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2被人盯上了(1/2)
作者:平行空间来客
    陈凡坐在办公室里,把分析报告翻来覆去看了一遍,还是没发现什么值得关注的交易品种。

    把分析报告丢在桌上,脑海里重新把最近的米国股市过了一遍,感觉洗盘确实应该是差不多了,要是再向下洗盘,估计市场里的空头大概率不会放过这个出逃的良机。

    现在市场里的空头学乖了,他们已经发现掉进了市场主力精心设计的陷阱,借股票给他们砸盘,在低位把股票再接回来,拉起股价逼空头高位补仓,即赚取佣金、手续费,更是在股票价格的巨大差价中获利不菲。

    可以想象,今日米国市场开盘后,就算市场主力不动手,光是空头回补仓位的动作就可以把市场拉起来,现在的空头犹如惊弓之鸟,迫切想要退出市场,他们已经被市场主力杀破胆了。

    想到高兴处陈凡不自觉露出笑容,这时候门被推开了,郑小胖走进来。

    在公司里的郑小胖和在家的时候是判若两人,此刻他一身T桖西裤皮鞋,很难想象昨天这小子还是大背心沙滩裤加人字拖的组合。

    郑小胖走进办公室径直走到办公桌前坐下,对着陈凡问道:“那几个还不错吧,我托我表哥认真筛选的,都是那里的精英。”

    陈凡点头对郑小胖说:“他们以前是干什么的?你搞的神神秘秘的,我小心肝有点颤。”

    “他们是专业的警卫出身,体制里是只配给高级别人员做随扈的。”郑小胖挑挑眉说,“每年退下来的都有数。我这给你说,你要的那些人可能有点难。我表哥费了不少劲才弄到四个名额,还是挑的好的。你计划给家里人准备的我建议从保安队伍里筛选吧,那个估计够呛。”

    陈凡看着郑小胖问道:“我很好奇,小胖,你身边怎么没有这样的人?”

    郑小胖一脸嘚瑟的说:“你见过胖爷打架怕过谁?等闲三五个近不了胖爷的身,知道不。”

    陈凡笑眯眯点头说:“信你才有鬼。”

    郑小胖也不以为意,只是深深的看了陈凡一眼才说:“他们没提别的条件吗?”

    陈凡警觉起来说道:“有提,要了笔安家费,我按你的意思其他都没问,直接打钱。另外就是买了些装备,其他就没有了,薪水按他们的意思三十万一年。”

    郑小胖笑道:“聪明,安家费这个事我是知道的,但我不能给你说,知道吧。这也是他们的一个规矩,要了解老板吝不吝啬,薪水是三十万,年底红包至少你要每人二十万,知道吗?”

    陈凡不解的问道:“为什么?”

    郑小胖说:“他们退下来其实可以去很多地方当小官的,但是要出来继续干这行的大多是想多找点钱贴补家里的。十年时间要挣够养老钱,所以你懂了哈。”

    陈凡有点不爽的问道:“意思我出这些钱,他们只跟我十年,十年后我还要找?”

    郑小胖摇头说:“不是,他们要觉得你人不错,你也觉得他们可以,当然可以继续留下他们。不过十年后,他们的岁数大了,你未必还需要这些人了。”

    陈凡这下明白了,笑道:“到时候再说吧,其实我觉得到时候他们可能身体素质下降,但是经验什么的还在,还是可以继续留下的。而且能干十年,说明人也可靠,留下可靠的人在身边,我自己也放心。”

    郑小胖说:“那就是你自己的事了。我过来还有个事问你,我表哥他们想入伙,你怎么看?”

162被人盯上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