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4 怎么办?害怕。(1/2)
作者:杀鱼禅师
    大战三百回合那是之后的事情,这光景,秦某人就算想要扮个降龙裸汉,那也得龙自己愿意啊。

    好汉难降打滚的龙,扭来扭去的,摁不住。

    “老公,你说的那个把‘龙渊’带走,到底是个什么意思?”

    龙玉珈隔着空间缝隙,很是激动地问道。

    “龙蛋还在?”

    “在。”

    “只要将‘龙渊’附着在龙蛋的蛋壳上,那么‘龙渊’就是龙蛋,龙蛋就是‘龙渊’。到时候,只要孩子一出生,就是应运而生,一个洞天的诞生,便是因为龙蛋。”

    “嗯?”

    这样的传说,龙玉珈是听说过的,龙族古老的传说之中,的确是有这样的惊天龙圣,不过,问题在于,传说之中,这些真龙,一出生就是圣道气象……

    也就是说,只要出生,就是把人族的武圣摁在地上摩擦。

    而且其中不乏一出生就破碎虚空,飞升上界的强悍真龙。

    传说之中,这样的真龙出现一次,都是寻祖问宗去的,下界的东西,很难吸引到这些天生的龙族圣者。

    除非,世俗之间,同样出现极为了得的圣人。

    不过那样的传说,就比较复杂,龙玉珈一向都是持保留意见。

    因为涉及到龙族的体面,龙玉珈不能接受。

    “可是,龙蛋脆弱,如何能承载一个‘龙渊’?”

    “哎,技术上的问题,你就不要操心了。老娘们儿老老实实在一边看着,老子经天纬地之才,需要跟你再三强调吗?”

    秦某人洋洋得意,寻思着自己早就有了这般操作,“龙炎福地”的诞生,可就是他一手包办。

    不过那一次,需要十个孩子,撑起来一个福地。

    现在自己技术娴熟、勇猛精进,又有两千八百八十个虚空涡轮,一个准洞天,收在一枚龙蛋的蛋壳上,难度的确有,但也就那样。

    他要做的,不过是在蛋壳上,刻印符文阵法,剩下的,就是自然而然的运行。

    切了宽咽鱼大佬一个胃,那也不是白切的,之前用其能,不知其法。

    现在不一样了,鸟枪换炮啊,再说了,破界虫娘也越来越萌,破茧成蝶之后,对秦某人的促进作用简直前所未有的强。

    也就是懒得暴露实力,否则,秦昊完全可以和破界虫娘一样穿梭在空间壁障之间。

    当然了,主要还是小心为上,没必要暴露自己的跑路底牌。

    “真的假的?你要知道,龙蛋要是破损,会伤及孩儿。”

    “我自己的种我能胡来吗?”

    “放屁!结婚的时候,你跟老娘怎么说的?自己的孩子要是不拿来玩,那不是白生了吗?”

    “梦里的事情,不能当真!”

    “呸!那是梦吗?那是似梦亦真幻境,多少龙魂布置,才能创造那几万年都未必有一次的机会。”

    “臭婆娘,你想男人想疯了吧,几万年就为了跟男人爽一把?”

    “你不爽?”

    “爽。”

    秦某人很惭愧,只好道,“算了算了,不跟你一般见识。到时候你就知道了,而且我跟你说,海神教这帮渣滓,也有这样的打算。”
354 怎么办?害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