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踩到地雷了(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陈凡越想越觉得靠谱,想着郑小胖刚走,没必要又把人找回来,也不急于一时,晚上再说这事也可以的。

    金融市场暂时没什么好看的,黄金价格就是涨,原油价格短时间也没有可能到底,更不可能上涨了。

    想来沙漠土豪的压价行为还要持续一段时间,不然怎么可以打击到投资油田的资本的投资信心,先不管原油价格了。

    陈凡把行情程序退出,转到浏览器开始查看公务机的信息,什么牌子的飞机好来着,陈凡拍拍自己的脑袋,后悔没有注意过这事,以前想的是把这事交给郑小胖,但是自己也要先掌握一些资料不是,免得被小胖看轻了去。

    达索5X,7X,湾流G200,G250,陈凡看到这个型号感觉有点牙疼,还有G350......

    还有庞巴迪的挑战者系列和环球系列,巴西航空的飞鸿和世袭,还有莱格赛系列,豪客比奇的空中国王系列......

    陈凡很快就被晃花眼睛,感觉有点晕,都什么时代了还有螺旋桨飞机。

    陈凡定定心神,重新开了个网页,开始查询卖的最火的公务机,这样总能够有所收获了吧。

    这样查起来确实就没那么多机型介绍了,很快陈凡就把目标锁定在湾流、庞巴迪和达索这三家上面。

    相对来说,达索的产品其实卖的只能说一般,他们的产品主要是军机,公务机这块私人选择的还真不多,滚粗。

    这样筛选下来就只剩下湾流和庞巴迪这两家公司了,都是老牌子公司,飞机的安全似乎也非常好,这个要仔细看看。

    陈凡心里打定主意开始认真分析这两家公司的产品,作为特殊的交通工具,这个时候土豪作风就要不得了,首先必须是安全性,然后才是价格,至于舒适性,相信能够被市场接受的灰机,应该都是不错的,如果有问题,那只能说是钱没到位,设计装修不够豪华奢侈。

    反复比选后,陈凡最后把注意力集中到庞巴迪生产的CL-604“挑战者”上,两个飞行员外加十几个随行人员,最大航程接近7000公里,价格接近3千万米元。

    陈凡心里盘算一番,觉得这类公务机航程除了没有大型客机上万公里来得猛,其他方面都还凑合,裸机3千万再加上设计装修应该4千万就能拿下一架,晚点和郑小胖先商量下,先买架604来坐坐,要是不好后续就不买这个灰机了。

    陈凡坐在座位上感受了一下,突然觉得有点奇怪,按说自己打算买架飞机怎么着也该高兴点才对,心情杂这么平静呢?

    晚上吃过晚餐,三人来到交易室,看着这会黄金价格已经涨到291米元了,“这会涨得有点快呀,欧罗巴那边开盘这么猛的吗?”

    “欧盘开盘后就开始突破288米元,最高冲到了293,这会有点回落。”一名交易员说道。

    三人找到位置打开电脑,陈凡就对郑小胖说:“这把黄金做完,把他们的福利发了,让他们也休息几天,这段时间估计人也搞疲了,休息几天恢复精神好做后面的盘。”

    “那是必须的。”郑小胖满口答应,“那些提成啥的都已经定下来了,咱们的福利在行业里算是最顶级的了。”

    陈凡瞟到两个交易员在那类竖着耳朵倾听这边的谈话,侧面看两人似乎非常兴奋,不觉莞尔。

    “钱是个好东西。”陈凡心里说。

    看了一会儿行情,陈凡觉得今晚应该就是这样继续上涨,只是看能不能破掉300米元的关口,感觉没什么意思,就对郑小胖说:“再等会我们就到那边去,黄金这块应该没有问题了。”

    “米国那边还有一个小时才开盘,先在这里看会。”郑小胖回答说。

    看着郑小胖一脸兴奋的看着黄金价格,陈凡撇撇嘴,搞不懂作为超级大少的郑小胖杂个就对在金融市场赚钱这么感兴趣。

    他家里小钱钱多的都没地方放了,他不想着回家捞小钱钱,还喜欢冒着风险在金融市场里抢钱,啥时候亏了才知道回头吧。

    想到这里感觉不对,要是小胖亏钱了,亏的大头不是自己的钱吗?

    童言无忌。

    卧槽,我现在还想着童言无忌......

    算了,小胖有自己的追求那是好事,祝他开心就好。

    等到晚上9点多,陈凡招呼着郑小胖和张扬离开黄金交易室,三个人钻进小交易室里开始启动电脑。

    这会那台抢单的机器人已经关闭了,超过11万手的多单,陈凡感觉这会心情非常棒。

    要是继续增加多单,就要考虑万一到了高位没办法全部成交,到时候金价被打下来也不划算,就这样挺好,超过310米元就慢慢建仓,赚最稳当的钱,不需要担心害怕。

    张扬还不知道陈凡和郑小胖商量的事,不清楚今晚就要清仓网景公司的股票,只是有些疑惑怎么跑到这边来了,不过张扬的性格不错,既然陈凡和郑小胖都要过来,那肯定是有事要做,所以就等在那里听下文。

    果然,郑小胖就把他和陈凡决定今晚清仓米国网景的股票,转仓买进米国软件的事和张扬说了下。

    张扬点点头:“那个网景涨不起来我就觉得不对劲,反弹行情那么好都推不动股价。”

    “不说那些了,今晚清仓,把机器人启动起来出货。”郑小胖对张扬说,又看看陈凡说:“到时候我和张扬就负责砸大单子,你就尽快吧投资组合的份额重新定下来,我们争取今晚就把米国股市的投资处理了。”

    陈凡点点头说:“扬子,你先设定机器人,投资组合我一会就搞。”

    看张扬起身过去设定机器人,陈凡又对郑小胖说:“我记得你当初说飞机和游艇一般是预定,是不是?”

    郑小胖有点纳闷,怎么陈凡一下子扯到飞机游艇上去了,就诧异的问道:“是啊,中低档的有现货,好点的一般是按订单生产。我问了下,好点的现在一般都要排队,有钱的土豪不少,都是买好的,你这是打算干嘛?”

    陈凡嘿嘿笑道:“那咱们就先订架飞机吧,反正以后飞非洲那边也用的上,你说是不是?”

    “先订飞机?飞非洲?”郑小胖喃喃两句后点点头,“这个可以,先订下来,估计一时半会也拿不到。”

    张扬在那边正设置交易机器人的参数,耳朵里听到陈凡说先订飞机,就有点来了精神,有点小激动的问:“那订架啥飞机?”

    后面那句去非洲的话已经被他自动过滤了。

    “对呀,看你的架势,是不是已经选好机型了?说出来,让胖爷给你评品一下。”郑小胖笑道。

198踩到地雷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