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遭遇突发利空(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不过最后的走势还是让陈凡略有点失望,虽然尾市出现了一轮上涨,但是没有能够突破早盘创造的盘中高点2320.95点。

    当天交易收盘后,纳指以2320.86点收盘,当天涨幅达到3.09%,以全天次高点收盘,成交量较上个交易日略有放大。

    纳指期货也因为市场没能继续向上突破,所以最终也没有继续上涨,最后收盘在2441点,基本和股指保持着一致。

    到是道指和标普指数受到纳指大幅上涨的影响,也分别出现了2%左右的涨幅。

    看到这样的结果,陈凡只是有点小失望,他以为米股会出现大幅上涨的局面,但是没想到仅仅是在早盘那会连续冲击了两轮以后全天都陷入了调整,没能继续冲高。

    对于今天大幅上涨后出现调整的走势,陈凡就开始对这周剩余两个交易日的走势开始悲观起来,就算继续上涨估计也会出现剧烈的盘中震荡,因为今天盘面就很清楚了,市场主力似乎打算一边拉升市场一边进行洗盘,防止出现大量获利盘的情况。

    内似今天这样的走势,虽然不能把全部获利盘都消化掉,但是至少可以减少一些,特别是今天洗盘洗出来的的筹码都是比较松动的,对于持续拉升股市肯定是定时炸弹。

    既然对未来两天的走势不是抱有很大的期望,陈凡就开始考虑接下来该干什么了,是不是该抽时间回在帝都的新居看看,李武他们虽然按照设计师的设计图采购了家具家电,但是看装修效果图和实景肯定还是有区别的。

    陈凡这边在考虑明后几天是不是该回帝都一趟,下周晚些时候父母可能就要到帝都来过春节,自己应该还是先回家看看才行。

    而旁边的郑小胖则因为市场尾市让人失望的走势有点沮丧,陈凡笑着安慰几句后就起身拉着郑小胖走出了交易室,各自回屋休息去了。

    陈凡这里只是看到纳指期货收盘后就去睡觉了,而在水蓝星各大城市的摩天大楼里,依然灯火通明,无数的投资公司内部的交易员们还在激烈争论这米股市场后市走势。

    开年后已经是连续上涨了3个交易日了,整体涨幅也非常可观,在这样的情况下,去年底流传的今年米股走熊的传闻已经不攻自破,虽然仍然有一些的投资人依旧不看好今年的米股,但是在连涨几天后都明智的选择了闭嘴,至少要看看市场到底是个什么情况。

    而全球超过一半的交易员此刻的仓位都是踏空的,他们大都在年前选择了清仓米股,转而把投资调到最近几年涨幅相对小很多的亚太及欧罗巴股市去,但是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下明显做错了。

    虽然降息要是成真的话,全球的股市都不会好过,但是相对来说,前些年累积涨幅较小的股市受到的冲击就会小很多。

    虽然投资赚钱能够带给他们丰厚的利润分成,但是在出现系统性风险的情况下,大家如果都是亏损,那比的就是谁亏的少一些,争取一个好的排名,至少在公司里依旧可以获得较高的年终奖。

    在这样的情况下,选择进入受影响较小的市场就显得很合理了,甚至可能不仅不会亏损,还有机会赚一些。

    但是发展到现在,他们开始讨论的就是米股市场是短期强势还是会发展成前些年的走势,又是一年的大牛市行情?

    该不该重新调整仓位?处理掉一些其他地区股市的股票,调回资金恢复在米股市场的仓位。

    在大多数交易员陷入焦虑激烈讨论的时候,只有极少数的交易员这个时候在私下里偷着乐,他们都是或多或少依旧保持了米股仓位的交易员,这会儿看着米股上涨给自己带来的财富,开始幻想着股市暴涨后,应该怎么花掉这些钱?

    消费名牌服装、奢侈品?还是买房?买车?亦或者出门旅游?

    …………

    这些焦虑和烦恼陈凡当然是没有的,这个时候他正和郑小胖一起坐在度假山庄的餐厅里吃着可口的饭菜。

    “啥,你要回城去?这个时候股市正是火爆的时候,你晚上赶回来吗?”郑小胖使劲嚼嚼嘴里的食物咽下肚,才一脸惊讶的看着陈凡。

    “等几天我父母和柳颖的父母都要来帝都,我得先回去看看我那个院子搞得怎么样,别到时候人来了缺这缺那的住不进去就麻烦了。”陈凡看着郑小胖略显狼狈的吃相笑道。

    “嗨,你家里那些事我让李武找了我家的管家过去,他那边会给你安排妥当的。”郑小胖满不在乎的说道,忽然脸色一变,惊道:“不对,要是回家看看周末咱们就可以过去,没必要现在走。”

    说着郑小胖一脸坏坏的看着陈凡,想从他脸上看出一点什么来。

    但是很快他就失望了,陈凡还是那么一脸平淡的表情,顺手还夹了一口菜进嘴里。

    “未来一段时间的行情我觉得没啥看头,这些天我一直在关注那边下面的,他们操作还算马马虎虎过得去,期货那边我感觉也没有问题,所以打算回城呆几天。”消灭掉嘴里的食物陈凡才笑着对郑小胖说。

    “没啥看头是什么意思?”郑小胖追问道,这个时候他觉得市场已经走到了关键时刻了,怎么可能是陈凡嘴里的没看头就能概括的。

    “市场已经走稳了,后续几天估计会上涨,调整,再上涨再调整……”说着陈凡双手一摊笑道:“所以我们留在这里根本就没有什么用,他们能处理好。”

    看着陈凡似乎充满信心的样子,郑小胖一时也不知道怎么说了,关键陈凡预测的未来市场走向非常非常好,是他最希望听到的消息,这会儿心里不自觉的美滋滋起来。

    “叔叔阿姨应该下周末才来吧,我觉得真没必要这会儿走,要不咱们周六回帝都?”郑小胖还是试探着问道。

343遭遇突发利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