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暴露(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陈凡看郑小胖的表情就知道答案了。

    “怪不得,怪不得。”陈凡喃喃低语。

    转头陈凡对郑小胖恶狠狠的说:“他们说的后边的事到底是什么?别拿炒石油来忽悠我。”

    “呵呵......”郑小胖一阵讪笑,“那个啥,就是他们想跟着咱们操作一把。”

    陈凡瞳孔猛然缩小瞪着郑小胖:“跟着操作?老鼠仓?”

    “不是不是”,郑小胖急忙摆手解释,“他们想把他们的账户交给我们运作,到时候抽两成利润。都是规矩人,怎么可能做那什么仓的。”

    “规矩人?我要是不问你,你还会老实给我说吗?”陈凡有点愤怒的低吼,转头瞟了眼背后的房屋。

    “当初到底怎么会事?你怎么说出来的。”陈凡平静下有点烦躁的心情小声问道。

    “他们猜的,把我诈出来了。”郑小胖低头小声说。

    “赚了钱你就在你哥那里嘚瑟,消息流出来后他们就猜到了?”陈凡想想问道。

    郑小胖点点头,没吱声。

    “那他们到底什么个意思?”陈凡觉得有必要搞清楚他们的目的,自己可玩不过这帮人,现阶段不管是钱财还是权势,都是被完爆的命运。

    “求财而已,开始他们想入股超凡投资,不过我给挡下来了,但是也答应了正式操作米股的时候可以接受委托,代理操作他们的账户。”郑小胖说道,“我这也是为你好,帮他们挣钱,如果有其他人打你的主意,他们会帮你挡枪。”

    “他们真这么仗义?”陈凡有点不信,现在他都开始怀疑郑小胖了,哪里还敢相信他们。

    “你那个被迫害妄想症又犯了。”郑小胖喃喃道。

    “你让我怎么相信你,相信他们?”陈凡追问道。

    “其实吧,他们虽然不大懂金融市场操作,但是他们手下也是有能人的,陈三哥和徐姐手里就有投资公司。”郑小胖小声说,“不过他们没咱们这么能挣钱,直接在海外大手笔进出,他们过去在海外市场都是小打小闹,赚的都不多。”

    “他们在海外市场惨败过?”陈凡心里一动,想起当初戚清华说的,华资出海后都不是很顺利,稍微和市场方向做反了,就会被海外游资落井下石。

    “也不是惨败吧,那些大佬出去都吃了大亏,他们都是小心翼翼的出海玩,应该说有输有赢吧。”郑小胖小声说着,“你知道咱们现在在海外玩股票和黄金、石油赚了不少吧,把他们羡慕死了,所以才愿意带着你玩这一次。”

    看陈凡看过来,郑小胖还是有点不好意思的说:“这么说吧,这次要是你分析的米股市场真能帮他们挣大钱,你在国内基本就没人能动你,你就是他们的财神爷,肯定要护着你。”

    “这事暂时保密,容我再想想,到底是开诚布公的谈一谈还是继续这样。”陈凡说完继续往前走,“走吧,过去打两杆。”

    郑小胖也猜到这会陈凡肯定对自己也不放心,只能叹口气跟着往前走。

243暴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