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7继续吸筹(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听到陈凡的话,郑小胖哑然失笑。

    “你以为看到行情就能赚钱了?想的美。他们进出资金量都很大的,进去容易出来难,你想到结果没有?”郑小胖瞧着陈凡笑问。

    陈凡想想,点点头。

    周末两天,陈凡也没心思出去玩,车晓雅打电话约他和郑小胖出去吃饭,陈凡也没答应,就在家里等着米国那边的消息。

    到周日晚上,徐菁和老刘那边都没有什么有用的消息,网景公司动向不明,完全看不出公司有什么大的商业行动的准备。

    陈凡这里也有点焦躁起来,没有公司层面的消息,难道真是有资金打算做报复性反弹?因为下跌太多的缘故吗?

    如果是资金进场做报复性反弹的话,那么这次他们打算进场投机恐怕就会变得很困难,做反弹的资金是非常敏感的,一旦他们进场资金太多,别人可能就不会启动这次操作,有可能这次操盘网景公司会以失败而告终。

    就算自己这边进行操盘,运作一波反弹行情,但是自己的话先前已经说出去了,是有资金进场而不是他陈凡看好反弹。

    现在说由自己操盘做反弹,那最初的目的,想要展现一下肌肉的行动就变得很可笑,很可能适得其反。

    转天星期一,陈凡没有收到什么好消息,关于网景公司似乎什么也没做,也许已经认命了,虽然公司研发部门依旧在紧张工作,但是探听出来的消息,公司最近没有什么新产品问世。

    网景已经打出了浏览器免费这张牌,短期不可能有什么进一步的举动了。

    看到这些传回来的消息,陈凡感觉深深的失望,就算波岛股份放量冲破11块,也没有让他有丝毫的兴奋。

    当晚8点多,陈凡就和郑小胖再一次往橡树资本的办公室而去。

    来到橡树资本的交易室,除了两名交易员外,徐菁和她的秘书也在,靠窗那里还新放了张茶几,摆了几张小沙发,茶几上摆放着水果零食。

    看到陈凡进门,徐菁起身笑道:“小凡,你来了。今天打算怎么操作?”

    “徐姐好。今天先看看再说,暂时没确定怎么做,不过继续吸筹是肯定的。”陈凡笑道。

    走在后面的郑小胖忽然问道:“徐姐,你那边也没查到网景公司有什么行动吗?”

    徐菁摇摇头,“我的人接触了一些网景公司的职员,一无所获。唯一知道的事,对于网景目前的困局,他们公司内部也很急,之前曾经接触过一些企业,打算出售一些部门,这些都只是接触,暂时没有想到什么办法扭转乾坤。”

    很快,米国股市开盘。

    今天陈凡和郑小胖都没有操作的打算,只是打开电脑查看行情,那两名交易员也按照陈凡的指令在低位挂单买入网景的股票。

    今日米股开市后继续震荡下挫,不过跌幅并不大,这倒是方便陈凡他们的吸筹行动。

    随着卖盘的出现,网景股价在17米元没有支持多久就被破掉了,股价跌回16块多。
267继续吸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