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突破(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今天抢一下尾盘,估计还有人又转身追回去,要是明天继续拉高,嘿嘿嘿......”陈凡想到最近这帮人的交易就觉得好笑。

    “他们是不是被市场主力牵着鼻子走了?搞得累赚的钱还不多。”郑小胖听了陈凡的话笑道。

    两人闲扯了一会儿,纳指也回调到2436点附近,似乎又一次企稳,随着在这里盘整了一段时间以后,纳指再次开始放量拉升......

    ............

    “飞机的事说好了,下周,陈三哥的飞机就借给你用,要的话直接打这个电话过去让他们安排。”郑小胖说着递给陈凡一张纸条,上面有个名字和一个电话号码。

    “不过我觉得你还是应该直接给陈三哥去一个电话,你说呢。”郑小胖收回手说道。

    陈凡点点头,“那是必须的,那可能就靠你传个话就完事了,得我自己打电话感谢一下才行,不过话说回来,你觉得买架小点的直升机好还是买大点的?”

    “我问了下,其实你看起的那架S76还是很不错的,不妨考虑下,虽然是米国货,但是确实安全上有保证,国产的也可以,但是发动机这块还是有点毛病,虽然也是装了两台发动机,但是安全才是第一重要的,不是吗?”郑小胖笑着说道,“别在安全上犯浑,宁肯多花点钱。”

    “嗯,陈三哥的飞机是什么型号?”陈凡点着头说道。

    “海豚吧,法兰西出品的,具体型号我就不知道了,到时候过来了我也蹭蹭,去你家泡温泉去,哈哈.......”郑小胖说着就哈哈大笑起来。

    笑了一会儿郑小胖才收起笑容说道:“我考虑了一下,还是走公司的帐买飞机吧,到时候和我们订的飞机一起保养,个人掏钱买还是很麻烦的,机场、地勤、飞行员什么的,还是很麻烦。”

    “好,这样我就先占便宜了。”陈凡也不矫情,笑着答应这事。

    “那你打算什么时候开始骚包? 坐直升机上下班?”郑小胖乐呵呵的说道。

    “什么骚包? 生活需要而已。”陈凡也是哑然失笑,“等下周吧? 我媳妇儿回来后可以来个惊喜? 不是吗?”

    “最好不是惊吓,呵呵......”郑小胖继续挖苦道。

    喝了几口茶郑小胖才又说道? “昨天尾盘拉升,今天是不是应该继续放量上冲了?”

    “应该是? 不过今晚可能要注意点。”陈凡想想说道? “到时候看情况吧,今天上涨的概率还是很大的。”

    “那就好,那我就收起我的小心肝,免得又受到惊吓。”郑小胖笑着说。

    “今晚干完就收工? 明天下午直接回家去? 周一早上我媳妇儿就该到帝都了,可是又不能陪她。”陈凡想着周末的安排就有点皱眉,不过很快就又放松下来,媳妇儿要回来了,可是自己下午就得回到这里来? 有点烦啊。

    “这有啥,现在行情差不多也上了轨道? 我觉得后续走势应该就是持续上涨了吧,到时候咱们也没有必要天天守在这里了? 只要没有操作的意思就可以翘班,不是吗?”郑小胖笑道? 虽然这里生活不错? 但是呆久了他已经有点烦了。

    陈凡想到今晚可能就要开始出货了? 不知道自己突然袭击郑小胖会有什么反应,想着就觉得有趣,保守住秘密,等到时候看小胖的笑话好了。

    周五晚上快9点钟的时候,陈凡和郑小胖来到交易室,看着电脑屏幕正在显示股指期货的走势。

    此时纳指3月合约已经上涨到2580点附近,眼看着就要重上2600点了。

    “今天股市那边应该也不会差了,昨天也是期指率先走强。”郑小胖看着期指行情顿时信心十足。

    “应该会,今天纳指应该能上2500了,至少要摸到那里去,站不站的稳要看情况。”陈凡坐下后说道。

    “当初咱们猜的是纳指今年有机会冲上3000点,现在才1个月就到了2500点,行情发动也应该被市场印证了,后面应该就是震荡走高了吧,不会再有幺蛾子出来了吧。”郑小胖虽然很高兴,不过还是被这段时间股市的洗盘给洗出了阴影,心底还是存在着一点担忧,所以就直接把意思表达了出来。

    陈凡看了眼郑小胖,嘴角挂着笑,心里了然他的意思,不过心想这会儿是不会告诉你,哥打算今天开始出货的,到时候再给你一个惊喜吧,嘿嘿嘿......

    因为现在期指没有冲上2600点,没有达到陈凡心目中出手平仓的位置,所以这会儿他只是很悠闲的喝着后勤送过来的香茶,没有马上向期指交易组下达平仓指令,也许米股开市后行情就会进一步走好。

    很快时间接近9点,米股三大指数纷纷显示出今日的开盘点位。

    纳斯达克指数今日以2,486.28点开盘,继续延续着高开的惯例,不过也许是因为市场接近高位,恐高心理还是很强烈,所以今日开盘点位虽然创出盘中历史新高,但是高开点数只有9个点,算是最近一段时间高开比较少的一次,或许也是最少的一次,不算低开的话。

    其他两大指数的开盘点位则超过了纳指,也许是因为他们现在的点位距离高点稍微远一点,所以道指高开41点,以9322点开盘,标普指数高开幅度和道指相近。

    不过纳指虽然高开,但是显然没有达到期指市场上资金的预期,没能直接开在2500点上方,所以纳指的高开并没有带动纳指期货再度上攻,主力合约3月合约依然维持着在2580点附近的盘整,等待再次上攻的机会。

    不过这个时间很快就到来了,纳指进入到交易时段后就率先开始向上攻击,仅仅几分钟时间,纳指就快速突破到2499点附近,距离2500点关口不过咫尺之遥。
370突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