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6聚会(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陈凡直接否决掉和南方系联合坐庄的计划,打算单独操作波岛股份,做长庄甚至直接对公司进行收购。

    对此,郑小胖到是没有什么好说的。

    按照郑老爹的经验,如果公司真能赚到钱,这样的股份还真是有价值的,值得一搏。

    郑小胖老早被老爹言传身教,虽然他对此不感冒,但是或多或少还是知道的,所以现在听到陈凡的想法,郑小胖也没有急于表态,想了一会儿才说道:“那我和我哥他们沟通下,周末不是朱七哥请吃饭吗,到时候咱们可以当面把事定下来。”

    “可以,你事先通个气,到时候看他们怎么考虑。”陈凡这次没有丝毫犹豫,斩钉截铁的答应下来。

    当纳指跌破2480点以后,陈凡看到场内多头资金已经无力抵抗,彻底放弃了拯救市场的打算后,陈凡就起身拍拍郑小胖的肩膀笑道:“不看了,市场翻不起什么浪花,睡觉去。”

    郑小胖看了看有气无力的纳指分时走势线,点点头起身跟着陈凡往外走去。

    ......

    周三下午,郑小胖和陈凡坐在茶室的窗边看着外面飘扬的雪花。

    “昨晚上尾盘米股反弹了。”郑小胖忽然有一句每一句的说道。

    “看了下,没有力度,超跌反弹而已。”陈凡笑笑接道,“今晚可能有个反弹,但是我是不看好,明后两天继续下跌概率就变大了。”

    郑小胖想想点点头,伸手拿起桌上的香茶,“拭目以待。”

    说着举起茶杯狠狠灌了一口下去。

    申城金信大厦总经理办公室里,戚清华和风控组长叶青华相对而坐,此时戚清华正在翻看着资料,良久看完数据后才问道:“他们现在一直就是六成仓位?昨晚上一笔都没有进行过交易?”

    “是的,戚总,至少在我们这里开的户头是这样。”叶青华回答说。

    “嗯?”戚清华听了对方的话微微皱眉,“超凡投资还在另外两家平台也开立了交易账户吗?”

    叶青华摇摇头,表示自己也不清楚,只是猜测而已,不过看戚总一直没有说话只好继续说道:“超凡投资的账户交易频率其实很低? 除了他们集中交易的那段时间? 其余时间几乎都没有变化,我猜测他们是不是在其他平台也开了户? 所以在我们这边才会这样很长时间不进行交易。”

    “你联系下市场部? 让他们增加和超凡投资那边的联系,可以试探下他们的口风? 有消息就告诉我。”戚清华想想也没什么其他办法,只好吩咐道? 不过暗自里也给自己提了个醒? 年前还是要和陈凡、郑小胖打电话联系下,探探底。

    对于那点经济业务产生的收益,戚清华可以不看重,她关心的还是那边的操作思路? 虽然金信公司也有李总坐镇? 经验可谓丰富,但是毕竟已经从一线交易员队伍里退下来了,现在更多的还是选拔和培养手下,已经没有十年前操盘时候那么厉害了,而被他看重的张总也因为一些原因无法独当一面? 早早的退下一线交易员的队伍,现在的金信公司貌似强大? 但是在操盘手这个环节其实已经有青黄不接的情况,只能希望现在公司上下看好的核心团队里的小杨能够成长起来独当一面。

    晚上的米股交易没有出乎陈凡的意料? 在上个交易日后半段,纳指一度跌到2? 442.93点后? 临收盘前半小时? 市场自发形成了一波快速反弹,纳指快速推高21点以2,463.42点收盘后,在今天开盘时,纳指因为上个交易日的下跌出现了低开的走势,显示出目前场内观点是比较悲观的,至少短期内市场是被看空意见占据了主导地位。

    纳指以2453.23点低开,随着交易开市,纳指全天大多数时间都在上个交易日收盘点位附近震荡,直到后半段市场才形成一波有力度的上涨行,最终纳指报收在2493.41点,上涨30点,涨幅达到1.22%,盘中最高点位也是在尾盘抢盘过程中出现的2493.58点,显然虽然上个交易日市场下跌很猛烈,但是场内资金还是有不少存在侥幸心理,在今日市场反弹后进场抢筹。

    不过这些都不是陈凡关注的,他和郑小胖在看到快12点的时候,就对市场疲弱的走势和低迷的成交量死心了,各自回房休息。

    第二天陈凡看简报的时候才知道凌晨市场出现了反弹,面对尾市的上涨虽然有点惊讶于反弹力度出乎意料,但也没有多说什么。

    当时间来到晚上9点钟的时候,纳指开盘点位在2496.49点,较上个交易日高开了3个点的时候,陈凡心里一下就稳定下来,市场没有持续反弹的意思,或者说今日凌晨的反弹已经把多头资金最后的一点力量也消磨干净了。

    随后的市场开盘后就一路下跌,几乎就是前一个交易日走势的翻版,盘中多头资金虽然进行了几次抵抗,但是面对进入市场的大量卖单最终都是被打得节节败退,毫无还手之力。

    最终纳指收盘2410.07点,大跌83个点,跌幅达到3.34%。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今日纳斯达克市场的大幅下跌强烈影响到了约克城证交所的股票,道琼斯指数和标准普尔指数在纳指跌幅超过1%后都纷纷出现了一轮跳水行情,随后都是跟随纳指一路下跌。

    实际上在上上个交易日纳指大幅下跌的时候,道指和标普指数虽然也有小跌,但是跌幅都很有限,并没有随着纳指的走势,但是在今日盘中,随着纳指调整迹象越发明显,其他市场指数也开始跟随纳指的下跌步伐,这也显示出目前米股市场并没有明确的方向感,都是在资金的进出中随波逐流。

    当一个市场方向明确后,其他市场都是跟随行动,没有走出特立独行的行情来。

    到了周五的时候,市场看空的氛围更加浓厚了,在纳指开盘不久,市场就出现了一波跳水行情,纳指直接跌破了2400点,到这个时候,场内多头资金已经回天乏术,彻底放弃抵抗,只是对各自重仓的股票进行护盘,已经不敢对指数有丝毫的想法了。

    一路下跌后,纳指盘中最低跌到了2346.82点,终盘前出现了一次超跌反弹,最终报收在2373.62点,下跌了37点,跌幅达到1.51%,从而结束了全周的交易。

    纳指期货在市场明显走弱后,指数的升水就不断降低,到周五收盘在2420点,按照目前的趋势发展下去,期指进入到贴水状态也不过是时间问题了,因为现在市场内对股市未来走势已经非常看淡,年初市场见顶的观点又一次被人翻了出来。

376聚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