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2国内态度(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陈凡曾经仔细研究过研究所那边给出的关于高通的分析报告,里面对高通最近几年交易的情况进行过分析,认为高通在市面上流通的股票可能在总股本中只占到2成到2成半的样子,现在自己手里已经拿到超过4%的股票,剩下的流通股也就2成的样子,还要考虑其他机构手里可能也持有一些股票,那么市场上真正还在外面交易的股票还有多少?

    想到这里,陈凡突然有种毛骨悚然的感觉,似乎这里面是套里有套。

    不过现在已经没有时间多想,现在市场在反弹中,但是高通股价却还是在原地踏步,这可不行。

    “何力,下手吧,开始拉高高通的股价,我们不等了。”陈凡忽然就对何力说道。

    “好的。”何力答应一声就开始敲击键盘,对高通股票进行连续买入,推高股价。

    随着何力开始不断向市场里打进买单,高通的股价开始缓慢上涨起来,算是跟上了市场反弹的步伐。

    5.09米元7000股......5.10米元11500股......

    何力没有连续快速下单推高股价,而是控制着高通的股价按照一定的速度逐渐上涨,上涨的坡度不算陡峭,毕竟现在市场开盘才接近一个小时,后面时间多的很,要是推快了,到收盘还不涨上天去。

    纳指的这次反弹并没有在市场上引起多大的涟漪,这个时候市场的主流观点还是认为这不过是一群博取反弹的投机资金在推高市场,所以反应很是冷淡。

    当纳指再次靠近2320点的时候,才稍微引起了一些人的注意,下方的成交量此时早已开始下降,空头砸盘行动在纳指回升到2310点以后就逐渐减小直至消失不见,纳指开始出现缩量上涨的走势。

    不过似乎合了这些人的意,纳指也只是反弹到2319点后就开始回落,没有能够正面冲击2320点,这样的走势高兴的人有,紧张的人也有,其中陈凡就是一个。

    这会看着纳指没有攻击2320点,陈凡就觉得有点紧张,看了眼高通的股价,此时已经上涨到5.13元,算着不涨不跌了,不过指数开始回落了,陈凡有点不知道该继续让高通股价反弹还是顺势回落下去。

    不过由不得他思考了,这会儿交易室的门被敲响。

    “进来。”陈凡喊道。

    推门进来的是张全,此时看他手里拿着一张纸就猜到是米国那边的消息又传回来了。

    “怎么说?好事还是坏事?”陈凡先一步问道。

    “国际电信联盟大会上,米国代表发言力挺高通的C网标准。”张全简明扼要的说道,说着就递出手里的单子。

    陈凡接过来简单扫了眼就看完了,上面其实没多少内容,张全那句话已经把单子上的文字汇总在一起了。

    看完后陈凡就把单子递给郑小胖,接着又对张全问道:“还有其他消息吗?比如花生顿那边有新的消息吗?”

    张全摇摇头,“我拿到这个消息后就过来了,到目前为止没有其他消息传回来。”

    “那就辛苦你多盯着点,有消息马上过来。”陈凡点点头说道。

    “那我先回去了。”张全急忙说道,随后就转身离开交易室。

    “继续拉升吗?”郑小胖把手里的单子丢到桌子上后问道。

    “你觉得呢,想想场内其他机构会怎么做,我可不相信他们不会去探查这些消息。”陈凡没有过多思考就说道。

    “那就继续往上买吧,不给他们机会进场建仓?”郑小胖略一犹豫后就说道。

    “何力,把高通的股价继续往上买进,以吃货为主,价格不是主要的,尽可能拿到市场上流通的股票。”陈凡笑着对何力说道。

    随后又转头对郑小胖说道:“咱们前几天的走势应该被那个主力发现了,有点头疼,不知道这次拉上去会不会又有人出来狙击我们。”

    “怎么说?”郑小胖稍微有点惊讶的问道。

    “这次反弹,你看大部分股票都有资金进场推高股票,但是高通股票盘面上可没有新资金进场,这还不明显吗?他们知道这只股上有资金在活动,所以才没有注入资金进来。”陈凡不假思索就把先前自己想到的小声和郑小胖说了下。

    郑小胖皱眉稍微思索一下就明白怎么会事了,确实一点那个意思,不过嘴上还是说道:“不过米股市场上股票还是很多的,偶尔出现遗漏怕也是正常的吧。”

    “你觉得呢。”陈凡笑笑继续看向电脑屏幕。

    这次调整纳指回落幅度很有限,只是回调到2315点后就出现了放量止跌的迹象,随后没有继续调整,直接就在这里调头向上攻击,这次指数上涨到速度和力度都比起前一次要强很多,很快纳指就重新逼近了2320点,现在多次成功反压市场反弹的2320点这次没有形成什么强有力的阻力,仅仅是在指数图上出现了明显的放量迹象,随即就被快速突破了。

    转回视线,此时高通股价也已经持续上涨到5.16元,正在逐步逼近开盘点位。

    陈凡注意了下,何力操作的高通股价上涨速度基本上和纳指上涨速度是同步的,因此猜测何力应该是在等纳指站上开盘点位后,高通股价也就会顺势再次突击5.20元的价位,和指数保持同步,把K线图从阴线变成阳线。

    “老板,追涨的资金有点多起来了。”
402国内态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