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重启升势(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申城金信大厦外盘交易室里,此刻却是人声鼎沸,虽然不是很确定纳斯达克市场接下来会怎么走,但是这些沉浸多年外盘交易的交易员们此刻都已经感觉到米股市场今天似乎和昨天完全反了过来,一种不好的感觉在他们心里产生,大家都聚在一起讨论分析着市场后期走势会向那个方向演变。

    “我说南博,你看米股这个搞法,我是感觉先前几天是在洗盘,到是被你又蒙到了,那现在你觉得应该重新杀回去还是再等等?”某交易员忽然对精瘦男子说道,今天行情忽然回暖,他又想重新杀进市场了,感觉米股年初的行情应该是还没有走完,现在应该就是在为行情启动做准备而已。

    精瘦男子这会儿只是苦笑,“我是看涨米股,但是我也被洗了,我也感觉今天这个走势似乎是要结束调整了,嗨,再看看吧,这次看准了再进场,免得又被主力耍了。”

    “哈哈,南博,我说你这个死多头怎么就投降了呢,我这把可是跟着你操作的,看你减仓我才离场的。”身边又有交易员打趣道。

    “自己笨呗,多头不死空头不止这话你不知道吗?哈哈......”另一个交易员这会儿也轻松的调笑道。

    这些人的笑闹并没有影响到离他们不远处的眼镜男,此刻眼镜男看着股市的走势心里是乐开了花,看样子自己没有看错,米股后面确实是有大行情的样子,现在是不是该逢低继续加仓呢?继续做期指还是选择股票进行买入?

    眼镜男快速的盘算着,分析自己接下来应该选择在那个方向用什么方式进场建仓.....

    很快,眼镜男就作出了自己的选择,他还是决定在纳指期货上建立多头仓位,不知道米股还会在这里盘整多久,没时间选择股票了,直接在3月合约上做多好了,想到这里没有丝毫犹豫眼镜男就点进了交易系统开始进行开仓行动。

    而此时在他们楼上,核心交易室里,戚清华听完了小杨对最近盘面走势进行的一番分析后,转头看着李总说道:“李总对他们的分析是持认同的态度?”

    李总没有接话,但是点头的动作已经把他的意思完全表达出来了。

    戚清华看着纳指依旧在2300点上方横盘,只是稍微低头思考了一下就抬头说道:“那好,既然大家都看好市场,那我们就继续加仓。”

    说到这里,戚清华脸上还是出现了一丝犹豫,接下来就是额度要提高到多少了,不过看着核心交易团队交易员们热切的目光,戚清华还是下定了决心。

    “现在额度是5亿米元,那么现在就再增加5亿米元吧。”说着拿起电话给风控室那边拨打过去,同时也要他们和资管部那边函接下,尽快调拨资金过来,办理完成后马上通知自己。

    不到两分钟,戚清华就接到了资管部的电话,通知资金已经到账,交易可以开始了。

    放下电话,戚清华看着众人笑道:“接下来就看你们的了,可以开始按你们的计划进行操作了。”

    “戚总放心。”小杨略带激动的语气回答道。

    戚清华笑着点点头,然后直接靠在沙发上闭目养神,也不知道她此刻脑海里此刻又在盘算着什么。

    而这时候的陈凡和郑小胖正在交易室里吞云吐雾,掸掉烟头上积蓄的烟灰无聊的看了眼电脑屏幕,然后摇摇头,撇撇嘴。

    郑小胖则在那边吐着烟圈,空中一个个烟圈已经有六、七个在飘荡了。

    半晌,郑小胖忽然开口问道:“叔叔阿姨明下午到帝都?”

    “嗯,到时候我过去接机。”陈凡点头说道,“下个月过年了,还是要一家人团圆不是。”

    “车安排好没有?”郑小胖又问道。

    “已经买了两台红旗商务车,这样他们出门玩就可以满足需要了。”陈凡把烟头按进烟灰缸里,站起身活动一下全身,坐了半天了,看着纳指还在2300点震荡心里就很不开心,继续下去只怕空头又要卷土重来了。

    “开盘都两个小时了,还在这里墨迹。”郑小胖也起身活动起来,坐久了骨头架子都不舒服。

    也就在陈凡和郑小胖起身活动的时候,在遥远的大洋彼岸约克城里一栋高大的建筑里,几个金发碧眼的白人正在紧张的核对这一组组不知从哪里传过来的数据,很快他们把信息汇总到一起制成一张表格,上面是旁人看不懂的一些符号和数字,完成手里的工作,几人里面领头那人就拿起资料起身快步往门外走去。

    等那人走出房门后,屋里几人开放松的小声议论起来,期间不时传来轻笑声,透过紧闭的房门传出断断续续的话语。

    “哈哈......那帮人该傻了吧......洗干净......有戏看了......”

    拿着文件的男子快步离开办公室后就走到旁边一扇木门前推门直接就走进去了,这件办公室很大,屋里摆放着很多台电脑,不时有“噼里啪啦”敲击键盘的声音发出,此时有许多人正坐在电脑前不知道在捣鼓着什么。

    男子只是向周边看过来的人点点头就直接往里走去,走到办公室的尽头,那里又是一道木门,这次男子没有直接推门而入,而是恭敬的在门前站定,抬手敲了两下门。

    很快门里传来声音,“进来。”

    男子闻声这才推门进入里面,看着办公桌后坐着的中年男子把手里的东西递了过去。
361重启升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