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2被久仰......(1/1)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三人在会场角落坐下闲聊了一阵子,期间到时过来几拨郑小胖认识的人,看样子大多都是二十来岁的,在郑小胖的介绍下知道都是一些有钱人家的孩子,应该就是先前郑小胖说的情况吧。

    人来了又散开,不知道已经是第几拨人了,这会儿会场似乎更加热闹了。

    忽然会场门口似乎人群有点小骚动,不少周围的人都围了过去,透过人群,陈凡依稀看见里面的人似乎就是戚清华。

    随着那人迈步进入会场,期间不断向左右众人点头示意,陈凡也逐渐看清楚了,确实是金信公司老总戚清华。

    今天她穿着一套米色的女式西装,脚上穿着一双透明的肉色丝袜,脚上穿着一双黑色的尖头高跟鞋,头发盘成一个发髻,看上去非常干练,职场女强人的气质尽显。

    看到她周围围满了人,陈凡也没有马上过去打招呼的意思,继续和郑小胖悠闲的聊天,想着等会儿再过去,到了这里要是不过去打个招呼,那就太失礼了。

    等了一会儿,似乎差不多了,就看见在先前过来迎接他们的杨薄带领下戚清华走上了酒会前的台子上,应该是要致辞一下......

    不过戚清华应该不是政客类型的人,上去简单寒暄几句后就结束了自己的讲话,随后在杨薄的指引下开始和一些客人进行交谈,这应该才是她此行的目的。

    通过直接和下面的客户交流,了解这些大客户在投资方面的一些需求,寻找解决办法,借此提升双方的业绩,达到多赢的局面。

    这会儿陈凡和柳颖也起身了,跟着郑小胖开始在人群中穿梭,认识一些帝都同行,也希望借此能够拓展一些人脉关系,毕竟老话说的好,朋友多了路好走。

    可是很快陈凡就对自己的决定产生了深深的后悔,特么的自己就不该来这里。

    在酒会上几乎所有通过介绍认识的新朋友,当知道陈凡是超凡投资的老板后,那眼中流露出来的目光,不断的刺激着陈凡的小心脏。

    这些目光中,有善意的也有好奇的,还有应该是嫉妒吧,但是更多还是不屑、怜悯和让人难受的嘲讽目光。

    经过先前和宏盛老板的谈话,陈凡已经知道了,当初他们搞东海仓储的事情,应该是在投资圈子里传遍了,几乎每个经过介绍的同行都是对陈凡抱拳说久仰大名、如雷贯耳......

    这些本来是一种谦虚、礼貌的用语此时听在陈凡耳朵里,几乎和当着他的面被抽了一记又一记的耳光似的难听,他只能挂着虚伪的笑容,实在是没有了进行聊天的兴致。

    面对这些人,陈凡只能尽快结束这些虚伪客套的说辞,尽快远离这些不怀好意或是话里话外透露出嘲讽意味的人,尽量把时间用来和那些略带善意的同行进行一些交流。

    时间悄然流逝,不知道什么时候,戚清华已经来到了他的身后,经过对面新认识朋友喊出戚总好的话,陈凡后知后觉的转头看见戚清华,急忙笑着招呼道:“戚总你好。”

    柳颖和郑小胖也急忙向戚总问好,“戚总好。”“戚姨风采依旧,可喜可贺。”

    戚清华这会儿笑容可掬,丝毫没有先前的气势,对着郑小胖佯怒道:“就你嘴甜,难道我不该这样吗?”

    接着向柳颖微笑点头示意,“晚上好。”

    最后才对陈凡说道:“什么时候又成戚总了。”

    陈凡急忙重新喊道:“戚姨晚上好,承蒙款待不胜荣幸。”

    “嘿,跟着小胖嘴巴学甜了。”戚清华接着又向旁边几位打着招呼,很快话题就回到今晚的工作上,询问众人对金信公司现在的服务项目有什么意见,对投资方面需要那些帮助......

    酒会即将结束的时候,陈凡和郑小胖、柳颖正在会场一角围着桌子吃着上面盛放的糕点,就会开始后就长期保持着彬彬有礼的站姿和其他人交流谈话,现在感觉肚子有点饿了,虽然在家里吃了一些东西,不过时间过了那么久,早就消化的七七八八了。

    这个时候,戚清华应该是和会场内大部分投资公司的老板们进行一圈交流后,就来到了他们这里。

    陈凡和郑小胖等人急忙起身迎接,戚清华也没什么客套,直接挥挥手让他们坐下继续吃着糕点,自己也在旁边沙发上坐下,拿起桌上的一块蛋糕吃起来。

    “你们打算在帝都建立公司,是打算把蓉城的业务搬过来还是组建两套交易班子?”戚清华边吃糕点貌似随意的问道。

    这个时候的陈凡对金信公司已经有了一点防备,听到戚清华的问话急忙笑道:“北京这边是打算建个分公司,不过可能和戚姨想的一样,不是做金融市场投资业务的。

    戚姨可能不知道,我现在的规划是投资交易这块放在蓉城那边,申城我也有分公司,主要负责现在的超凡网络技术公司,就是做和网络相关的项目。

    帝都这边的公司主要做的就是个内似风险投资的部门,当然为了协调,超凡投资和超凡网络也会在这边建个点。”

    “你在帝都主要是为了做风险投资啊。”戚清华笑着点点头,“现在这方面炒得很热,不少资金都想往着里面冲,特别是今年米国那边纳斯达克市场走势虽然弱于往年,当时上升的势头也很好,所以更加刺激资金做风投。”

    “是啊,我们也是注意到这点,觉得网络技术方面,嗯,应该说是高科技方面的风投现在似乎非常值得下注,应该可以获得很好的收益,帝都嘛,人才汇聚,资金也充足,非常吸引有志于搞新兴行业的年轻人,所以我打算把风投公司放在帝都......”

    陈凡笑着把自己的战略布局给戚清华一一介绍。

    “但是米股市场虽然还是上涨,但是貌似要做顶了吧。”冷不防戚清华忽然说道。

    陈凡稍微皱皱眉后就笑道:“米股前些年涨的多了,今年米国又开始加息,可能对他们的股市有点影响,但我觉得影响不会很大,就算有,最多就是延缓上涨速度,可能延长行情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