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上升三角形(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瑞郎冲高0.75关口以后,没有丝毫要调整的意思,开始了继续上涨。

    这会参与做多瑞郎的资金已经不仅是亚盘资金,大量的欧罗巴资金也参与其中,瑞郎与米元的汇价开始出现了疯狂的上涨,上涨速度让陈凡感觉到心惊胆战的。

    0.7502......0.7509......0.7515......

    看着瑞郎很快就冲到0.7520附近,上涨的势头才受到了一点压制,似乎短期内多头力量宣泄完毕了,市场逐渐开始进入到短暂的多空平衡阶段。

    “查了没有,有结果吗?”陈凡看着瑞郎的走势,不断催问郑小胖。

    在瑞郎疯涨冲到0.75关前的时候,陈凡就急忙让郑小胖在海外新闻网站去查看有没有什么突发消息,实在是瑞郎突然上涨太惊世骇俗了,虽然陈凡注意到同地区货币马克和英镑等都没有出现内似瑞郎的走势的,但是陈凡还是让郑小胖再看看有没有关于瑞士的突发新闻。

    “确实没有什么消息。”好一会儿郑小胖才说道,“几个主要的大站我都看过了,什么新闻也没有。”

    过了一会儿郑小胖才接着说:“这次几十个点的涨幅应该是市场上资金推动出来的,估计不少人进场赌今晚瑞郎继续大幅冲高。”

    陈凡闻言点点头,“要是今晚冲出顶部来,那回调会很吓人啊,不知道会有多少资金杀跌的。”

    “那咱们怎么办?记得你当初说冲出顶部来咱们就跑路,现在进场了这么多短线资金......”郑小胖没把话说完就看着陈凡,想来陈凡应该明白自己的意思。

    “现在想太多也没用,要么抢先跑路,稳妥一些也可以考虑提前就开始分批减仓。”陈凡想想说道,现在制定计划一点用都没有,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对于嗅觉灵敏的短线资金,陈凡自认是没有任何办法的。

    这类资金对市场变化异常敏感,往往能够找到市场上出现的一些机会,当他们发现这些交易机会的时候就会一股脑冲进去,而当市场达到他们设定的目标的时候就齐刷刷的跑掉。

    这些资金的存在不仅是活跃了金融市场,在发生行情后对走势起到助涨助跌的作用,而且本身也是维护市场,让市场能够在一个比较合理的区间运行的关键。

    “我想,这次操作瑞郎的机构现在应该也很头痛吧,突然涌进来这么多短线客。”陈凡忽然笑道,“而且他们抢进来的时机也是恰到好处,我就感觉最近两天要见顶,这些资金就冲进来帮主力做顶,呵呵......”

    “那可未必,前期就应该有不少游资进场了,你也只是从这次猛涨中判断可能进场了不少资金,但是你能确定买单不是来自主力?”郑小胖这会已经冷静下来了,想起瑞郎突然冲高确实很猛烈,但是因为一次冲高就认为有大量短线资金进场,也太武断了点。

    “也是,只是这次拉升太猛烈了,前段时间虽然也有拉升,但是好像没这么猛烈的,盘面看进来的也很突然。”陈凡面露苦笑接着说:“一开始我以为有突发利好瑞郎的消息,后面你说没有,所以就想到是不是有游资进场,现在想来,确实不一定。”

    “那咱们选择稳妥操作还是什么?”郑小胖看看陈凡又问道,现在可是关键时刻,不能出一点纰漏,要是因为判断失误错过最佳退场点位那就太可惜了。

    “你说出货?”陈凡想了想才接着说道:“要是今晚冲上0.76的话,我们先减掉一半的仓位吧,后面看情况,这样就把我们的持仓分两次清掉,你觉得呢?”

    “0.76,如果能够到那里也不错,这个点位已经很高了,你说了算。”郑小胖没有犹豫的说道。

    “我还是担心先前有短线资金进场,这些资金要是也在我们要走的点位出场的话,你知道的,不知道瑞郎瞬间会跌成什么样子。”陈凡确实担心刚才的疯狂拉升背后有市场的游资参与,特别是那种短线资金,来得快去的也快,非常难以琢磨。

    “那瑞郎的主力今晚会不会来次洗盘?我要是瑞郎的主力的话,这个时候我会考虑先杀跌一波,把这些资金撵出去。”郑小胖信誓旦旦的说。

    看着马上就要收割瑞郎的投资利润的时候,突然可能因为有短线资金进场打乱他们的项目,心里是非常不满的。

    当然,按照他和陈凡的交流来看,陈凡也不是很确定刚才的疯狂拉升就是市场游资所为,也可能就是市场主力在冲顶,只是动作稍微大了点而已。

    “应该不会吧,我要是主力的话,如果上升空间还很大的话,我可能就会在这里洗盘震仓,把这些游资弄出去。”陈凡想想说道,“如果是不想继续往上做的话,我就会考虑把攻击形态做的更完美一点,找准机会快速出场。”

    郑小胖听了陈凡的话没有马上接话,而是陷入了沉思。

    对于外汇市场,不管是陈凡还是郑小胖都不是很熟悉,对于在这里出没的资金他们都没有什么了解,对于所谓的一些分析还是按照股市或者期货市场的庄家的操作思路在思考问题。

    对于此,陈凡和郑小胖还是都知道自己存在的问题,实际上在刚建仓瑞郎以后他们就发现了,外汇市场和股市、期货这些他们熟悉一点的市场相比,区别还是很大的。

    但是外汇市场除了投机资金以外,还存在着大量真实的需求,也就是做进出口的贸易商们。

    他们进行进出口贸易后,需要进行结算的时候是要支付相应的外汇,想瑞郎这样的货币,就存在大量真实的买家或者卖家,区别只是看他们把往里面倒腾还是往外面倒腾。

    “可不可以这么理解,你觉得要是瑞郎在这里洗盘,那么瑞郎可能还有上升空间,如果瑞郎没有在这里洗盘的话,那么瑞郎可能很快就要到顶了,也就是我们马上就要清仓?”郑小胖想了很多,最后还是这么问道。

    “别想那么多,到时候我想我应该能大致看出瑞郎是否到顶了。”陈凡觉得没必要把现在瑞郎的事态描述的很严重似的,按照他以前的想法做就是了,只要时刻注意瑞郎的亮度。

    虽然对于筑顶后可能出现快速回落还是很担心,但是相对目前的利润来说,就算滑掉几十个点其实也是可以接受的。

    时刻盯着瑞郎,想到这里陈凡就有点挠头,赚钱不容易,也许稍微有点闪失,几千万就没有了。
318上升三角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