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调整投资部(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陈凡把中东的资料丢进了抽屉里,来个眼不见心不烦,免得自己被干扰到,以后不敢对非洲油田进行投资。

    随后陈凡又开始做功课,重新拿出小本本开始记录,准备筛选一些股票提供给投资部门,建立二级市场股票池基础,进行其他的投资,总不能作出一个私募产品只在市场上投资波岛股份一只股票吧,那传出去还不笑死个人了。

    按照自己摸索出来的老办法,先是进行行情选择,在看好的行业里面再选择出股票,最后凑出十来只亮度不错的股,准备一会丢给张扬,让他去和马云波商量着来。

    股票的事完成,陈凡又开始在国内的期货市场浏览一番,看完国内的市场,陈凡觉得索然无味,不想再找了,起身拿起资料出门。

    在门外把签好的文件交给秘书,自己拿着股票名单直接找到张扬,这会他正和马云波一起在大交易室,陈凡就直接把两个人叫到一边,把手里筛选的股票名单交给他们。

    “这上面有十二只股票,你们拿去看看,作出投资计划,另外也交到研究所那边,让他们给出分析报告,辅助你们制定投资方案来。”

    陈凡交出去资料后,就静静坐在那里看张扬和马云波的反应。

    两人把资料上的股票名字都看完后,张扬抬头问道:“你不参与?”

    陈凡笑笑,小声说:“你们把计划做出来交给我看看就行了。另外我计划首批投资标的除了这上面的股票外,你们和研究所那边也可以按照自己的分析,选出几只股票出来,到时候把投资计划做出来一起交给我。”

    “我们的投资方案里没有明确在金融市场上的投资额度,你这是打算在股市上投入多少资金?”张扬点点头,忽又皱眉问道。

    陈凡稍微愣了下,才笑道:“除了波岛股份外,这批股票投资总额原则上不超过十亿,毕竟我们还需要留下一些资金进行风险投资,这笔钱虽然短期内可能不会动用,但是留在账上也好,算是预备资金吧。到时候看你们给出的这些股票的分析报告再说,你们可以在分析报告里根据自己的判断依据提出需要的投资规模,到时候我审核的时候再考虑考虑就好了。”

    张扬低头看看手里的股票名单,递给马云波说:“那这事先就马哥负责以下,我这明天就要休息了,还是不负责这个事。”

    马云波接过单子点点头,“好的,一会我就跟研究所那边联系,让他们尽快形成分析报告。研究所那边最近送过来不少资料,但是公司一直没有根据这些资料作出投资计划的打算,我还在担心这样下去,时间久了会打击那边的积极性,这下好了。”

    陈凡听了马云波的话,眉头皱了起来问道:“那些分析报告什么时候送过来的,我怎么没见过?”

    马云波也愣了下,转头看着张扬,不知道怎么回答。

    张扬这时候若有所悟的点点头说:“是有那事,我是我疏忽了。那会你和小胖去帝都,颖姐又刚走,资料送上来都交到我那里了。”

    张扬露出有点不好意思的苦笑,“我只把资料交给马哥看了,后来忘了告诉你这事,这层楼知道那些分析报告的也就我和马哥了,应该都在我办公室里。”

    “你们就没有根据这些资料作出什么投资计划?”陈凡有点不满的说。

    张扬苦笑说:“那会我也没那心思做投资,马哥到是说长红电子和春天空调不错,可以试着做做,我们也只是讨论了下,没有做投资计划出来。”

    陈凡指指张扬说道:“差评,等着扣工资吧。”

    张扬耷拉下脑袋说道:“工资还是别扣了,就指着那点钱讨媳妇儿呢。”

    “你们要是投资了那些股票,你讨媳妇儿的钱怕是就有着落了。你是投资部经理,投资出现问题你就要负责,这次肯定要处理你的,你跑不了。”

    陈凡摇头说完,转头又对马云波说:“马哥,关于先前的事就你负责起来,尽快拿出投资计划,不一定要全部做完后才交给我,可以作出一只股票的计划就给我送一份过来,这样可以尽快安排下去,开始投资操作。”

    马云波想想才说道:“那次和张总说了以后,我到是作出了个简单的计划,因为觉得长红电子和春天空调是不错,现在家电行业发展的非常快,而且这两只股票走出来的图形也非常具有攻击性,感觉都是值得投资的对象。”

    “长红电子......”陈凡有点怀念的念叨着,“当初我们就是靠这只股票发家的,我先前翻阅股票的时候也看了眼,应该说机会是很大的。”

    马云波听了陈凡的话愣了一下,抖抖手里的股票名单问道:“那这里面没有写长红电子只有春天空调?”

    “那是因为我分析它是有上涨空间,但是没有我选的这些股票大而已,个人判断。你抓紧时间把长红电子和春天空调的分析报告交给我,既然你们看过下面送上来的分析报告,想来里面应该有春天空调的资料吧。”陈凡只是笑笑,坦然的说道。

    马云波听了陈凡的解释,点点头,每个人都同一只股票的看法都可能出现不同的版本,他只是依据自己的交易习惯选择的股票,陈凡当然也有自己的判断,而至于这只股票最后的行情走向,又可能是其他的结果,没办法统一的,也没有所谓正确的看法。

    陈凡看看那边二十多个交易员正在那里讨论和交易着股票,就随口问道:“上次参与黄金和原油的那些交易员现在都在做什么?”

    张扬打起精神说道:“他们还有两天的假期,当时行情做完以后进行了两天的交易总结,之后发放了加班费和提成后才放了他们半个月假期,估计现在也都该旅游回来了吧。”

    “那个发钱的文件我看了,那个发钱的档次在行业里算什么水平?我是说实际情况。”陈凡对马云波问道,这里熟悉其他公司的也就马云波,他和张扬还有郑小胖都是不懂这些的。

    马云波笑道:“当初郑总和柳总带着财务部的人制定这个分配方案的时候找过我,我把知道的一些行业信息也告诉了他们,刘总那边估计也咨询过吧。

210调整投资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