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更个15000字(2K换算等于7.5更),还差一更......(1/1)
作者:静悄悄地写
    先15000字!阿悄继续去改最后一章了,投降是不可能投降的,认输也是不可能认输的。主要是没想到第三更重写了9遍,先后改了9个版本。我先去改第四更,改好后,早上8点发,算14号的第四更。

    目前存稿接近尾声了,可能很多帅气万能的读者老爷不信阿悄写一章要这么久......但是事实上,光是改文我就得改最少3个小时,有时候慢的话,就像今天,改了7个多小时。因此,连写带改的话,可能......平均下来最少得6小时一章,毕竟现在一章是5000字的容量,与我上本书的2K一章是两个世界。(如果有机会,可以直播给你们看看我的小短手究竟是有多慢)

    而且这本书我也希望我多年以后能够自己翻看阅读,因此上质量阿悄必须确保我自己能看得下去才敢发出来。所以不是我看不见你们催更,因为实际上你们催更我是很高兴的,毕竟催更和夸我,都是我码字的动力。

    在存稿用完后,可能一天1.5W字就是我的极限了,因为我每天最少得睡6个小时,剩下的时间都拿来码字的话,应该才够。

    好了,和你们说这么多不是想抱怨,而是想告诉你们......我是真的想在字数上爆掉辣个传说中的男人......但是他太强了,忒么地,我大章,他大章比我还大,更的比我还快,我好绝望啊啊啊啊啊啊啊!

    15000字,换成上本书的2K,也就区区8更吧......有点不配求月票啊!那求点推荐票算了......

    不行,我得试试,我不能放弃,我还是想在字数上挑战辣个又长又快的男人。

    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