,那边气候我也不熟悉,你多考虑考虑,还有城堡,过去很羡慕那边的贵族,家家都建有城堡,要是合适你也可以看看。”

    陈凡笑着说道,忽然想起小时候看动画片,里面那些王子公主居住的就是城堡,当时还是很艳羡的,现在有钱了,有机会也拿下一座来。

    “你想在欧罗巴置办一些产业?”柳颖闻言微微点头,“买城堡其实不如买庄园,那边的葡萄酒庄园不错哦,我去参观过,大片大片的葡萄园,收货后自己酿酒,其实国内出售的欧陆葡萄酒大多都是酒庄产的,比较分散,不像咱们这边一般是葡萄酒公司直接从农户手里买葡萄来酿制。”

    “可以,觉得合适就买,以后送礼物就可以拿出自家酒庄的葡萄酒作为礼物,另外记得在那里建个别墅,有机会可以过去度假。”陈凡乐呵呵的说道。

    .......

    吃过晚饭陈凡就和家人道别,坐上前往度假山庄的小车,新的一周开始了,这一周的工作在陈凡的计划中是很重要的一个时间,他想要大幅拉升高通的股价了,不能继续让高通股价维持在低位。

    现在距离高通的消息出世已经有不断的时间,陈凡估计那些机构的分析部门应该差不多有了结论了,也因此他才冒险释放出了“千年虫”这个大杀器,希望能够在今天的盘中显露出峥嵘,只要今天能够挺过去,啥事都好说。

    小车在环城高速上飞快的行驶,向着目的地而已。

    陈凡坐在车里,脑海里还在反复推敲着这次操作的可行性。

    如果今天没有任何依仗,单纯靠着股票砸高通的盘,肯定是要被场内机构包饺子,也不知道在国外现在“千年虫”传成什么样了,如果没有引起投资人心理层面的恐慌,那砸盘的时候就需要慎重对待了。

    总感觉有点心慌,不知道为什么......

    最后干脆闭目养神,不过脑海里还是不断盘旋着今天的交易细节,只能到时候再说了,见招拆招,只要那个机构不出来捣乱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