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6元(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高通股票价格在利好消息影响下大幅跳空高开后出现了放量剧烈震荡的走势,短期内市场上天量的买卖盘在进行着激烈的碰撞,股价也仿佛蹦极似的,忽上忽下的,看得陈凡一阵眼花。

    “卖票的太多了吧。”郑小胖在一边不无担忧的说道。

    “你的担心我理解。”陈凡收回视线看了眼郑小胖笑道:“不过应该是一些获利丰厚的个人和机构在出货而已,估计很快就会停止的,都是些鼠目寸光的家伙罢了。”

    “也是,希望如此。”郑小胖听了陈凡的话,虽然还是觉得不是特别保险,但是现在的情况下他也没什么好办法,至少在操作上听陈凡的,这个毋庸置疑。

    巨大的成交量持续了近一分钟的时间,随着庞大的买卖指令成交后,高通股票的交易量开始显著下降,不过依然保持着远超前几个交易日的正常水平。

    陈凡仔细观察了一阵,注意到买盘似乎减少并不明显,成交量的下降主要还是卖盘在减少,不过这也很好理解,觉得赚够了钱的投资人在卖出股票后,市场上的浮筹自然就少了,新买进的投资人短期内没有获利自然不会卖出,市面上可供交易的筹码减少了,成交量下降就是理所应当。

    “大盘回调的很厉害啊。”

    开盘这几分钟陈凡都盯高通股票的价格变化了,没怎么去关注指数的走势,这会听到郑小胖忽然说话了,就又把注意力转移到了纳斯达克指数上。

    纳指开市交易后,指数有过一个短暂的冲高走势,随着指数快速突破2400点后没有能够再接再厉,仅仅摸高到2405点就掉头向下探底。

    此时纳指不断的震荡下探,指数早已经跌穿了今天的开盘点位,此时正在2390点附近,似乎想要做底反弹,不过指数有回升的意思,无奈成交量并没有跟上,有点价涨量缩的意思。

    “看样子这里还撑不住市场,应该还要继续探底找支撑。”陈凡看到这里就说道,完全不看好市场短期具备筑底的能力。

    “3月合约短暂冲了一波后也回下去等指数了,哎,期指那边咱们手里还有12万手没有平仓。”郑小胖对指数没感觉,他关心的是砸在手里的3月合约,虽然依旧是赚钱的,但是现在市场每上涨1点就会多赚不少钱,谁会嫌钱多呢。

    纳指在2390点附近发起的反击没有持续多长时间,仅仅反弹了几个点后就再次开始回落,甚至连开盘点位都没能摸到就结束了。

    不过让陈凡安心的是,虽然此时纳指在回调探底,但是高通的股价没有受到丝毫影响,在大量卖盘消失后,仅那些时不时蹦出来的一点卖盘根本不足以对股价造成什么压力,高通的股价反而在这个指数不断下滑中开始缓慢上涨之旅。

    也许是短期内爆出巨大的成交量,消耗了多头大量的人气,此时高通股票的价格虽然不断被买盘推高着,但是上涨的速度也不快,5.96元......5.97元......

    一个个挂满卖单的价位被买盘一个个的扫掉,股价缓慢逼近6元整数关口,这里累积了上百万股的卖盘,不过相对向前来说不过是分分秒秒的成交量,但是在现在这个时候,到是显示出巨大的压力来。

    “陈总,股价似乎走稳了,我们是不是在这里开始行动,看样子股价短期内不会突破6元关口。”一边的何力忽然对陈凡说道。

    陈凡看了看盘面,虽然这会儿高通的股价还是处于上涨的趋势,但是越靠近6元买盘似乎有减少的趋势,虽然有点不理解为什么会减少,在他看来,6元堆积了大量的买单对于那些要建仓的资金来说,就该像发现猎物的狼群一样扑上去进食才对,市场有点反常了。

    “你说现在怎么没人抢盘?6元这里挂了这么多卖盘,按我的意思就该直接扫掉才对。”陈凡没有直接回答何力的问题,而是反问道。

    “这个啊?不好说,就目前来看,短期内多头能量消耗过多可能是一个原因,另外也不排除想要进场的资金故意在这里耗一耗,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获利盘出场,毕竟谁也不愿意多花钱不是。”何力回答说道。

    “前一种情况的话,咱们在这里换仓会不会再次吸引做多力量?”陈凡继续追问道。

    “我们在6元附近大量交易的话,时间长了肯定会再次吸引买盘进场的,毕竟现在看市场的多空对比,多头还是占据着绝对优势。”何力说道。

    “那你们打算在这里快速的进行一部分仓位的转移?”陈凡看了看何力后才继续问道。

    “是的,需要多找几个价位进行转移,甚至今天只打算动两个户头里的股票,不仅价格要分开,时间上也要错开,这样才能做到一定的隐蔽。”何力解释道。

    “那你们按你们的意思操作吧,时间不急,我要的是稳妥。”陈凡想想就说道。

    这边把高通股票的事交代完了后,郑小胖就在说:“纳指这是不是要回去补缺口了?”

    此时纳指已经跌破了2380点,正在朝着2370点滑去,看这架势,上个交易日收盘点位相距也不过十点的样子,封闭缺口不过是时间的问题,因为此时大盘在下滑途中成交量是处于持续萎缩状态,丝毫没有资金再次介入市场的迹象。

    “也许吧,没有成交量放出来市场止跌的概率不大,要扭转市场必须有资金进场干预才可以。”陈凡看到市场的走势没什么好说的,就随口敷衍道。

    “看到下跌心子都紧了,12万手多单,赚的钱越来越少了。”郑小胖还在一边发着感慨。

    “小钱而已,就算指数拉起来几十点,又能多赚多少,再说我们根本没有实力去影响纳指走势,不要多想了。”陈凡看郑小胖觉得有点好笑,不过还是出言安慰道。

    “只要指数能够手上2400点就好了,我也不多要,哎,2370点破了,缺口必补。”说着郑小胖摇着头说道。

    .......

4066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