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 龙炎岛要隐身(1/2)
作者:杀鱼禅师
    “官人!你……”

    知道秦昊不简单,可看到秦昊居然面带微笑悬浮在半空之中,花姑子当场惊愕的说不出话来。

    如果不是功法特殊,那么就是凭虚御空!

    毫无疑问不是功法特殊,因为本地的天地元气极为混乱、偏激,上天下地,只有一种五行火属的天地元气,再特殊的功法,到了这里,也是无用。

    “凭虚御空!”

    “大宗师境界!”

    “大、大花……”

    啪!

    想月抬手就给另外一个小姑娘脑袋上一巴掌,“什么大花,叫大官人!”

    “……”

    说罢,想月一脸兴奋地挥舞着手中的绢布,这时候也不管什么大肚子不大肚子,在地上雀跃地喊道:“官人官人,你藏得好深啊!”

    秦某人将花姑子搂在怀中,然后缓缓地落地,对一大九小十个女人说道:“千万不要说出去啊。”

    “嘻嘻,我们倒是想说,可这里四下无人,说给谁听?”

    “就是就是,如今连衣服都懒得穿,反正没人看。”

    “官人,你既然境界如此之高,为何会来到此处?”

    “官人当真是‘五节青竹’?”

    “莫非官人是别派的卧底?”

    叽叽喳喳吵嚷不已,一旁花姑子连忙打断:“好了好了,你们想要问,也要一个个来。”

    说罢,她转头庆幸地看着秦昊:“官人,你没事就好。”

    轻轻地捏了捏花姑子的脸蛋,饶是挺着个大肚子,花姑子还是一脸娇羞地低下了头,她便受不得这种亲昵,情不自禁就脸热发烫。

    “咦?火山不喷了?”

    “当真是不爆发了,官人,是你做的?”

    “好了好了,没听见姑子说,要问也要一个个来吗?”

    秦昊扭头看了看火山口,然后道:“这座‘龙炎岛’,很有可能演化成一处福地。”

    “啊?!福地?!”

    “这这这……这种鬼地方,还能成为福地?!”

    “官人,你在说笑吧,我们在这里,没有你打捞的百花培元丹,连运转真元真气都不敢,还福地?”

    “哇,我突然想起来,官人是不是一直把我们当傻子看待?下海打捞百花培元丹……”

    “……”

    猛然反应过来的九个小姑娘,都是面红耳赤起来,这种智商被侮辱的羞耻感,着实让人有点不好意思见人。

    “哈哈,都是聪明姑娘的话,还能便宜我?”

    秦昊说罢,又对花姑子等人道,“你们放心,我那个青竹印是货真价实的,带我进百花岛的人,也的确是一个修炼‘奔雷枪’,一个修炼‘霸王枪’。我还有一枚梅花印,是要将两个小丫头,送往百花岛避难。这两个小丫头的父亲,修炼的是‘伏波枪’。”

    “伏波枪?”

    “那就是伏波堂的人,伏波堂的炉鼎,我觉得都长得挺好看的。”

    “对对对,穿着显瘦,脱了有肉,那是真的好皮囊,难怪几个岛的奶奶,都特别喜欢。伏波堂已经连出五代大宗师,可真是了不得。可是梅花岛不是跟伏波堂没有往来吗?说是跟琼花岛势不两立……”

    “嘿,你就是个武徒,你知道什么。奶奶们说没有来往,不就是那么一说吗?再说了,伏波堂的炉鼎,就不是炉鼎了?野外遇上,别说梅花岛的奶奶,就是公主,还有大大小小的‘司岛’,还不是想玩就玩。”

    原本聊的还挺好,然而秦某人越听越觉得懵逼,这都是啥玩意儿啊。

    这是百花岛?爷听着怎么这么像“百大富婆娱乐会所”呢?

    这岛上的“炉鼎”,怕不是天天跟富婆快乐球打交道吧?

    想着想着,秦某人突然虎躯一震,略微地哆嗦了一下。

    还好他这个人吧,从来都是靠才华,不靠颜值。
187 龙炎岛要隐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