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答谢(1/1)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挑选操盘场地的事都交给了这帮地头蛇,陈凡觉得似乎今天的事情算是完结了,等两天把地方选定,到时候是不是去趟申城,看看那边网站的情况。

    又是随意闲聊摆些时政消息和各种八卦,喝完茶大家就散了。

    在车里看郑小胖几次欲言又止,陈凡好奇问道:“今天这事有坑?”

    郑小胖闻言吓了一跳,急忙摇头,“没有没有,怎么可能。”

    “那你还这幅表情?”陈凡翻个白眼,他现在其实就怕后面还有麻烦,所以也比较敏感这事。

    “嘿嘿嘿,就是觉得有点对不住你,没想到张平嘴巴封严实了,到是我这里出了纰漏。”张平一阵干笑。

    “按你的说法,他们这个圈子是国内目前最顶级的了?”陈凡还是有点不放心,小声对郑小胖问道。

    “国内能比肩这个圈子的也有两个,不过大家都是半斤八两,一般不会找事开战。其实你现在也不需要成天担心这担心那了,有这个圈子保你,就那两家也得掂量掂量后果。”郑小胖小声解释道。

    “当初想着带你进这个圈子,就是想着你融入进来,多一层保护。如果光是我,对付一些小势力到是没问题,比如那两家要是要搞你,我就抵挡不住了,一次两次我还可以找我哥帮忙顶住,但是要是长期找茬,兴许就只能找我外公才能解决了,但是到那个层次,说实话吧,可以一时解决问题,但是没法安稳一世。”

    陈凡点点头,搞不赢找家长,估计他们这帮大少也会看不起吧。

    周六大早,陈凡到是难得空闲下来,今天没有市场交易,海外市场也都先后停盘了,没得看戏,陈凡就坐在书房里喝茶看小说,电话铃声响起,陈凡拿起电话看了看,居然是车晓雅打来的电话。

    接起电话,陈凡笑道:“喂,美女,今天是打电话请我吃饭吗?”

    电话那头传来银铃般的笑声,笑声渐歇话筒里才传来车晓雅的声音:“是啊,今天才得空,本来前几天就该联系你了,但是剧团安排排练,下月就要公演了,所以一直拖到今天。”

    “这几天我都饿坏了,就等你来感谢我,请我吃饭,真不容易,还是等到了。”陈凡笑呵呵的瞎扯道。

    “呵呵......净瞎说,中午有空吗?”车晓雅在电话那头说道。

    “肯定有啊,正饿着呢。”陈凡笑道,“大餐,必须是大餐。”

    “你不是说住在后海那边嘛,就去望海楼吃饭吧,距离我这边也近。”车晓雅说道。

    “行啊,那我和小胖一起,11点半过去。”陈凡呵呵笑道。

    约好时间,陈凡看着时间还早,就继续在上网看新闻,陈凡觉得在网上看新闻似乎别拿着报纸看要好的多,新闻内容不仅非常丰富,而且根据新闻下面的链接还可以查到与这个新闻相关的消息,不像看报纸,只能看编辑安排的内容,有些新闻如果没有连续关注,很多时候还不知道是怎么会事。

    10点多的时候,就看见郑小胖风风火火的进来,陈凡笑道:“怎么着,郑大少这是饿了吗?知道中午有人请吃饭吗?”

    “请吃饭?谁请吃饭?”郑小胖狐疑的看着陈凡,接着说道:“我今天有事出去,你自己安排哈。”

    “嗯?有事?”陈凡看着郑小胖这就打算走人,急忙叫住他说道:“中午车晓雅车美女请我们吃饭,你不去吗?”

    “哦,这个事啊,我就不去了,我还有事,今天可能晚点回来。”郑小胖说道,接着对着陈凡贱贱笑道:“你可以随意,回不回来无所谓。”

    陈凡无语的看着郑小胖转身出门,心里觉得奇怪,不过看样子郑小胖不打算说也就懒得管闲事。

    快11点的时候,陈凡估摸着时间出门,在离望海楼不远的地方下车,就放了李武和李建半天假,自己晃晃悠悠往酒楼走去。

    走到望海楼门前,看看时间,刚过11点半,应该很准时,正准备进去的时候,路边停下一辆出租车,车晓雅从车上下来,陈凡看见车晓雅下车,就站在门前等着。

    “不好意思,久等了,先前在地安门那边堵车了。”车晓雅付了车费急忙走过来说道,“咦,胖哥怎么没来?”

    “小胖临时有事出门了。”陈凡说道,“今天怎么自己打车,你们做明星的不是有经纪人、助理和保姆车吗?”

    “今天休息,不是去片场,就没找助理过来。”车晓雅忙笑道,“那些配置都是出工的时候才有,平时也是各忙各事,我不是全职艺人,所以那些除了经纪人,助理什么的都是临时安排的。”

    “我们还是进去坐下说吧,陈哥,请。”车晓雅带着陈凡进门去了已经定下的小包间里。

    吃着丰盛的午餐,两人就随便闲聊。

    “陈哥,那天的事多亏你出手,不然还真不知道会怎么样,这杯酒敬你,感谢你出手相助。”车晓雅端起酒杯说道。

    陈凡也拿起酒杯和她碰了碰就问道:“那个木家的后来没找你生事吧。”

    “没有,第二天我经纪人就打电话说了,那个木少似乎不打算再说这事了,算是了了吧。”车晓雅感激的说。

    “那你那个角色还有吗?有没有被人顶掉?”陈凡随便问着。

    “这个没有,还要多谢你和你的朋友,那边似乎很忌惮,所以一切还是按原先说的办,没打算为难我。”车晓雅说道,“我经纪人还追问我怎么认识的你们,说是他们老板也想认识下你和你那几位朋友。”

    陈凡想想摇摇头拒绝了,心说你那个公司的老板要是有那个逼格认识那几位,都是帝都混的,早就该认识了,这不认识说明逼格不够,自己完全没必要给自己找事,还是算了。

    陈凡的拒绝没有对车晓雅有什么影响,她也只是完成公司交代的事情,别人不愿意自己不是也没办法,两人继续随便的聊天。

    “对了,下个月我们排练的话剧就要公演,到时候我给你送几张票,你和胖哥看不看话剧?有兴趣可以来看看。”车晓雅笑吟吟的看着陈凡说的,满脸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