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之交 二.善良陷阱 危险女人(1/2)
作者:斐荆蓝
    为了不使街坊邻居,乃至路人看到“两个安格斯小姐”受惊吓,安贞莉让魔女进了屋。

    直面就问,“翔呢?”瞧她不以为然的样子,女巫小姐疑义。

    “看来那之后你没少惦念传圣者。每天和沙利叶在一起有想过他的感受吗?!”坐上床的珍妮利亚惬意地伸着大长腿。“你该关心我是怎样从地狱重生的?!”

    魔女最会挑拨离间一套,安贞莉不和她计较。“你来到人界无非又是哪个恶魔鬼怪的帮助。我问了你会告诉我吗?这是没意义的问题。”

    珍妮利亚寻味地望着她,“到底是二重生,就像我的影子。”

    “我们不可能和平共处,这谁都清楚。”安贞莉直接道。“我当然关心翔的下落了。他为你付出那么多,甚至甘愿牺牲性命陪你去地狱,但你依旧没有悔悟,放弃能获得救赎的机会来人世必定有谋划。你的复仇是徒劳,露恩世家与圣光族的恩怨历经了百年,上帝的命运论无法再复原了。”

    “露恩家族和神圣天使们只有怨没有恩。你这是在帮米迦勒开拓吗!靡菲斯特祸难,修改上帝的命运论他是罪堪祸首。即便我可以放过圣光族,有一位也永远不能原谅。”她舒展地姿态,“你说的对,智慧天使为我付出了许多。我无力回报他,因此就是你的责任了。”

    “What?!”女巫小姐无法理喻。

    魔女一笑置之,“我不知道拉结尔在哪儿。下到死亡森林他确实陪过我一阵子,但之后就分道扬镳。我来人世没什么打算,你知道,露恩家眷的魂魄在炼狱受罚,我一个人在地狱无依无靠。想再见亲人的坟墓,母亲,艾米利亚,还有安娜,我始终牵挂着她们。”

    安贞莉半信半疑,“你探望了亲人的墓地就能再回地狱待着吗?我已经不是四年前被你用预知梦迷惑的那个懵懂的小女孩了。”

    “迷惑?!It'sRidiculous.”珍妮利亚完全没想法。“我现在只是个普通人,被打入地狱以后所有力量尽失。你不用担心我会干什么惊天动地的事,我不再是你的对手。”她朝她伸出手,“不信就感官一下。”

    女巫小姐似乎余悸。但当她握住魔女手的一刻,心平缓了不少。

    “在我找到落脚地方以前先住这里吧!吃的什么随便,饿不死就行了。”珍妮利亚笑靥暗意,“为了不制造有两个贞莉?安格斯的麻烦,你会答应的不是吗!”

    像是别无选择,安贞莉妥协了。魔女要求入住就这么简单吗?!恐怕会超出她的承受与想象。

    晴朗暖暖的周二。大清早,打扮得娇丽可爱的安米莉就与潮服率性地蔚子蓝出了门。

    先前就定好了,与范佳尔,美伶去野营。喊女巫小姐一道去,她说要照顾书店生意走不开。

    安米莉对姐姐没办法。难得停业一天有什么关系,她们都好久没和朋友郊游了。

    范佳尔,美伶扫兴的是女巫小姐不去,沙利叶必定不会参加。连蔚子蓝也说,他要是在准妙趣横生。

    本来两个好朋友说的她还忍着。丈夫讲那话,安米莉顿时不快。以月天使为中心的聚会根本没什么好玩,“狄莱恩比他有意思多了。彬彬有礼,一表人才。Aha!所以他成不了天神王子的第一任下属,这就是差距。”

    提及狄莱恩,妻子眉飞色舞,身旁的蔚子蓝满是郁闷。他想到了那次“FlowerCafe”开张两人契合的互动,难道米莉喜欢上了那家伙?!这算红杏出墙吧!

    后座的范佳尔与美伶看着两人不一的颜色,不用想也猜得到驾车的蔚子蓝心思。

    美伶像是很大度。或许正如狄莱恩曾对莉莉丝说的那样,他和爱尔曼蒂的情侣关系只不过是外人眼中的表象,也仅限在人界。他们各自心里都有钟爱的对象,土之天使总是对黑翼月天使的副体杰克无法释怀。而现在的夜天使究竟中意的是贞莉还是米莉?没那么好看透。

    一路驶过了街道,原野,安米莉对月天使的成见滔滔不绝,暴露得够彻底。开着车的蔚子蓝拿妻子没辙,每天在洋楼大吵小闹好像家常便饭,他经习惯了。

    “米莉,你太偏激了。沙利叶没你想得恶劣,其实他很感性。有时直来直往过了头,难免冒犯人。”

灵魂之交 二.善良陷阱 危险女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