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滚蛋(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被称为木少的年轻人看看陈凡身前站着的李武和李建,满脸嘲讽的笑容,而先前拦下陈凡的中年人则移步到木少身边,附在他耳边低声说了句什么,木少这才收起那副笑容,稍微郑重起来,看向陈凡。

    “粤省木康,不知你是哪位?”稍微等了一下木少才对陈凡说道。

    “这店服务有问题,先前已经在拉拉扯扯了,这酒店走上走下的人都当没看见一样,人聚多了才有人过来解围。”陈凡想起开始的情况,把自己的不满说了。

    张建军点点头,“公司下属的酒店,旁边高尔夫球场也是,怎么了,这就吓到你了?”

    “军哥,这酒店是你开的?”陈凡逮着谈话的空档问张建军。

    这会来了外人,几人不在闲聊各种八卦传闻,都在随意聊天。

    几人回到先前的包厢,换了几道菜继续喝酒,车晓雅要了瓶饮料在旁边坐陪,帮着倒倒酒,又是一番感谢话。

    “那就喝饮料压压惊,我们又不会逼你喝酒。”郑小胖笑笑说道。

    想到刚才要不是陈凡,今晚还不定怎么收场,车晓雅感觉先跟着陈凡他们似乎要安全点,露出一个难看的笑容说“我酒量不好,喝不了几杯。”

    事情翻转太快,这会车晓雅还有点懵逼,先是来了陈凡的保镖和对方对峙,接着上次遇到的胖子似乎很有来头的样子,他表哥几句话就把她认为很麻烦的人撵走了,这会又问是一起喝酒还是什么。

    “我认识个屁的娱乐圈。”陈凡笑骂道,回头对车晓雅说道“过去喝几杯还是准备回去?”

    说着郑小胖回头对车晓雅说道“美女一起喝两盅,放心,有这小子出面,娱乐圈那些乱七八糟的事犯不到你。”说着郑小胖指指陈凡说。

    “手痒,看那货的样子欠揍。”郑小胖撇嘴说道,“回去继续喝酒,一个杂毛。”

    “惹毛了,你想揍人还是咋滴?”张建军诧异看着郑小胖。

    “那就好,国内大富豪,惹毛了还是很麻烦的。”郑小胖轻嘘一口气说道。

    张建军挥挥手说道“木家一个不成器的玩意,不用怕他,要是木家嫡系那几个还稍微麻烦点,但是在帝都,木家也就那样。”

    “切,借他两个胆,木家的?”郑小胖随口说道,忽然意识到什么,看向张建军。

    陈凡看着略带严肃的场合突然笑道“估计那个木少正打算在粤省炮制我。”

    木康微笑对几人点头,带着人往电梯方向走,走到王二哥几人面前又是停下来向那几位打招呼一番问候,王二哥等人都面带笑容冲他点点头,随后木康带人快步走进了电梯间。

    张建军点点头,“没喝好继续喝,喝好了随你便。”

    木康微微点头说道“不会,不会。”

    张建军看了眼车晓雅又看看陈凡,最后转头对木康说道“我朋友陈凡,现在认识了,希望以后不要有什么误会才好。”

    “都是误会,我就是要在帝都呆几天,想请这位小姐做几天导游而已。”木康一本正经的说。

    不过看眼下的情况,木康打算果断服软,只是记住了陈凡的脸,打算回去查查这个多事精,以后找机会再说。

    听到郑小胖不阴不阳的话语,木康这会开始觉得有点头大,刚才酒席上看车晓雅长得不错,正好自己在帝都办事要耽误几天,就打算要她陪陪,没想到事居然搞成这样。

    郑小胖几人也走过来,翘着大拇指指指身后的车晓雅说道“我朋友,混娱乐圈的,怎么着,这位大爷是打算怎么玩?”

    这边枪收起来,王二哥几人才慢悠悠走过来,“我说建军啊,你这家店,啧啧”

    “嘿,美女,咱们真有缘,你看,又遇到了。”郑小胖看到车晓雅,又听陈凡说的英雄救美的桥段,只是笑了笑。

    而陈凡已经把身后的车晓雅指给郑小胖看了,又小声说了下这事。

    “军哥,一点误会,我不知道是你朋友。”木康略带恭敬的对张建军说话。

    张建军面色不善的看着木康,指指郑小胖说道“我表弟,你来帝都玩就玩,怎么还玩到拔枪了。”

    木康不认识郑小胖,但是听到郑小胖的话也变了脸色,不过看到走近的张建军才忍着没有发作。

246滚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