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再次向上(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陈凡在瑞郎处于0.7601的时候果断的敲击键盘,向市场打进了10万手的多头平仓单,随即在电脑屏幕上,瑞郎的价格迅速就掉到了0.7600。

    还好,看样子下方的承接单子很大,没有出现大幅滑点的情况,陈凡心里说。

    接着陈凡就盯着电脑屏幕,看着成交回报的信息,他也想知道最后的成交价格到底是多少,也好以此为依据,判断下方支撑力度到底怎么样。

    很快的,回报栏就刷新出来了,成交均价在0.7598,应该说这个结果非常好,说明单子打出去后就被人买走了,非常顺利的完成了交易。

    郑小胖也看到了成交回报,笑道:“下方看样子不少买单,我这边是不是该放出去了。”

    “再等等,至少等到7601附近再放,现在还在76没有弹起来,也让下方积蓄一点单子好点。”陈凡想都没想就说道。

    刚刚向市场打进去10万手卖单,马上再放出去10万手,陈凡有点担心下方承接力不够,一下就把瑞郎砸下去了,到时候回不来才危险。

    不过陈凡还是失望了,在接下来的几分钟里,明显瑞郎有点站不稳0.76了,在那里迟迟没能再网上涨那怕1个点。

    等了一会儿,郑小胖就轻摇头说道:“看样子有点涨不动了,你看,是不是......”

    陈凡也看到瑞郎确实是没有上涨的力量了,虽心有不甘还是点点头,“出吧。”

    郑小胖明白陈凡还是想着能够把价格卖到0.76上面,但是现在市场不允许这样做啊,摇摇头敲击了键盘,又是10万手的多头平仓单子打进市场。

    这笔单子的进场,瑞郎的价格再也支撑不住了,0.76点位应声而破,直接掉到0.7598,稍后的成交回报上也能看出来,短时间内连续两笔共计20万手的卖单直接砸破了瑞郎下方的支撑,成交均价显示在0.7595点,滑掉了几个点。

    看到这里的时候陈凡心里还一突,担心瑞郎就此开始大规模调整,但是明显他的担心是多余的,瑞郎汇价在快速掉到0.7598后并没有继续下滑,而是很快就弹回了0.7599,虽然没能马上重新站上0.76,但是之后几分钟瑞郎一直在0.7599和0.7600之间摇摆,显然市场的看多氛围并没有下降,依然有不少资金在进场做多。

    看了几分钟后陈凡才松了一口气,“看样子瑞郎的下档支撑还是很强劲的,就是不知道是真实需求还是投机。”

    “但是涨不回76也麻烦,市场随时都可能下跌调整。”郑小胖却摇摇头说道,“现在市场看着强,但是如果长时间拉不回去的话,估计有资金就要出逃了。”

    “是啊,不知道美盘资金会不会进场做多,现在最怕就是美盘时间出现下跌了。”陈凡点头认同郑小胖的话,但是他也没什么办法,现在要是继续出手的话,估计很快瑞郎就会跌下去爬不起来了,也不知道会砸出多深。

    “可我们没什么可做的,要不再出点?”郑小胖也有点没了底气,现在能想到的手段只有平仓平仓,一直到全部平仓。

    “我觉得现在要是砸个10万手出去,只怕瑞郎直接跌到0.759去信不信,说不好直接破掉都有可能。”陈凡摇摇头,“虽然我也觉得瑞郎可能需要一次调整,但是我还是想找个高点的位置把多单处理了,后面的走势涨多少我都不管了。”

    “那等着吧,上76咱们就一点点往外丢单子,知道把单子都出清为止。”郑小胖也想要尽快结束这磨人的操作,想着尽快清仓好休息休息了,“对了,当初你不说想到了顶部一次性平仓的吗?怎么又变主意了?”

    “当时没想到到了顶部可能走势会很波谲云诡,当时只想到冲顶咱们就跑,但是现在真走到这里才发现,冲顶前应该还有一些动作要做,不然怎么吸引资金进场抢盘,没资金资金他们的筹码怎么出掉。”陈凡说着摇摇头,“当时把事情想简单了,以后出货的时候还是要坚持分配出货,不能想着到最高位再出手,不确定因素太多了。”

    “现在离美盘时间还远,有一个多小时呢。”郑小胖看看时间说道,“一会上了76咱们就再跑10万手,分批落袋为安好,心里踏实。”

    “是啊,交易越到最后,越容易紧张,压力太大了。”陈凡点头同意了,“有机会就出,尽快把单子平掉。”

    “你说如果美盘时间资金要做空瑞郎,欧盘这段时间市场主力会不会有意拉高瑞郎的价格,在美盘时间段进行杀跌?”郑小胖忽然说道,“现在市场其实似乎看涨的,按照前段时间的走势来说,美盘时间段瑞郎应该至少有一次冲高才对,只是我们现在开始清仓了,所以才把市场走势看得比较空,一切都是从坏的角度在分析,觉得美洲盘会下跌。”

    “你的意思是后面可能还会有上升通道这样的走势,安抚市场多头,特别是那些短线资金,给他们错觉是美盘还要继续上涨?”陈凡皱眉问道,“现在不好说啊,但是肯定要做一个好看的图形出来才行,不然市场内的短线资金要是出逃的话,估计主力的脸都要绿了。”

    “我想啊,先悠个半小时,最后半小时开始又作出一个上升通道来,先前那个通道上升速度主要就是很快了,这个上升通道要弄平缓一点,让市场认为瑞郎还会继续这样缓慢上涨。”

    郑小胖把身体向陈凡这边靠了靠小声的说。

    “看一会儿就知道了,也许你有成为超级大主力的潜质,呵呵......”陈凡打趣道,“不过你说的瑞郎会在美盘资金进场前构筑上升通道到是可能有机会,虽然机会不大,但是确实需要把市场里的游资稳住,走出上升通道是最好的方式,可以给人瑞郎还有上涨空间的错觉。”

    “嗯嗯嗯,我就说嘛,其实操盘也就那么会事,就是虚虚实实的心理战。”郑小胖有点傲娇的说道,“下次我想找个盘子小点的交易品种,试着做做庄。”

    陈凡有点惊讶的转头看着郑小胖,“你有目标了?”

320再次向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