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回怼(1/1)
作者:维轲
    一打开码字软件准备码字,就会看见有人来找事。

    我觉得我不怼你们两句我是没心思接着码字了。

    下面请喷子们对号入座,挨个儿挨怼。

    1、有没事闲的猜剧情的,说要是怎样怎样的剧情就弃书什么什么的。这类人,不想看请赶紧滚,看把你能的,你咋不上天,你有能耐你写,写给你看你还要求那么多,我他娘的又不是按你的思路写,自己没水平还来喷别人,怼你你活该。

    2、有对我小说中人物设定有意见的,还用难听的话评论。有意见请保留,别在评论区恶心我,没人逼你看,我的书只要有一部分支持我的朋友来捧场就够了。我这不欢迎你。

    3、有说我态度恶劣的。你们都先喷我了,我忍让几次,还他娘的一直惯着你们啊,什么玩意,我的礼貌是留给朋友的,你们这些喷子不配。

    4、我之前说没删评论,对,我说这话之前是没删,我现在看不顺眼我还留你干嘛?换个小号再来来喷我真是费尽心思啊。以后我的话说明白了,谁我都不惯着,喷子先禁言后删除再举报。

    另外声明:凡事对我书中内容有意见建议的,欢迎提出,但是请注意措辞,并举出依据,我不敢说我对美漫多了解,但是基本常识是有的,所以说之前请考证清楚。如果是伪美漫迷就看个热闹就行了,别瞎扯误导别人了。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