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6 我永远喜欢(1/2)
作者:杀鱼禅师
    “秦掌旗,生意兴隆啊。”

    “哎呀,原来是虎巡查。多日不见,虎巡查威风不减啊。”

    “不敢当不敢当,如今秦掌旗乃是新人入教全无敌,十二道口谁人不知,谁人不晓啊?”

    “哈哈哈哈……这都是弟兄们的抬爱,就我这一体武徒的境界,要是没有诸位贵人抬举,能有这般境遇?”

    说着,秦昊掏出了一只小瓷瓶,“虎巡查,一点小意思,不成敬意。”

    “这怎么好意思!”

    “嗳,不过是小小意思。”

    “那我就……不好意思了?”

    “应该的,应该的,虎巡查这是要去哪里?”

    “路过,刚好路过。刚好看到秦掌旗在卖‘麒麟臂’,也就过来看看。”

    “啊哈哈哈哈哈……虎巡查果然不愧是大威邪龙殿的精英,尽忠职守,佩服,佩服……”

    “秦掌旗过奖,过奖啦。那……虎某就不打扰了?”

    “虎巡查慢走,慢走啊……”

    等大威邪龙殿的巡查虎伥走了之后,秦昊这才道:“好了,接下来呢,就给诸位同门展示一下全套‘麒麟武装’的威力。”

    冲天上招了招手,就看到赤红的闪电瞬间划过,雷光交织,“啪”的一声就产生了音爆。

    众人看去,有实力境界已经提升上来的,立刻惊呼道:“这‘麒麟武装’,还能飞?!”

    “愚蠢!那是鸟人……不是,那是飞羽种异人!”

    “飞羽种异人?!我们这里什么时候……”

    “大嫂威武!”

    “大嫂霸气!”

    “大嫂威武霸气!”

    “……”

    禽琼英的速度极快,但是身上的“麒麟武装”,显然要比“反浩克装甲”要轻便灵活得多。

    “大家请看!”

    抄起一根“麒麟臂”,乞丐版“麒麟臂”,瞄准了禽琼英就是一发。

    轰!

    一声巨响,禽琼英不闪不避,靠“麒麟武装”硬抗,乞丐版的“麒麟臂”,本就削弱了动力,“魔贯光杀炮”的威力,砍了一大半,不过加了特效,看上去就气势依然很足。

    “大嫂!”

    “大嫂没事吧?!”

    “白痴,大嫂是我们同届新人第一,怎么可能有事?!”

    烟火散去,众人看清之后,更是目瞪口呆,只见悬空的“麒麟武装”硬抗了一发“魔贯光杀炮”之后,竟然还能继续高速飞行。

    启动的瞬间,依然是光彩夺目,宛若火凤。

    “大、大、大……大哥,我想给我未来老婆也搞一套‘麒麟武装’!”

    “得加钱呐。”

    “钱不是问题!”

    “大哥,我也要!就要这个!”

    “什么?!这还有?!”

    “这‘麒麟武装’,莫非就是‘麒麟臂’组合而成?”

    终于有人琢磨过味儿来,尤其是当于剑霄和陈无烟这种左麒麟臂的站在那里,和薛年、吴昆这种右麒麟臂的站在一起,不用想就知道,这是从同一套装备上拆解下来的。

    一时间,有家底丰厚的开始脑内琢磨,这要是跟大嫂禽琼英一样,全副武装起来,那得多霸气?

    什么十一超新星,打起来还不得跟爸爸打儿子一样?!

    瞬杀,必须瞬杀!

    “阿年,我也想要和大嫂一样……”

    “买,咱们买!必须买!不过你知道的,这‘麒麟武装’,一看就是稀有宝物,价钱肯定不菲呐。绝对是有价无市,这不是钱不钱的问题,而是跟大哥的关系,亲近不亲近……”

    “我们陆家,除了钱,就什么都没有了。阿年,我一套,你一套,好不好?”

096 我永远喜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