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九十三 出师未捷身先死(2/2)
作者:老污医

    大能交手了!

    造成的风波太大,哪怕身处宇宙边荒,只是一点余波肆虐,都让人有种生命即将被剥夺的感觉。

    好在,戮天碑不愧造化天兵之名,摇动复苏造化伟力,刹那璀璨一大截,将大能交手产生的能量余波屏蔽,这才让外界恢复了正常。

    轰隆隆——

    一号裂缝,只是一个开始!

    紧随其后,二号,三号……

    如烽火燎原般,喊杀声,血腥味飞速向着外围扩散,双方碰撞宛如混沌神雷炸响万界,隆隆滚动。

    “啊!!!”

    让人头皮发麻的惨叫声一股脑炸开,一刹那的交锋不知多少生灵毙命。

    有强大的生灵被打爆,身躯爆开瞬间,战血都染红了一片片星云,宛如朵朵血色花苞绽放宇宙,极速向着外围点缀而来,惨烈到了极点。

    积蓄已久的炸药桶彻底爆开,最残酷,最血腥,最庞大的绞肉机正式启动!

    朵朵血花绽放星空,远方的元灵关已经陷入了模糊。

    很快,战火就到了黑龙关。

    “来了!”

    黑龙关前,江无夜看着时空裂缝内越来越清晰宛若汪洋大海的无边大军,微眯双眼,舔了舔嘴唇,气息越来越狂暴危险,好似关了几千年的饿汉突然看到琳琅满目的美女一般,嘴脸渐渐变得狰狞疯狂起来。

    今天,他要疯狂输出,干个够!

    恩?!

    为什么?!!

    但,他的笑容没持续多久,就僵住了。

    甚至,疑惑的同时,心中蹿升起了难言的怒火。

    因为原本来势汹汹,很快就将冲出时空裂缝的修罗血海停了!

    像是突然接到什么命令一般,短暂的安静之后,没有丝毫犹豫,调转方向,直接走了!

    是的,到嘴的肥肉直接溜了了!

    气得江无夜双目通红,差点吐血。

    铛铛铛——

    黑龙关上的修罗碑响个不停,随着颜色逐渐变淡,危险等级很快就降到了普通。

    “怎么回事?”

    原本准备好殊死一战的赵建基愣了一下,与周围副将面面相觑。

    撤退了?

    可其他关城明显还在血战,为什么黑龙关例外了?

    但若说要耍什么阴谋也不可能啊。

    毕竟黑龙关镇守的时空裂缝只能让道基层次的修罗族进入,他们根本施展不开啊。

    百思不得其解。

    铛铛铛——

    但不知为什么。

    赵建基心湖警钟不止没有停歇,反而愈发的急促了起来,像是有什么大恐怖即将降临一般,压得他喘不过气。

    危险来自哪里?

    他顺着模糊感应望去。

    “元灵关!”

    军阵中,江无夜暂时压制住了怒焰,豁然抬头望向元灵关的方向,心湖警钟激烈狂鸣,浑身汗毛都竖了起来!

    那是“同类”的目光!

    霸烈,桀骜,嗜血,疯癫野蛮如太古凶兽的目光带着如山如海的恶意狂呼而来,死死锁定在他的身上。

    是的,不是锁定黑龙关!

    而是直接针对他江无夜!

    但距离太远了,只能隐隐看到远方的元灵关星云被浓郁的散不开的血煞充斥,根本不知道里面发生了什么。

    “元灵关出事了!”

    赵建基眼皮狂跳,掏出战令牌,战友列表上,一个个镇守元灵关的神灵名字飞速暗淡下去,其中甚至不乏对应道王战力的八九古神天骄!

    怎么会守不住?

    到底发生了什么,怎么会守不住?!!

    轰隆隆——

    猛然间,似有太古神魔发力投掷星辰。

    一颗带着雷霆拖尾的流星冲出血煞笼罩的击破空间,划过星宇,笔直射向了黑龙关!

    但诡异的是,到了黑龙关那流星的速度却不增反减,最后直接如一颗普通的落石一般,精准掉在了江无夜身前!

    同时,还带来了响一道钢铁交错摩擦般难听的声音。

    如同俯视爬虫的神明般高傲,在江无夜神魂响起:

    “有些东西不是你这肮脏的爬虫可以背负的。现在,也该物归原主了,我们会把它一点点,一点点从你身体内扣出来,好好清洗一番!!”

    江无夜面无表情,唯有双眼始终死死锁定在元灵关,像一头被挑衅激怒的老熊,嗜血与暴戾越来越浓重。

    那东西,他自然知道是什么,也明白了这是一次修罗族专门针对他的进攻。

    为了一块骨,好大的手笔啊!!

    而一旁的神灵,却发现了“流星”的真面目,那哪里是什么流星,而是一颗血淋淋的头颅!

    如同漏电的灯泡一般,怒目圆睁,断口处噼里啪啦闪烁着残存的雷电,脸上还带着临死的绝望与不甘,似乎想不明白,他怎么就这么轻易的陨落了。

    至于他的身份。

    “雷灵!!”

    元灵关守城大将,天雷王的亲弟!

    一个本该被算计,却连计划都还没开始就“出师未捷身先死”,受了无妄之灾身陨道消的倒霉蛋。

    “怎么可能,难道元灵关前面的关城被破了,有主宰杀了过来?!”

    赵建基走了过来,看着雷灵的头颅,脸色难看到了极点。

    他可不知道仙道那些狗屁倒灶的算计。

    他只知道,雷灵这个主将都死了,还明显是被秒杀的死法,再加上那么多的道王陨落。

    元灵关绝对遭遇了不可抵挡的大敌,被残酷血洗!

    主宰吗?

    前线到底发生了什么?

    一瞬间,浓浓的绝望涌上赵建基心头。

    元灵关被破,那接下来就到黑龙关了,他们守得住吗?

    拿什么守?!