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我丢谁的人了(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陈凡又呆了一会,看时间凌晨1点多了,起身对郑小胖说:“我回去休息了,估计没什么变化,大家都回去休息吧。”

    郑小胖一把拉着陈凡说:“纳指你不看了?你预测今天收在哪?”

    陈凡想想说:“估计涨不过1830,估计1820点上下几个点,你那个黄金我估计也就现在的价格,这个时候米国盘口都开了,也没有暴跌,今天应该就这样了。”

    郑小胖轻吐口气起站起来对着张扬说:“走了,走了。”

    边说边跟着陈凡往外走。

    张扬看看郑小胖和陈凡的背影,又看看电脑屏幕,也起身跟着两人往外走。

    上午郑小胖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看纳指收盘在哪里,看到数据,感觉天雷滚滚。

    纳斯达克指数最高1,826.78点,收盘1,823.57点。

    “擦,居然猜中了。”

    摸摸刚长出来有点扎手的小胡茬子,郑小胖笑了。

    后面两天,陈凡就经常抓着张扬和马云波了解交易室里面交易员们的表现,快速组建了两个小型交易团队,分别操作黄金和原油。

    为了保证交易团队的交易水平,陈凡给了八名挑选出来的交易员每人20手的交易额度,让他们可以在额度内自由操作买进卖出,名为锻炼他们的短线交易水平。

    晚上米股交易也开始不那么上心了,简单看看开盘就带着保镖回家睡觉去了。

    郑小胖搞不清楚陈凡到底是成竹在胸还是故弄玄虚,每天都要陈凡预测纳指的大致收盘点位,居然还被陈凡猜个八九不离十。

    想着陈凡已经搞出了交易团队负责盯盘,自己还真没必要守在公司里,市场剧烈变化的时候只要保证电话畅通,能接到交易员们电话示警就好了。

    家离公司很近,也有电脑可以看到行情,郑小胖和张扬也开始不在公司里值守了,按陈凡的意思,给交易团队安排好值班补贴和提成就行了。

    纳斯达克指数也争气,周二收盘1,837.10点,周三收在1,856.56点,周四和周五分别收在1,843.98点和1,847.01点。

    张扬则在惋惜,6月合约的平仓点位偏低了,均价1859点就把单子全部平掉了,虽然利润依旧丰厚。

    可想到最高1880点的高价,还是觉得亏的不行。

    6月期货成本1446点,平仓均价1859点,点差高达413点,每手盈利达到4130米元,要知道超凡投资手里仓位可是223198手,总盈利超出想象,达到创纪录的9.2亿米元。

    虽然早就通过交易系统看到了这笔巨额浮盈,但是当它变成实际利润以后,还是让张扬亢奋了一晚。

    郑小胖装着淡定无比,其实心里已经在计算,这笔资金有多少属于自己的,恩,当然要把税扣出去......

    怪不得陈凡急着找保镖,这钱来的太快了,谁拿着也不安心。

    才一年时间,超凡投资都快赶上自家宏大公司的净资产了,要知道,宏大公司可是郑小胖家里最值钱的资产。

182我丢谁的人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