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猜测(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张平呵呵笑道:“我才不怕,有陈股神坐镇,怕毛线。”

    “死鸭子嘴硬。”郑小胖不服气的说,“你那个就是马后炮,事后诸葛亮而已。”

    张平和郑小胖就在那里小声的斗嘴,你一句我一句的。

    陈凡则看着几个市场的行情,张扬就一直盯着纳指期货,看到上面空仓累积较多的时候就打进一笔多单开仓,扫荡一下,弥补交易机器人缺乏智慧,看见大空单子也不知道出大单吃进的缺陷,只知道按照设定的参数进行买进操作。

    当纳指跌到1,点开始触底反弹后,张扬也加大了吸筹的力度,随着机器人的使用,张扬对机器人的智能是越来越失望,行情平淡的时候使用机器人还行,只要单笔金额设置低一点,就不会扰乱市场运行。

    但是当市场活跃的时候使用机器人,吸筹效率就不行了,放着大单不知道一口吞掉。

    随着时间的推移,郑小胖和张平也不斗嘴了,就在网上冲浪、在兔兔里找人聊天。

    张扬对陈凡说:“我说小凡,这样的牛皮行情大概要持续多久,有点稳不起了。”

    陈凡摇头回道:“估计就这样摸到1千8去,这段时间应该是在磨下面的获利盘,有些受不了洗盘的可能就在这里选择退场了。”

    想到张扬这样开多仓久了精神上估计很疲惫,就对张扬说:“要不你玩一会,让小胖接班。”

    张扬摇头说:“没事,就敲敲键盘而已。”

    郑小胖停下手里的动作,看了眼张扬说道:“你玩会电脑吧,期货合约交给我就好了。”

    说着郑小胖就关闭了网页,隐去兔兔的聊天界面,切回交易系统开始在纳指期货9月合约上开仓挂单。

    张扬这会确实觉得精神有点疲倦,也没有退出交易系统,就那里摊在椅子上闭目养神。

    张平看郑小胖开始工作了,就问陈凡说:“有需要我做什么不?”

    陈凡说:“没什么,其实我们三个就足够了,叫你不用过来,你非要过来。”

    张平轻笑说:“我接到你电话,觉得有些事当面说清楚点。”

    陈凡笑笑,“我们的交易目标,说穿了就咱们四个和我媳妇儿知道,公司里其他人都不清楚。按小胖打探回来的消息,我琢磨着米国佬没安好心。”

    张平说:“这个我知道,既然他们都知道咱们在那边赚钱,说明我们的交易实际上被人盯上了......其实我这次过来也就是想说说,我们是不是该撤离米国股市。”

    说到这里,闭目养神的张扬和操作指数期货的郑小胖也都看过来,等着听听陈凡的说法。

    陈凡呵呵笑道:“按理说应该是这样,我们的交易泄露了,先不说米国佬怎么知道我们在运作的,但就对方没有出手干掉我们,反而向国内传递信息这个角度,我觉得我们现在还是安全的。”

    张扬插话进来说:“我也这么想的,拿我们当标杆,吸引其他机构进入米国市场。”

    “对,所以这个时候他们不能让我们亏钱,嘿嘿嘿。”陈凡笑道。

    张扬摇头说:“不对,咱们能猜的,其他机构难道猜不到?再说,就那么个消息,谁知道真假?”

168猜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