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地打滚哭求双倍月票!!!(1/1)
作者:静悄悄地写
    虽然介个月前半个月是拉胯了一些,但是这后半个月,俏应该还是可以站起来,叉个腰,然后立马跪下满地打滚向各位帅气又豪气冲天的读者陛下哭求双倍月票的吧?

    哭求双倍月票!!!

    哭求双倍月票!!!

    哭求双倍月票!!!

    另外通知一下,9月的粉丝称号活动已经在书评区开启了,粉丝称号按粉丝值先到先得噢。

    然后就是9月月底的投月票换起点币活动也开始了,想要起点币的小童鞋可以先去书评区活动贴里回复然后再投月票,记得先回复再投月票哦,因为是由系统自动发放的。同样,这个活动人数有限,也是先到先得!

    最后的最后,过两天俏会把苏枫和科比的当前能力值以及08/09赛季开始前NBA主要球队的人员名单构成和薪金列表这些以免费单章的形势发出来。

    另外,关于系统,俏之前已经说过很多次了,后期肯定是隔三差五的出现,而不会频繁地出现用来水文。所以你们别看跳了呀,因为最近我还提了蛮多次徽章这些的。(真挺多的,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