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顶峰石油(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陈凡把预备的三个交易场地都转了一圈,虽然觉得改造的不错,但是还是找到几个不足的地方点出来,叫接待的人记下,尽快找人处理了。

    跑了一天几个场地到处转,陈凡感觉也很疲乏了,早早就回家休息。

    闲来无事,陈凡想到柳颖还有两天才出国,又打算飞申城,最近一段时间两个人呆一起太少了,但是票还没订就接到张建军的电话,“明天卡地亚,石油公司的筹备基本搞定,准备好小钱钱吧。”

    放下电话,陈凡拍拍脑袋,最近手有点撒,买楼花了上亿,飞机花掉上亿,这马上又投资数亿,这日子没法过了。

    马上和郑小胖说了下,他也接到电话了,毕竟是大投资的项目,张建军作为带投大哥,还是按照规矩给所有预备股东打去电话通知。

    “这次是谈具体操作和筹备的事宜,是不是找个专业点的人过来帮我们看看这些协议啥的?”陈凡看看郑小胖说道,到不是怀疑张建军和他找的人,毕竟投资很大,谨慎点没坏处。

    郑小胖想想点点头,“找个律师吧,帮忙看看那些东西。一会我问问我媳妇儿,她有时间也一起过来,要不通知林皓天?”

    “可以,就他了。”陈凡点点头,林皓天也许对这类合作业务并不熟悉,但是他有个熟悉这类交易的老爹,他有不懂的可以找他老爹求助咨询,陈凡也觉得这人不错,很乐意和他交个朋友。

    “那得早点通知,我联系我媳妇儿,看她有时间没有,你联系林皓天。”郑小胖见陈凡没意见,就说道。

    “行,那一会儿我联系林皓天。”陈凡说道。

    ...............

    申城浦江边,一栋高大的写字楼,申城最大的律师事务所-翰林律师事务所就在这栋大楼里。

    位于26层的一间很小的办公室里,林皓天正无聊的靠在椅子上,双脚也放在办公桌上,办公桌上的电脑也没有打开,显然没有打算做什么工作。

    作为一个刚走出校园进入社会的年轻人,如果不是父亲是这家律所的合伙人之一,他是没资格坐在这里的。

    林皓天知道,不少在学校表现比他好的同学,这会甚至连坐在外间大办公区的资格都没有。

    最近几年国家经济发展很快,现在工作也很好找,但是适合他们这些顶级大学法学系毕业生的却不多,除非放低姿态,从事其他类型的工作,要想找个专业对口的,班里其实就没几个人能做到。

    新入行的律师,林皓天手里的业务其实真不多,他有独立执业的资格,但是大多数来律所的客户都不愿意把官司交给他这样的新人,虽然他自认为对法律的熟悉程度并不比所里其他律师差。

    最近一段时间因为无官司可打,他只能跑去跟着别的律师混资历,打打下手什么的,好在所里的律师们对他都不错,毕竟是林大壮的儿子,大家都要给几分颜面的。

    最近两天刚忙完了一宗大楼的交易合同,又清闲下来了,此刻正无聊到爆。

    “叮叮叮......”猛然间听到手机铃声,林皓天放下脚坐直身体,从椅背上搭着的西装口袋里拿出手机看了一眼,双眼就爆发出一阵金光,看得出来,看到来电显示后他很高兴。

    快速接起电话,“喂,陈老总啊,你可是大忙人,能接到你的电话可是让我很意外啊。”

    “林哥最近忙不忙?小弟这边有点事还要麻烦林哥。”陈凡的声音从话筒里传出。

    “再忙也得先那你的事处理了,哥手里那几个案子最多交给下面的人做就是了。”林皓天用随意的口吻说道。

    “我这边有个投资,需要麻烦你这样熟悉合约的律师帮忙看看......”陈凡的声音也再次从话筒里传出。

    收起电话,林皓天互搓着双手,随后又用力捏着拳头,“嘢。”

    林皓天受到父亲的影响,要说也算是交友广阔,但是和他同龄的朋友要么是事业刚起步,对法律这块需求有限,要么就是在家族公司里混吃混喝的,话语权也没多大,关键这类公司往往有自己的一套法律班子,就他结交的那些人还真影响不了。

    所以虽然有很多关系,但是能介绍的业务却是屈指可数。

    上次意外认识了陈凡,他就发觉这个小子似乎很有商业天赋,刚毕业就能混到申城买别墅,还眼都不眨一下的,开始以为是跟郑小胖差不多的富二代,不过熟悉以后才知道居然是富一代,这就有点不得了了。

    对于年纪轻轻就能成为身家亿万的大老板,林皓天对这样的人还是很尊敬的,因为他相信他父亲告诉他的一句话:每一个成功人士都是有成功理由的,这与他学识、身份等等无关。

    对于这样的年轻人,他就向他父亲做的一样,尽可能的结交下去。

    想想他父亲当年,也是一个一穷二白的普通人,一次意外结识了一个年轻有闯劲的小老板,当时他正遭遇到从商以来最大的一次危机,已经没有钱请大律师出手帮助,所以这个业务才落在他父亲这样一个新手菜鸟手里。

    他父亲利用所学的法律知识,全力帮助他打赢了官司,并建立了良好的私人关系,随着关系的加深,那个人也逐渐开始发达了,并把自己建立的人脉关系介绍给了他父亲,他父亲也是善于把握机会,终于混成全国知名金牌大律师,申城大壮的低位。

    林皓天不知道陈凡会不会是他的贵人,不过目前看来有点像。
293顶峰石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