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晚上9点多以后,随着美盘资金逐渐加入进来,市场震荡开始有加剧的迹象,这会瑞郎已经在盘中一度突破了0.7300的点位,只是冲高到0.7306以后就出现了回调,这次的回调空头力量比较强大,0.73没能守住,多头只能退守0.7290一线抵抗,逐渐消磨掉市场的空头力量。

    看着瑞郎的走势线不断上下剧烈震荡,陈凡知道市场上瑞郎的多头主力似乎还没有满足,似乎还有继续上攻的意思。

    随着时间来到10点45分左右的时候,瑞郎终于再次开始攻击0.73价位,在0.7299震荡了几分钟后终于完成向上的突破走势。

    随着0.73关口被多头重新掌握,瑞郎/米元的走势出现了猛烈的上冲行情,瑞郎快速突破了盘中高点0.7306,随后几乎没有调整,直接向上不断挑战一个个小阻力位,0.7310,0.7320......

    在时针指向11点的时候,瑞郎已经冲到0.7349附近,虽然没有有效突破0.7350,但是这一次的上冲也充分显示出了瑞郎多头的力量强大。

    但是随着瑞郎不断走高,不断有多头资金开始获利了结离场,甚至陈凡怀疑有资金已经由多头开始向空头转移,瑞郎继续上行的压力也在这个时候持续上升。

    随后的时间瑞郎一直在0.7340附近上下震荡调整,消化掉市场上的空头力量。

    有看了一会盘,陈凡用异能查看了下瑞郎的亮度,确定上涨空间存在,陈凡就拍拍郑小胖,“走了,今天也就这样了,估计没到位,下周才可能到达高位。”

    两人就边聊边往外走,商量白天去那里修休假度过这个周末。

    只是白天起床后,两个人的假期增加了一个人,李建华的电话直接把还在床上的陈凡给叫醒了,不过也不是多大的事,约了个下午的时间,陈凡继续倒床大睡。

    下午两点多,两辆小车出了蓉城,快速向西北方向而去。

    一个多小时后,小车来到灌县风景区旁边一座小山的半山腰,把车停在停车场里,陈凡和郑小胖、李建华等人先后下车。

    地方是李建华找的,这里是一处位于风景区旁边的农家乐,从这里可以直接俯视整个灌区的风景。

    至于灌区里面,当初还在读书的时候陈凡等人就已经来过了,对于里面的所谓名胜古迹,他们也是没有什么兴趣的,只是感觉这大江上完成这么一个浩大的工程,而且还是近两千年前完成的,让人还是能感觉到古人的智慧。

    多年后再次来到这里,看着山下那个巨大的水利工程,依然感觉到震撼。

    找了个能看到灌区的位置,很快就有服务员送来香茶和瓜子等物,一切的安排李建华都已经联系好了,陈凡和郑小胖该吃吃该喝喝就行了。

    虽然对于李建华忽然联系他出来游玩觉得有点奇怪,但是陈凡还是不动声色,看了郑小胖几眼也没看出什么,李建华应该也没有和郑小胖说过什么,等等就知道了自己这个老同学到底打的什么主意。

    很快李建华办完登记就走了过来,简单寒暄几句,说些没营养的话,很快李建华也把话题引到今天来的目的上了。

    “陈凡,听说你们那个超凡投资搞的不错,我这里有点闲钱,想找你们做委托投资?”李建华看着陈凡说道。

    听了李建华的话,陈凡心里就猜测他应该是找人打听过超凡投资的一些事,至少可能他已经知道了公司注册的信息,这些是可以查到的,并不难办到。

    “我们就是学金融投资的,你杂不自己做操作,还要找我们代理委托?”陈凡故作诧异的问道。

    “嗨,我学的那些你还不知道吗?学了也知道,但是我也在股市里玩了几次,都被坑了。”说着李建华毫不羞愧的说,“听说你那个超凡投资搞的基金很好,蓉城很多大少都有投你那个产品,嘿嘿嘿......”

    陈凡瞪大眼睛看着李建华,好一会儿才和旁边的郑小胖对视一眼,“你到底是找我帮你投资还是想和那些人拉上关系?”

    李建华一阵讪笑,“那个什么,不是听说你和那些大少关系好吗,你知道,我们这些做生意的,需要有方方面面的关系,嘿嘿......”

    “好你个李骚包,我说今天怎么这么好,邀我们出来玩,原来打的是这个主意。”一旁的郑小胖忽然说道。

    李建华急忙高举双手做出投降状,急道:“咱们是同学嘛,把你们的一些客户介绍给我,咱们就是互通有无不是,你们也没有损伤什么。”

    “就是说要投资也就是个说辞,主要是想扩大关系网?”陈凡嘴角挂着笑意看着李建华,等待他的答复。

    “嘿嘿嘿......”李建华没有接话,只是一阵干笑。

    “给你介绍下也不是不行,但是我很好奇,你那里知道的消息,我的公司里客户的情况?”陈凡直截了当问出心里的疑惑,按说李建华能查到公司的股东情况很正常,但是超凡投资的客户信息就不是一般人能知道的了,听李建华的意思,似乎知道那些客户的关系。

    陈凡一开始猜测可能是郑小胖说漏嘴,可是回头一想也不对,那些关系郑小胖就能介绍了,那里需要找自己牵线搭桥,于是才有此一问。

    李建华这会稍微愣了下才笑道:“蓉城很多大少买了你那个什么基金,这个也不是什么秘密,稍微有心打听一下就会知道,毕竟投资又不违法。”
314(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