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突破0.68(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瑞郎汇价悄无声息的突破了0.67以后,走势线变得和缓起来,虽然依旧顽强的上涨,但是和先前生猛的拉升有天壤之别。

    看到这样的走势,陈凡倒也不急,应该就是急拉过后稍微缓一下而已,要是一路急拉瑞郎还不就飞上天去了。

    看到瑞郎重新站上0.67,现在超凡投资的持仓每手获利已经达到几十个点了,账面浮赢相当可观,但是按照他们最初的判断,瑞郎可是有大概率突破0.7的,这后面还有300个点的盈利空间,到时候浮盈又是成倍的往上翻,郑小胖已经有点不敢想了,最终的盈利到底有多少?

    其实不是不敢想,而是简单算了下数字就把他吓到了,当初操作米股的时候还懵懵懂懂的,然后一阵追涨杀跌就爆赚一波,之后在黄金上又是陈凡指挥着方向,又是赚个盆满钵满,而这次的瑞郎,要是陈凡又赌对了,这次至少5亿米元的获利是妥妥的。

    这样的震荡行情一直持续到美盘开市,盘中瑞郎最高冲到了0.6728。

    但是当美盘时间后,瑞郎的震荡上升走势没有任何波折就被完美的继承下来,瑞郎依旧是不急不缓继续上涨,凌晨的时候瑞郎一度冲到0.6746附近,盘中依然没有像样的空方出手进行打压。

    “今天走的有点猛了,这涨幅也太恐怖了点。”张扬盘算了全天的涨幅后说道,一天就冲了1个点多上来,那明天会继续上涨吗?现在的获利盘已经很丰厚了,他开始担心明天的走势。

    “昨天涨的猛,现在过0点了,今天的走势还没出来呢,你发什么感慨。”郑小胖一如既往的好心情笑道。

    “好吧,我说小凡啊,今天瑞郎会不会出现调整?这短期涨幅有点大了。”张扬转头对陈凡问道。

    “如果美盘继续上涨的话,可能今天还是会继续拉升的,也许冲上0.68也不是不可以。”陈凡想想才说道,“主力在这里布了这么大的一个局,应该不会让空头有机会出场的,至少也要在0.68以上放生。”

    “那现在也没有急拉啊,空头随时可以止损出局。”郑小胖摇头说道,“要是想要吃掉空头,那就该急拉,拉到高位让他们止损才对。”

    陈凡听了只是笑着点点头,“估计是因为是逆势拉抬瑞郎,阻力还是比较大,主力担心拉急了吸引新的做空资金进场,毕竟现在的消息面特别是米国的官方数据没有出来,市场还是存在变数的,这个时候要是拉急了,就算米国数据利于多头,也不排除这几天应该疯狂拉升吸引进来强大的空头,直接把多头打爆仓,毕竟外汇市场是真正的靠钱说话的,只要没有消息,就是比谁钱多拳头硬。”

    “这么说还说得过去,要真引进来一个强大的空头,直接爆掉多头仓位,呵呵呵......那多头真没地方哭去了。”郑小胖乐呵呵点头,算是认可了陈凡的说法。

    “就这样一天涨上1个点,就很吓人了。1天浮盈就是3成多,哪有这么好赚钱的行当。”这样也点头附和。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这周瑞郎应该会在0.68上方收盘,下周开始阶段可能会强势盘整,等到米国官方数据出炉以后再继续炒作。”陈凡简单把行情给定性下来,意思这周上涨也就是这样了,下周的行情开始阶段可能就是盘整了,不会像现在这样继续大幅上涨。

    “有可能,临近经济数据发布,多空双方肯定都会谨慎。至少空头不会在数据发布前突然发难,要是数据好再奋力砸盘,多头根本没办法抵抗的。”郑小胖也认可了,下周前半段行情可能不好,后半段行情就看米国经济数据说话了。

    “你说,有没有可能在下周开市后我们做两天短空?我怕一次调整又把我们搞回来了。”郑小胖说着说着突发奇想,上次从0.67掉回来可是让郑大少哭晕了几次,上千万米元的利润化为飞灰,而且还直接从浮盈变成浮亏,什么意思,就是第一次进场是错误的,进场时机其实就没有抓好,幸好关键时候陈凡让他调动资金进场补仓,所以才会出现现在的情况,不仅没有亏钱,还获得了超预期的收益。

    “一会睡一觉起来去哪里度周末?”陈凡忽然问道。

    “没心思,现在还是先关注小钱钱的行情吧。”郑小胖摇头不说。

    瑞郎在上涨到0.6745附近以后开始失去了继续上涨的动力,开始了调整。

    这个调整虽然让陈凡几人略感失望,但是也没有超过他们的预期,毕竟冲高上百点,没有一个像样的调整是不合理的,在这里调整一下也有利于下一步继续上涨不是。

    虽然大家都知道这个道理,但是真正看着瑞郎在这里横盘了近半个小时时间还是让几人感觉无聊,纷纷起身找些零食水果打发时间。

    “一会儿会不会直接一波拉升冲上0.68去,你说?”郑小胖边吃手里的梨子边问道。

    “开始可能会急拉一下,毕竟在这里盘了这么久。”张扬到是觉得调整结束后应该有一个急速拉高的过程,把那些认为市场要陷入调整的出场资金给彻底抛弃掉,不给他们追涨的机会。

    “想那么多干嘛,调整以后按理说要继续上涨的,现在其实盘子不需要洗盘了,直接缓缓一直拉到收盘都可以的。”陈凡笑着说出自己的看法,现在盘中感觉没什么人做空了,空军估计这会都在观望,因为不知道启动行情的资金的底气到底在哪儿,所以应该在四处打听消息,看是不是有遗漏的利多瑞郎的消息。

    “空军为嘛不出手做空?这次拉升就好像在0.667附近进行了一次抵抗,以后就由着多头发力推高价格,这里面会不会有问题。”郑小胖从极度乐观后又开始了疑神疑鬼,开始担心是不是空头开始诱多了。

    “瞎想啥呢,空头不出手是好事,让瑞郎再飞一会多好,其实我最担心的还是下周米国的官方数据到底好不好,要是对米元有利我们就倒霉了,下周是不是找高点兑现一部分利润?”张扬提出想见好就收的想法,想着先清掉一点仓位,提高抵抗不可控消息的能力。
305突破0.68(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