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4震荡(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纳指期货低开接近2个百分点,而道指期货和标普期货也都是低开超过2个百分点,跌幅是远远超过纳指的。

    不过陈凡和郑小胖想想也就释然了,纳指的指标大多数都是轻资产的科技公司,这类公司的贷款较少,加息传闻对他们的影响稍微小一些,反倒是对涨幅一直较少的道指和标普影响大,所以这两个期货品种的价格下跌反而更多。

    “今天怕是没得好结果了,是不是开盘让下面的人开始卖掉一些筹码,市场跌到底部后咱们再进场补仓也好啊。”郑小胖在一边眨眨眼睛,盘算一番后才对陈凡说的。

    “应该没机会出手的,期货开盘都跳空,股市估计也差不多。”陈凡说着摇摇头,“等开盘看看再说吧。”

    “说也奇怪,最近几个月米国那边老是作妖。”郑小胖忽然对陈凡说道,“你说,到底是经济真不行了还是他们故意释放假消息?”

    “这些其实都不重要,重要的还是股市开盘后怎么走,毕竟去年底就曾经因为这个传闻出现过单日大跌的行情,现在不过是把这个消息又拿出来炒一下而已。”陈凡笑着说道,“其实这样也好,反复唱几次狼来了,以后真加息的时候,可能市场已经习惯了,或者已经被搞疲了。”

    “你的意思加息是大概率的事,现在市场上那个大庄家就是在使用疲劳战术,让投资人都接受、习惯这个事?”郑小胖低头想想忽然就抬头笑道:“被你这么一说,还真有那么个意思在里面,即利用这个消息来洗盘,又可以让市场适应加息这个利空,等以后真出加息消息的时候市场反而没什么恐慌了。”

    很快纳指期货开盘后就开始继续下跌,但是也许因为开盘低开太多了,所以市场只下滑了十来点就开始止跌企稳,不过还是缺乏反弹的动力,所以走出低位震荡的走势,一直延续到米股市场开盘。

    不过这个时候陈凡心里也在纠结,他忽然有点想交代期货交易组加速开仓,但是此时看到交易后台上正在不断刷新着的数据,交易组那边已经开始依据成交量大小进行开仓的操作。

    陈凡看到这里心里没来由的一松,他们干的很棒。

    期货交易组和股票交易组都已经得到情报室信息的通报的,但是他们还是坚持开仓,并没有受到利空消息的影响,依然在执行开仓指令。

    “期货组干的不错,很沉稳,没有受到影响。”陈凡笑着对郑小胖说道。

    “嗯?你说这个啊。”郑小胖歪头看了一眼陈凡这边,笑着摇头,“你是真没明白还是装糊涂?”

    “什么意思?”陈凡奇怪的问道。

    “那个消息他们交易员都知道了,我们当然也是知道的,我们既然知道了,还没向他们发出新指令,要是这都不明白那就太蠢了。”郑小胖嗤笑道,“要知道,那几个交易员可是我参与了招聘的,你以为我会招群蠢蛋回来吗?”

    听了郑小胖的话,陈凡无语的耸耸肩。

    郑小胖也重新收回注意力,把精神集中到自己那边。

    在米股市场开盘前,郑小胖很是紧张的在米国各大网站乱窜,看有没有什么看空言论,但是很奇怪的是,爱米公司分析报告的传闻只是在财经论坛里面闹得很大,几乎已经是人尽皆知的状态,但是在网站的财经新闻版块,却看不到关于这个消息的丝毫新闻。

    陈凡心里也是有点小紧张,不过想到调整最多到下旬,到目前为止异能给出的二千五、六百点的位置还没有达到,现在是不是加仓的机会呢?

    难道市场主力就是想着制造这样的利空消息来削弱多头的力量,壮大空头实力?

    陈凡心里虽然有点怀疑,但是也不好否认这种可能性的存在,但是从他内心里是不大相信的,这次事件其实就是炒旧消息,不大可能壮大空头的力量,相对来说借机洗盘的概率更大一点。

    不过当市场最终开盘后,陈凡心里还是一抽,纳指开盘2293.27点,低开了27点开盘,下跌超过1%,虽然低开比较厉害,但是相对于指数期货的幅度还是轻了不少。

    道指和标普指数情况则稍微多一点,都出现了超过1.5%的跌幅。

    虽然三大指数全部低开,而且后续市场走势也是极为危险,但是相比较,纳斯达克指数反而成为了三大指数中的亮点。

    不仅涨幅超过其他指数,就连下跌也少于其他指数,全靠同行衬托,明眼人在观察三大指数后,都会选择把投资重点放在纳斯达克市场,没办法,谁叫这个市场明显强于其他市场呢。

    而随着米股市场的开盘,指数期货反而从低迷的走势中走了出来,当期货市场的投资者发现股市并没有他们想象的那么不堪一击后,纷纷开始由空转多。

    没办法,股市并没有出现他们预想的大跌,仅从开盘的情况看,似乎情况也不是那么糟糕,指数期货反应有点过头了。

    既然反应过头了那就纠正就好了,所以有些资金已经开始反手做多,不过大多选择的是平掉一些手里刚刚才做出来的空仓或是少量开点多单,而很少有机构大肆做多的,毕竟市场最后的方向还有待检验。

344震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